誰懂玉啊幫我看看,有誰懂玉的,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料,值多少錢!家傳的!

2021-03-03 23:18:37 字數 1059 閱讀 1565

1樓:春風

中間一個是a貨翡翠,其它二個需鑑定才能確定是否是a貨翡翠了。

有誰懂玉的,請幫我看看是什麼料,值多少錢!家傳的!

2樓:鼎生珠寶

個人認為這是一塊特別好的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水頭也好,顏色更沒得說!1.5萬-3萬!

誰懂玉啊,幫我看看出土玉,祖傳的,現在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啊,一會說出土的,一會說祖傳的,到底是從地裡挖出來的,還是祖上代代相傳的?怎麼上面還帶著泥漬?若說祖上就挖出來了代代相傳應該吧泥漬已經清除乾淨了收藏吧,怎麼還髒兮兮的;若說是從地裡挖出來的,只是偶得而已,祖宗都未必知道有這麼一塊玉;且看玉顏色蒼白,沒有溫潤質感,不知是**光源問題或是其他,且雕工看起來挺普通不像是手工,具體的還是洗乾淨了找鑑定抓家看看實物吧,看**不能看完全了。

有誰懂玉的,麻煩幫我看看這個玉佛吊墜是真是假?

4樓:么巴黍

就算是假也無可奈何,和田玉統稱括襄地域,物種很多,俄玉也可稱和田玉,你物所謂證書中只標註和田玉(碧玉)人沒注假呀!需知要新疆和田石侖河地區所產之玉方可稱和田玉,可又要分原石和籽料……你所購之物我估為緬甸秀玉,成色一般,油雖厚卻欠通透,如所需不菲則需協商維權,如不大則當學費罷了,望慎!

誰懂和田玉,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a貨嗎?謝謝!

5樓:自在啼

a貨,是天然翡翠的稱謂,和田玉,沒有a貨的說法。

從**來看,看不出和田玉典型識別特徵:雲絮狀結構體,主觀判斷不是和田玉。

建議多提供點**,看清楚細節,這款手鐲,似乎是翡翠的。

和田玉手鐲拍照示範:

誰懂玉的朋友麻煩幫我看看這兩塊玉佩的價值,各自估個價 20

6樓:半世流離丶憶

**有價玉無價 羊脂玉現在每年都在漲價 蠻具有收藏價值的 但是這個**你還是到權威的地方去問比較好最主要**看不出什麼

有誰懂玉幫看看是黃白老玉嗎,請哪位懂行的幫看下,我這是不是黃白老玉,

是的,正宗的黃白老玉,料子還不錯呢 作工很差,價值不高。有一黃白老玉的吊墜,請各位懂玉之人幫忙識貨與估價!謝謝 真貨應該值10多萬吧。假貨那就不好說了。在這裡問不到的沒有人會懂這個玉的 塊黃白,大家幫看看怎麼樣求鑑定 老玉一般指的是古玉,看做工明顯不是,這個材料有點像韓料,也是廣義和田玉的一種 求助...

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

目測看翡翠材質 蟬雕件,寓意一鳴驚人 造型不是很飽滿,水頭一般,顏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況,看比例不是很小 價值區間 幾百元 不過千 網購渠道還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老兄只有玻璃才會有這個價,玉要雕成玉鐲光工要15天以上,你僱個小工幹15天你給他100元他也不幹啊,何況玉料錢啊!我買過幾次玉,...

誰懂玉的能幫我看看我買的玉值多少錢啊

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玉石品種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誰懂玉啊,幫我看看出土玉,祖傳的,現在能值多少錢 矛盾啊,一會說出土的,一會說祖傳的,到底是從地裡挖出來的,還是祖上代代相傳的?怎麼上面還帶著泥漬?若說祖上就挖出來了代代相傳應該吧泥漬已經清除乾淨了收藏吧,怎麼還髒兮兮的 若說是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