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幸福作文,生活需要幸福作文150字

2021-03-04 01:17:09 字數 3422 閱讀 8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抄:幸福就是能吃bai

山珍海味享盡榮華

但是du,吃膩了那些東西zhi總會愛上粗茶淡飯dao有人說:幸福就是能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是,這個世界很少會有恆久的愛情

有人說:幸福就是對不朽生命的追求

但是,永遠的存在只會讓你乏味

有人說:幸福就是沒有學校賜予的煩惱

但是,沒有學校你**會觸控文明

有人說:幸福就是欣然接受塵世間的一切

但是,總會有些事物會讓你惆悵

……其實,我所追求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只想鬆懶地倚在窗上,待陽光的希冀撒在我剛寫的詩上悠悠拿起一杯龍井,聽那鳥兒悅耳的歌喉,讓芳菲花兒在腦海浮現這,亦是幸福

生活需要幸福的作文500字

2樓:姓從蓉祕素

生活需要挫折

今天當我看到這條作文題目——「生活需

要——」時,我就毫不猶豫地填寫了「挫折」這個詞。因為不是有一首歌裡面的歌詞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嗎,這也讓我感覺到生活的確是需要挫折;所以我才會毫不猶豫地填寫了「挫折」這個詞。

其實挫折究竟是什麼呢?我想還有很多人是不知道的,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沮喪者說,挫折是無窮無盡的煩惱;失敗者說,挫折是被擊倒後的眩暈;懦弱者說,挫折是充滿坎坷的道路。

而我要說,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生活需要挫折!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生活需要挫折呢?因為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事事順利,也更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會是遭受風風雨雨。是的,人生必然要遭受挫折,這是難免的,但是,一旦遭遇後,你會怎麼辦?

是退縮?還是勇往直前?那麼,讓我們自己來會想自己的人生,再給自己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想你們的想法應該是和我一樣的。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我們都希望自己將來是國家棟梁,是社會的有用人才。

而希望自己將來就是這樣的人就需要挫折來幫助我們,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墊腳石」;舉個例子來說我們現在的新中國為什麼會這麼強大呢,那因為經過了當年的八國聯軍侵略我們中國的事件後,我們的中國人民不再希望故事再過上演,於是我們全中國人民團結在一起,自力更生,推動全國的經濟發展,走向繁榮昌盛的生活。才有我們現在這樣美好的生活條件。所以,生活需要挫折!

還是俗話說得好:「玉不琢,不成器。」不經歷挫折,怎麼能成材呢?

只有經歷了「山重水複疑無路」的困惑,才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開闊;只有經歷了「會當臨絕頂」的艱辛,才有「一覽眾山小」的豪邁。只有經歷了挫折,人生能才更加富有意義。所以,生活需要挫折!

3樓:默默的話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

奉獻是幸福,給予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我卻總是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可能,正因為不懂幸福,於是我就用筆把幸福留住,但是有一件事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即使用筆寫在紙張上……

從小到大,每年我的生日都會收到父母贈送的禮物,這是我感到快樂的一件事。

盼啊盼,終於到了我12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爸爸媽媽會送我什麼呢?是芭比娃娃還是手鍊?」我這樣想著,期盼著。

生日那天,父母一早就出去了,連一句祝福我的話都沒有,一定是他們忘記了吧。可是,即使爸爸媽媽的記性再不好,他們也會記得我的生日。又或許,爸爸媽媽老了,那鬢角的白髮,眼角的皺紋,不是最好的見證嗎?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那麼低落。一股委屈的淚水湧上來。

「嘭嘭嘭……」有人敲門。「誰啊?」我詢問道。「是我。」爸爸?他不是出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我擦掉眼淚,去給爸爸開門。

「爸,你怎麼回來了?」我開啟門問道。「你媽媽和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辦」父親笑著說。

「哦,媽媽呢?」我想門外四處張望,卻不見媽媽的身影。「在後面呢。

」爸爸說完便進了屋。唉!爸爸媽媽真的忘了我的生日,工作對他們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讓我先回我臥室去,沒有她的允許不可以出來。我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腦,但母命難違,只好進屋了。

「出來吧!」媽媽把房門開啟,我走出房間,驚呆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氣球、小鈴鐺……掛滿了整個客廳。

這時,爸爸從廚房走出來,一張沾滿面粉的臉笑的是那麼開心。媽媽雙手捧著他們自己做的的甜點和蛋糕,大聲說道:「生日快樂。

」我明白了,全都明白了……

我的眼睛卻模糊了,原來,原來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啊!「來,乖女兒,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開啟看看。」爸爸遞給我一個包裝極為精緻的盒子。

