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高手!能不能幫忙制個圖

2022-11-24 16:55:20 字數 682 閱讀 8065

1樓:

按你的要求做,兩根曲線會相同(即重疊在一起).

應該是以"沸點"為橫座標,其他兩組為縱座標,才會出現兩根不同的曲線.

假定三組資料在abc三列,順序如下:

氣相冷凝液成份 液相冷凝液成份 沸點

92% 92.26% 72.5

90.80% 92.12% 72.3

46.86% 90.66% 62.5

60% 76.93% 61.6

59.85% 63.50% 59

59.12% 53.58% 59.9

55.62% 61.46% 60

47.88% 14.01% 64.1

46.86% 0.88% 71.6

點"插入"->"圖表"->"自定義型別"->"兩軸折線圖",點"下一步"->"系列"->"新增":

"名稱"=sheet1!$a$1

"值"=sheet1!$a$2:$a$10"分類(x)軸標誌"=sheet1!$c$2:$c$10再點"新增":

"名稱"=sheet1!$b$1

"值"=sheet1!$b$2:$b$10"次分類(x)軸標誌"=sheet1!$c$2:$c$10點"下一步"->"圖例"->"底部",點"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再明確些,液相冷凝液成份與沸點的關係。

大家能不能幫忙起個英文名字,哪位高手能不能幫我起個英文名字

麗蘭的話,推薦幾個l或r開頭的 有點諧音 lily 百合 lilith 屬於晚上的 laura 月桂樹 leila 夜晚出生的孩子 憂鬱氣質 muriel 1 悲痛 2 白色 mona 1 孤獨 2 獨特 molly 反抗的苦澀 miriam 憂傷 marya 苦味 deirdre 憂愁的 其他推薦...

高手幫忙鑑定LEVIS褲子真假,能不能幫我辨別下這條levis褲子的真假

拉鍊,看是否ykk 4yg。鉚釘,看後面的螺紋,有沒有logo。紅旗,熱割的一定是假的,編織的有可能是真的。門禁的走線,是單股線還是雙股線。洗標上那個r的字型。皮牌的質感。洗水的優劣。加我846516697 能不能幫我辨別下這條levis褲子的真假 沒錢就不要買levis 想買個樣式就不要想真假,就...

excel刪掉的工作表能不能找回

excel刪掉的工作表能找回,找回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excel 1 首先我們開啟excel 點選開啟左上角excel檔案中的 選項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excel選項頁面中點選開啟 儲存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自動恢復檔案位置 後面的瀏覽即可查詢想要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