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翡翠貔貅能不能幫忙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7:09 字數 1737 閱讀 5675

1樓:獵豹四驅車

圖不太給力啊!大致看翡翠a貨貔貅掛件,糯種,個頭稍小,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200附近.

2樓:美醜不過i張臉

你餵它吃東西看它拉不拉!

各位大神,我剛買一隻翡翠貔貅,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呀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淡油青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適中。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同型別的翡翠貔貅買過一對,單隻四百,圖示。供參考:

昨天買了一個吊墜翡翠貔貅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價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天然a貨翡翠,不值什麼錢,市場價大概在兩三百塊左右,料子質量一般,又太小了。

5樓:太歲思密達

比較普通的糯種小吊墜 不是按標價買的吧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貔貅 是真是假。 值多少錢購買

6樓:明媚女子╮藍

這貔貅要是真的,至少也要1萬左右呀,紫羅蘭翡翠貔貅,顏色均勻,難得的是種還那麼細,糯冰種,現在像這種紫色的翡翠顏色豔的基本上種都較粗,這就是一種遺憾啊,所以你這種要是真的很有收藏價值的哦。自己最好鑑定一下,或者買來去複檢一下。他們賣多少?

翡翠的鑑定

1、翡翠的密度在3.33 ~ 3.36,在相對密度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懸浮狀態

2、利用折光儀,翡翠的折光率為1.660,可與其它玉石區分開來

3、利用熒光燈,在長波紫外燈下,天然翡翠不法熒光,而經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具有黃亮色的熒光

4、利用紅外線吸收光譜儀,天然翡翠在圖表中並無任何吸收峰;用樹脂優化的b貨翡翠,在35000 ~ 36000奈米和34000~35000奈米處有oh的 吸收峰,在28000~32000奈米處有ch2、ch3的吸收峰;b+c貨翡翠也無吸收峰。

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a貨貔貅春帶彩,市場價3千左右

請馬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我在**買的翡翠貔貅,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值多少錢?

8樓:碧玉軒轅和田玉

***給你回答吧,這個掛件是緬甸翡翠,為a貨,及天然真玉。細糯種飄淡綠色,手工雕刻,價錢一般在2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貔貅掛件。糯種飄花,水頭一般,目測在20克左右,無紋裂實價5~8百區間

翡翠貔貅,懂行的幫我看看值多少錢謝謝,這是真的嗎?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較弱

機器工壓膜雕刻

整體種水、雕工品相都比較低端了

直播間幾十塊的物件,不過百

實體店,小三位數較為常見

提問採納 謝謝

我今天請了一個貔貅,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11樓:陶心齋主

s925銀鑲玉吊墜,是真的玉的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在西安買了兩個芙蓉玉項鍊,能不能幫忙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玉髓而已,沒必要糾結真假。有雕工的貴點,這種平安扣款的小商品市場10塊差不多了,小景點買的後面加一個0,大景區買的加兩個0 在西安買的芙蓉玉,請幫我看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西安代表玉是芙蓉玉。都是真的。只是他的這個玉有好的有差點的但是都是真的。西安有一個批發地,其實,商場裡的玉啊,都是從這個西安批發...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買了個翡翠貔貅有裂紋有關係嘛價格多少

5000有些貴了 糯種飄綠貔貅,種不夠 色不陽 水短棉多有紋裂。200都高了,種嫩沒水色淡工粗 幫忙看看玉貔貅。裂紋問題 不眼見實物,僅憑 不可能判斷貨色真偽。真貨翡翠石有裂紋屬正常,為自然形成 既然匠師將其帶紋加工成小飾件,本身就說明裂紋基本不影響整體強度,倒是反而更證實物料真實自然。儘管如此,也...

老師,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貔貅怎麼樣是翡翠的嗎?寶貝實物看起來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種水雕工品相較為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3 500附近的市場成交價 實價看到3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兩個都是a貨翡翠,但是貔貅的顏色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