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生活在幸福之中》,作文《我生活在幸福之中》500字

2021-03-04 01:02:59 字數 4974 閱讀 8491

1樓:炎凌浩

幸福,像夕陽照透過紅蜻蜓薄薄的翼紗,聆聽花開的聲音,飄渺、清新、美妙。——題記 花季雨季的我們,充滿了小孩子氣,因為考試,我們大批中國教育的危害,因為成績,我們吵鬧於生活的無趣,不幸福,不快樂,我們甚至為了逃避挫折而選擇輕生。21世紀的我們,就真的失去了幸福嗎?

不,我們從小被幸福所環抱,在月色中漫舞,你是否抓住了幸福的痕跡呢? 14歲的我不知道鬱悶到底意味著什麼,我所能理解和感受的,只是生命與生活賦予我的太多的快樂和幸福,而我也貪婪地不曾拒絕過任何。 我不是獨生女,有一個小我12歲的弟弟,剛剛生他的時候,我甚至也以為自己就要沒人管了,可我後來知道我錯了,閨女兒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怎麼會有偏心之說呢?

有弟弟的我,生活不再是上學、放學、寫作業,小孩子的成長是看得見的,每一天,他都給你帶來新鮮感。每天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弟弟總會跟到我臥室來,媽叫他出去,他就告訴媽說他還有事呢,然後把門關上,來到我的床前,小聲說:「姐姐,小點聲。

」兩歲半的孩子這樣說,讓我覺得很快樂。然後他會用那牛奶般絲滑細膩的小手摸著我的臉說:「乖乖睡覺哦!

」我估計他是和媽媽學來的,不管怎樣,你可以感受到雖然是如此小的一個孩子,但他已明白許多人情事理了嗎?他也懂得去愛每一個愛他的人。當他依依不捨地卻被媽媽拽出去的時候,他仍微笑的看著我,給我一個香香的飛吻,這時,空氣中充滿了奶茶甜蜜的味道。

當然,他有時也會打我碗,可小孩子畢竟沒輕沒重,小巴掌落在連上也會有灼燒感,把我打哭過幾會,而媽媽每次都把他抱起來打屁股,甚至打得他也哭了,面對母親的愛,並且我也明白弟弟不是故意的,我說不出什麼,只有回到房間,擦掉眼淚,在日曆牌上畫一個大大的笑臉,在自己的空間中寫到,今天,我很幸福。 生命在延續,生活就不會停止,幸福也伴我向前,因為我擁有了愛與被愛。媽媽爸爸的辛勤付出是對我的愛,老師的關心照顧是愛,同學看到我的車支子壞了,不留名的為我修理亦是對我的愛。

因為有愛,我擁有了快樂,因為快樂,我擁有了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幸福的陽光灑在桌上,日子就不會黴變。

以「我生活在幸福之中」為題寫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曲時而高亢激昂,時而突入低谷的交響曲。指揮者永遠是我們自己!高昂的調子歡快的節奏使我們振奮,低調和緩慢的節奏又會讓我們心頭平靜。

但是,不要忘記,指揮棒時刻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的生活是浸泡在愛之中的。有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沐浴在愛之中使我感到生活的愉悅,世界的美好,學校和家庭的溫暖。這些,又時時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了。

今天是月考,昨天晚上,我十點半才爬到床上,剛閉了眼睛鬧鐘響了,我知道又是清晨六點了。早晨太困了,我非常不情願的下了可愛的床。我告訴自己,得抓緊時間,要不然就趕不上校車了。

穿衣服時,媽媽把手錶遞給我,我隨手放在床上了。急急忙忙吃過了飯時間也到了,總算坐在車上了,我感到了一陣輕鬆。到了學校,我隨著同學們進了考場,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了,還沒有開考,我想看時間卻發現手腕上空空的,糟了,手錶忘在家裡床上了。

我的心裡暗自著急,怎麼辦?考試沒有手錶,如何確定時間,沒有時間,我如何能安心答題。正當我焦急時,爸爸出現在考場的門口了,他帶來了我的手錶,微笑著,樣子和藹極了,他走到我面前,輕輕的叮囑幾句後轉身離開了!

我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也就是那次的考試成績為我做了最好的回答!