我拆開包裝盒,裡面有一副畫,一看,畫著一匹賓士的駿馬。我不解的望著爸爸。爸爸向我解釋道:

「今年是你小學的最後一學期了,你要加油啊!這幅字畫正是希望你像這匹馬一樣,面對困難,毫不氣壘,勇於拼搏。」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開心的說:

「爸爸媽媽,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的。」這一刻,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明白了,原來幸福是一種生活,她在刻意擺弄之中,卻給你留下了記憶深處的甜蜜的感覺---幸福。

其實幸福並不遙遠,需要你用心傾聽它向你走來的腳步聲。聽,它來了! 讓我們去擁抱明天的幸福吧 !

4樓:唐包子

幸福,不是一個籠統的詞語

,而是對生活的評價,感受。因人而異,幸福,其實不遠,微小的細節,仔細回味,感受起來,也是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寒冬之際,躺在舒適的搖搖椅上,一起一晃,喝一杯暖暖的咖啡,聞著濃濃的香氣,那是多麼幸福,愜意,舒適啊!

頂著烈日,烈日炎炎之下,忙碌的身影,或許你在嘈雜的工地上汗流浹背的工作,十分辛苦,但一想到家人們拿著你的血汗錢時,高興開心的笑容,如花,如玉,又如燦爛的太陽。這時,垂下腰的身影,又會如挺直的古鬆一般,生生不息,高大。或許你是在開著空調的辦公室裡,馬不停蹄的處理著各種檔案,檔案,但是想到親人們在家中做好香氣騰騰的飯菜,滿臉笑容的給你端上一杯濃茶。

那是多麼幸福,多麼美好。你會嘴角露出一絲笑容,繼續工作。也許你會說,這是苦力活,算什麼幸福,但我會堅定地告訴你,這就是勞動的幸福!

作文生活需要幸福開頭和結尾

5樓:手拉手的依靠

提醒幸福

開頭:我們從小就習慣了在提醒中過日子.天氣剛有一絲風吹草動,媽媽就說:

別忘了多穿衣服.才相識了一個朋友,爸爸就說:小心他是個**.

取得了一點成功,還沒容得樂出聲來,所有關切著你的人會一起說:別驕傲!沉浸在歡快中的時候,自己不停地對自己說:

千萬不可太高興,苦難也許馬上就要降臨……

結尾: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

幸福不幸福

開頭:我一直相信,幸福在自己的手邊,不管怎麼樣,想要得到幸福,起碼,也我看書齋得伸出那個手.不曉得,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勇氣成反比增長.

結尾: 就一直這麼困惑著,一個僵持的狀態.幸福不幸福,也許就是意念之間的事情,甘心了也許就是幸福,太執著或許也不能得到幸福.

一個積極的態度未必可以換來很多快樂.但願,你留下每一滴眼淚,都有人感動,但願,人間角落,處處存在可以讓你感受的到的幸福,請不要矇蔽自己的眼睛和心靈書齋.

感受幸福

作文生活需要微笑,作文《生活需要微笑》200字數

如果生活是一首樂曲,那麼 微笑便是其中一個個跳躍的音符 如果生活是一幅畫,那麼微笑便是畫上一筆筆絢爛的色彩 如果生活是一棵大樹,那麼微笑便是樹上一片片嫩綠的樹葉。生活離不開微笑,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生活中的許多美好風景。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朋友見 間 的友誼。於 與 朋友鬧彆扭後,每天回家,...

生活需要什麼作文初中作文,生活需要什麼作文初中作文800字

生活需要勇氣 生活就好比是戰場,敵人就是生活中的不順心,不如意的事。你如果有了勇氣,那還怕什麼!上去就應把這些原來認為不可能的,都通通化成可能。讓你的成功與勝利,立得住腳,站的住根,讓成功就在失敗後面來吧!我的世界中也有失敗,不過它,已經讓我克服了 在初中的這個學期,是讓我深刻體會到我的痛苦,我最最...

生活需要什麼作文,生活需要什麼作文350字

生活需要勇氣 生活需要成功的喜悅,生活需要挫折苦痛,生活需要歡樂的笑聲 生活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那一次,我和二伯一起去游泳館游泳。我一看到游泳池就迫不及待地套上救生圈向淺水池奔去。剛要下水,二伯走過來,拍拍我肩膀,對我說 小子 暱稱 這麼大還遊淺水池,套上救生圈,上深水池去。我聽後,心想 雖然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