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玉佛,懂玉的大師幫我出來看看我這玉佛是不是真玉

2021-03-04 07:13:07 字數 1557 閱讀 975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

至少有個檢測證書資訊可以查詢**也可以的

**打折是常見的珠寶**手段

一般不假,有規範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不過一般不便宜,不算實惠,正常零售而已

平常心吧

喜歡就好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請玉石專業人員幫我看看這個玉佛是不是真的?買來有幾個人說看著不像真的?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20

2樓:吳秀波

你好,朋友。這樣的東西最多就值30塊錢

鑑定證書也是假的,可以批量複製

我的玉佛你可以參考一下

和你的一樣,就是30元買的

懂玉的大師幫我出來看看我這玉佛是不是真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顏色有點假

未見實物 僅供參考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a.看色。

口訣:「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

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

b.看表面。

訣竅:橘皮現象和酸裂紋。

技巧:拿起手鐲,在燈光下(什麼光都行),調整手鐲的位置,撲捉手鐲表面的反光點,肉眼看表面有沒有凹坑和酸裂紋,有的話,新手馬上閃!

c.看種質。

口訣:「種質不符」。

這主要是針對有些翡翠,它的顆粒很粗,但是整體上偏偏又給人一種水頭很長的感覺,這種現象就不應該是天然翡翠應有的現象。(當然,某些出現重結晶現象的翡翠除外)新手看到這種東西就快閃!老手再憑其他辦法判斷。

d.看紋理。

方法:拿起手鐲,對著光線,注意這個要透射光,(上面第三點不是用透射光)。如果,裡面的紋理很亂,嚴重的象網狀和樹根狀,新手,閃!老手,小心!

e.聽聲音。

步驟:1.準備一根瑪瑙棒,一條繩子。(一般商家都有的,一定要問他要,不要顧面子)

用繩子把手鐲吊起來,注意不要用手拿!!

用瑪瑙棒輕輕的敲手鐲,(注意,要以瑪瑙棒為準!硬幣,鑰匙,其他的dd,都是不準確的!)

聲音:a貨的聲音清越悠揚,象風鈴的聲音一樣動聽!

b貨,指僅洗過地的翡翠。聲音,沉悶,沙啞。有些輕微酸洗的dd,聲音也清越,但是短促,不會出現悠揚的迴音!

c貨,聲音,沉悶,沙啞。就象拿起兩根鑰匙相互敲擊的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不出來。拿手電筒直照,通體透明為玉

5樓:軒月亭

**不好鑑別,可以去玉器行試試

6樓:小咪

看起來是玉,但是很一般

幫我看看這個玉佛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樣的東西最多就值30塊錢鑑定證書也是假的,可以批量複製我的玉佛你可以參考一下和你的一樣,就是30元買的

哪位大神能不能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真的月光石。昨天買了,有熒光效

這個不是典型的常見的月光石的外觀 熒光效果是下圖那樣的,你確認這個手鍊有嗎?我怎麼看都像是普通青玉珠子,或者就是人工合成產品供參考吧,謹慎哦 可能只是螢石 不是月光石 請問有綠色的月光石嗎?昨天買了一串,老闆說是月光石,哪位大神幫我鑑定哈。首先,月光石通常是無色至白色,也可呈淺黃 橙至淡褐 藍灰或綠...

有誰懂緬甸翡翠手鐲,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多少價位

先去檢測一下吧。13.翡翠 a貨的特徵 翡翠是有a b c d的高低之分的,現在翡翠的異常火熱也為其 的的不斷狂飆提供了條件,但是 上升的弊端也就隨之顯現,市場上也因此出現了極多造假的上商家,人們不明白其中的區別,因此經常受到不法商 玉器史話 無法確定翡翠是否經過處理,建議去當地質檢站鑑定 有誰懂得...

哪位懂玉的大是幫我看看這玉佛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是a貨不,謝謝

是a貨,但品質很一般,內部棉絮太明顯,這是用邊角料做的小件,不會超過300塊。買了一塊翡翠玉佛,哪位幫我看看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是什麼種?看著範紫?恕我直言,燈下透光範紫就是b貨,100以內。如是a貨應該是糯種的春帶彩佛公,水頭還成,大概300 1000 是a,因為這種品相的翡翠幾乎沒有作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