還記得上次重感冒,在家發了兩天高燒,吃藥打點滴,病情稍有好轉,我就呆不住了,說服爸爸媽媽去上學了。在學校,雖然只有兩天不見還是受到了同學們熱情的掌聲歡迎,第三節課是語文小考,我的渾身已被汗溼透了,我沒有做聲,堅持把題做完了。我感覺越來越冷,頭也暈的厲害,這時,老師走到了我面前,摸了摸我的額頭,讓同桌去她辦公室給我倒了一杯熱水,然後她離開了教室。

當老師再回來時,媽媽也趕來了。我的心裡一陣溫暖,漸漸地,淚水模糊了雙眼。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手中握著生活的指揮棒,我要努力使節奏和調子變得更加和諧。我一定要以實際行動回報那些讓我幸福的人們

3樓:夫葉乙曉蘭

秩序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v大隻知道

《我生活在______之中》作文500字。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小小的我喜歡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玩耍,瓦藍瓦藍的天空襯托著我們天真的笑容,反射出我們清晰的臉頰。我就這樣,在無憂無慮中幸福地成長。

從呱呱落地,父母的關愛,朋友們的理解,親人們的問候,都是幸福的一點滴。在彈指一瞬間,我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女孩,那些幸福的一點滴,逐漸匯成了一片大海,這一點,我很驕傲。

雖然,在成長中有不少的煩惱,但我仍是幸福的,那些煩惱只不過是我天空中暫時的陰霾,不久便會散去。但,那是我成長最好的見證,因為長大了,所以有了煩惱,這一點是每個人的通病。堅信普希金的那句詩:

「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生命很珍貴,珍貴到讓人選擇哪一種活的方式都覺得是浪費。但我在這短暫而珍貴的生命中卻舞出了自己炫麗的舞臺,放射出奪目的幸福光芒。因為,在我的身後有很多支援我愛我關心我的人。

生活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還需要很多配角,這樣,你才能到達幸福彼岸。每一次邂逅,心中都會蕩起一份幸福之水,不同的人,在我的生活中做著不同的事,無可奈何花落去,畢竟最終要離開,但我還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我感謝他們。

愛,是一種幸福;恨,也是一種幸福;喜歡是一種幸福;討厭也是一種幸福。人生的道路中有無限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但不變的是那份情,即使你恨了、討厭了,那也是幸福的,因為你明白了恨與討厭的滋味。

我被幸福所包圍,即便我想逃脫也不允許,不過我不想,我只想好好地靜謐地躺在這幸福之枕,與它不離不棄。

幸福,沒有定義,沒有公式,只是抽象的,無形的,人世間處處充滿著幸福,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去享受。

雲是白的,天是藍的,陽光照著我的臉頰,我深呼吸著,像一朵向日葵,永遠向著有陽光的那一角天邊,因為陽光就是溫暖的幸福,而我永遠生活在幸福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曲高亢激昂的交響曲。指揮者永遠是我們自己!高昂的曲調歡快的節奏使我們振奮,低調而緩慢的節奏又會讓我們的心頭平靜。但是,不要忘記,指揮棒時刻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期末考試前的幾個星期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埋頭苦幹得複習功課。這時,從客廳裡傳來一陣腳步聲,突然,門一開,是媽媽!我抬頭一看,果然沒錯。

她手裡端著我的最愛——巧克力牛奶,輕輕地放在桌邊,然後又輕輕地走出了房間。

我喝完巧克力牛奶後,又接著與作業「搏鬥」,題越做越難,我心裡急得發慌。就在這時,那腳步聲又響起來了,輕輕地走到我旁邊。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望著她,她輕聲說:

「要注意身體啊,別太累了。」我心頭一震,原來媽媽時刻都在關注著我。這幾天臨近期末考試了,同學們個個都在埋頭用功。

如果說在以前,即使作業再多,我也只會做到8:30,可是今時不同往日,每天要加緊練習。期末考試又迫在眉睫,我不得不加班加點,這幾天每晚幾乎都是10:

30,實在是有些吃不消。每天晚上爸爸都做好一桌子飯菜讓我補充營養,每天晚上媽媽都給我端來巧克力牛奶,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催我趕快去睡覺……其實這些我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是在擔心我的身體情況。

我每天生活在爸爸媽媽的關愛和幸福之中

我生活在( )之中作文

6樓:奇異恩典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的家庭中有四口人,每一個人都與我的幸福緊緊的連在了一起。 我有一個會逗我開心的小弟弟,每當我不開心或當我生氣時,我的小弟弟都會把我逗得很開心、很高興。

每當我有一些家務事時,我的小弟弟就會幫助我一起分擔這些家務事。這使我得到了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好爸爸,每當天空下起雨時,爸爸都會冒著大雨來到學校接我。

