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看到黃金現貨歷史分時圖

2022-02-15 06:44:28 字數 1070 閱讀 2742

1樓:

2樓:

你可以換個軟體操作啊!odl的可以看到的

3樓:煙夏侯戎

好像不行

我瞭解的好像還沒有**軟體可以看到歷史的分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獅王**專業分析軟體,從八五年至今.其實瞭解一下金融歷史:

2023年12月27日,參加佈雷頓森林會議的國中的22國代表在《佈雷頓森林協定》上簽字,正式成立國際貨幣**組織和世界銀行。兩機構自2023年11月15日起成為聯合國的常設專門機構。中國是這兩個機構的創始國,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這兩個機構中的合法席位先後恢復。

從此,開始了國際貨幣體系發展史上的一個新時期。

佈雷頓森林體系以**為基礎,以美元作為最主要的國際儲備貨幣。美元直接與**掛鉤,各國貨幣則與美元掛鉤,並可按35美元一盎司的官價向美國兌換**。在佈雷頓森林體系下,美元可以兌換**和各國實行可調節的釘住匯率制,是構成這一貨幣體系的兩大支柱

佈雷頓森林體系也存在種種缺陷:(1)美國利用美元的特殊地位,操縱國際金融活動。(2)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資產具有不可克服的矛盾。

若美國國際收支援續出現逆差,必然影響美元信用,引起美元危機。美國若要保持國際收支平衡,穩定美元,則會斷絕國際儲備的**,引起國際清償能力的不足。(3)固定匯率有利於美國輸出通貨膨脹,加劇世界性通貨膨脹,而不利於各國利用匯率的變動調節國際收支平衡。

2023年4月1日國際協定正式排除貨幣與**的固定關係,以美元為中心的佈雷頓森林體系徹底瓦解。

所以你看**歷史先弄清其歷史劃分,否則只看金價分時有些模糊

請問有人知道,在**可以看到**全歷史的5分鐘**圖走勢?

5樓:什麼暱稱都被選了

通達信,下一個帶美元指數和**的擴充套件**外掛,在歷史日k上雙擊就會跳出歷史分時圖,我已試過,現在是2023年12月底了,2023年的都查得到。如果要看5分k,也看得到,先把**切換到5分鐘,縮小到你要找的日期,框選放大就可以了

英仙座流星雨廣西能不能看到

廣西地區可以看到,只要是在晴朗的晚上。流星雨對於地域要求不是太嚴。流星雨名稱 英仙座流星群 perseids 慧星母體 109p swift tuttle 輻射點 英仙座 perseus 預計出現日期 12日 13日 概況描述 流量較高,峰值每小時流量約60顆左右。亮度較低,觀測時需要耐心。在我國,...

自己發的資訊刪除不是撤回,別人還能不能看到

2分鐘之後就沒法撤回了,你自己這邊刪了記錄也不行。趕快再發一條訊息解釋解釋得了。當然還有個辦法。對著群裡的每個人,挨家挨戶上門去,在他們還沒看到資訊之前,搶了手機強行刪掉他們的群聊天資訊 簡單回答 能看到。別人還是可以看到的,因為你刪的是自己的聊天記錄,而你的訊息已經發出去了,只刪除的話你自己就看不...

電腦無限寶上網課,切了後臺老師能不能看到學生幹了什麼,桌面上有什麼?我把攝像頭堵住了,他還能看見嗎

任何正常的軟體bai在沒有經過使用者同意du是不能打zhi開硬體的,除非 dao使用者自己授權,版也就是說,在你權開始上網課的時候,是否同意授課老師有權利控制你的攝像頭。如果沒有該類授權,那麼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將軟體切換到後臺之後,桌面是否能被教師看到問題其實和第一個情況一樣,在你沒有桌面分享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