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3公司手機合同以及欠費問題,是否影響今後辦理uk簽證

2022-11-26 17:30:14 字數 2348 閱讀 4569

1樓:胖妹葉胖哥高

到期以後直接打**取消合同就好了。欠費到一定程度**公司會交給專門的追債公司去負責。簽證,聽說會黑了,以後不能入境,但是我覺得應該沒那麼高階吧?

2樓:

對簽證不會有影響, 但是會對生活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不會有影響

英國**很腐的 不想的太高階 就行

另外小貼士:英國 伯明翰 時代教育 中介 巨坑 不僅辦不成事 還不退錢 還是實力太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扣費失敗之後人家自動就給你停了,根本不用管。3給你打**也是試圖去挽回你,完全沒有問題

5樓:你的瞅瞅啊

請問你最後還是繳了那筆費用了嗎?我突然收到欠費200多磅… 我3繫結的銀行卡在我回國之前也登出了 就忘記取消這個合約了

英國wifi網路**欠費,會影響以後簽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到wifi,但不能上網。

家庭寬頻連線示意如下,只要無線路由通電,就可以搜到wifi訊號,建立2號連線。而寬頻欠費,1號連線就會中斷,所以不能上網了。

英國3手機卡的欠費問題,是否影響國內生活?

7樓:翩菁外

你還回英國嗎?如果不回了,就不用管,如果回,帳必須結清,我一般規定時間前一週,就開始著手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放心吧。而且欠費也不會累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會降低你在英國的個人信用,與國內沒有關係。

10樓:愛拼才贏

請問你那個有影響嗎,因為我現在也是這樣

英國銀行卡欠費,會不會影響之後我辦理旅遊籤啊? 我今年9月回的國,

11樓:天地人

肯定會的,英國的徵信系統還是比較好的,包括你家裡的水電費,有欠費的情況都一下可以查得到的。

12樓:老肥

一點問題沒有,放心吧,我都簽過了,

辦了英國簽證卻沒在有效期去,會影響下次辦理簽證嗎

13樓:芥末留學

從2023年1月開始,英國標準訪問簽證有效期將由目前的6個月延長至2年,因此在簽證有效的2年之內,申請人可以多次出入境英國訪問,可以一次待超過半年。

英國簽證的有效期取決於簽證的型別。

訪問簽證有效期為六個月,不能延期。如果您去英國定居,您的簽證最初有效期為一年。學生簽證的有效期為被無條件錄取的課程長度的期限。

因此,如果計劃學習一年預科課程,一年之後接著計劃學習三年的學士學位課程,簽證有效期將只是第一年。但是,如果有三年課程的無條件錄取通知書,簽證的有效期為3 年。

拓展資料:

1 英國商務簽證:以商務考察、業務洽談、短期培訓為目的前往英國的申請人需要提供邀請方公司簽發的邀請函;

2 英國探親訪友簽證:以探親訪友為目的,到英國看望自己的親人或者朋友,需要申請人提供自己在英國的親友提供的邀請信;

3 英國文化體育簽證:以參加文化交流或會議、國際體育賽事、文化體育交流活動為目的到英國,需要申請人提供英國活動主辦方的邀請函;

4 英國學生簽證:需要提供英國大學、高中、初中或語言學校提供的邀請函(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offer),有了這些offer就可以辦理英國學生簽證;

5 英國學術訪問簽證:以到英國參加學術研討、進行學術交流為目的的申請人辦理英國學術訪問簽證需要在英國的學術機構發出的正式邀請函。

英國簽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媽那麼大年紀的人,都能自己搞定。我相信你也行的。

男朋友: 到學校開邀請函(每個學校都有相應的格式),定酒店(如果不住可以退的),然後把材料寄回來。

你:單位/學校,在職/准假證明,存款證明,如果有房子,房產證也要。

就這麼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旅遊還是探親?

反正為了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一般是需要很多證明的,有房產沒?有固定工作沒?有父母沒?結婚了沒?....還要存款證明,估計得30w人民幣左右。

16樓:forle簽證網

看來樓主對簽證是不太懂,建議還是找個中介辦理辦理吧。你這種情況申請訪友簽證。

詳情可諮詢51簽證網。

17樓:他他拉氏鬱香

1.護照, 2。你男朋友的邀請 3。機票 4.住宿證明, 你男朋友英國的賬戶

我在公司工作已滿1年半合同簽了3年,公司被併購要搬遷我又不願同往,我是否可得到補償解約

這屬於 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 經公司與你協商,你不同意異地工作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並且應當支付你二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的應當再支付一個月工資的代通金。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

我與公司籤3年勞動合同,上面寫著公司應在合同到期前30天通知我續簽,可是並沒有提前,我可以得到什麼賠償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勞動合同期滿的,勞動合同終止。在該種情況下,除用人單位維持或者提高勞動合同約定條件續訂勞動合同,勞動者不同意續訂的情形外,單位應當按照工作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給予經濟補償。根據你介紹的情況,如果單位維護原合同待遇 甚至提高待遇,你都不願續簽合同的情況下,單位不給予補償 ...

已經在公司工作3年,6月份合同到期,公司未續簽合同,如果12月主動辭職,是否可以申請賠償

經濟賠償情形 1 用人單位拒絕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賠償勞動者雙倍工資。2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此時用人單位不與勞動者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應當自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之日起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