我已經是初中生了,但一年四季,不管嚴寒酷暑,還是大風大雪,爸爸就像一個公交車司機一樣,每天都從家中開向學校。爸爸是一個汽車司機,每次出去後三五天後才會回來,爸爸為了我、為了弟弟,不管嚴寒酷暑,風雨交加,就是有時過節也不忘養活我們、養活這個家。我有一個讓我開心,能讓我感覺到幸福的爸爸。

我還有一個好媽媽, 她對我非常嚴格,就是這樣,才不會是我犯錯誤。她還很關心我們,當我們受到傷害時,總是媽媽用溫柔的雙手撫平我的創傷;每當我們消沉時,是媽媽對我們說,讓我們做一隻敢於同暴風雨搏鬥的鷹;在我們驕傲時,媽媽嚴肅的教育我們,講《驕傲孔雀的未來》這個寓言故事,說驕傲的孔雀永遠不會飛的很高。媽媽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一位平凡的母親,但媽媽說的每一句話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我有一個無私的媽媽,這是我覺得非常幸福。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會給我帶來幸福,正是媽媽和爸爸每天在不停地奔勞著,才會有今天的一個幸福的家庭。

微笑著面向朝陽,是新的一天;愁眉苦臉地面對朝陽,也是新的一天。既然,微笑著對朝陽說聲早安,過了一天;沮喪地從朝陽邊走過,還是過了一天,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快樂些呢?

晴天娃娃總是笑著的,所以,當老天看到晴天娃娃的笑臉時,就不忍心下雨了。那麼,求雨娃娃難道就是哭喪著臉嗎?不,求雨娃娃比晴天娃娃笑的更燦爛,老天看到求雨娃娃燦爛的笑容時,也不禁感動得哭了。

東錢湖邊假礁。浪花拍打著礁石,激起一朵朵水花,濺到我身上,十分清涼。望著湖中悠閒的手搖船,心也似乎象湖水那樣平靜下來了。

微風吹拂著岸邊的的柳樹,柳枝輕輕擦過我的臉頰,癢癢的,涼涼的。我願一直坐在這岸邊,忘記日月,忘記星辰;忘記遊人,忘記時間。

東錢湖外公交車站。快樂在這隻屬於孩子。901來了,還沒進站,人們蜂湧而至,將車包的嚴嚴實實,進退兩難。

可按規定,大馬路中間怎能開門上車?汽車只能拼命地叫著,試圖吵走一些人們,可人們對汽車的「嚎叫」無動於衷。汽車陷入包圍,動彈不得。

車站邊健身器械上。小孩們盪鞦韆,玩翹翹板,絲毫沒被那輛「嚎叫」著的大汽車所吸引。終於,在保安的協助下,公交車進站了,剛開門,人群拼命地往上擠。

鞦韆,翹翹板上的孩子依舊玩的很開心,有幾人似乎在笑大人傻--反正肯定能上車,而且也肯定沒座位,為什麼要去擠呢?良久,人們才都被壓縮在小小的車廂裡,在車內父母扯破嗓子的呼喊下,孩子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遊樂潮。車廂剎時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每一件事,都是快樂,即使是那些十分悲傷的事,換個角度,也是快樂。即使在辦公室,被老師訓,我也會微笑應對,因為我又知道了一件事--這是錯的。所以,不一定流淚才代表悔恨;笑,也是悔恨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快樂的源泉,將生活的點點滴滴收集在一起,就是一片快樂的太平洋!

作文 我生活在自信中(500)字

人生需要目標,有目標才有奮鬥,有奮鬥才有充實感。要充實必定要自信。人生並非是一帆風順,永無波浪物,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 曲折,充滿挑戰,充滿挫折的旅途。當新的一天又到來時,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當太陽升起時,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縷陽光?有目標有自信的人,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陽的溫馨,依然能嗅出生活...

生活需要幸福作文,生活需要幸福作文150字

有人說抄 幸福就是能吃bai 山珍海味享盡榮華 但是du,吃膩了那些東西zhi總會愛上粗茶淡飯dao有人說 幸福就是能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是,這個世界很少會有恆久的愛情 有人說 幸福就是對不朽生命的追求 但是,永遠的存在只會讓你乏味 有人說 幸福就是沒有學校賜予的煩惱 但是,沒有學校你 會觸控文明...

作文《低碳生活,幸福相隨》作文《低碳生活,幸福相隨》500字

低碳生活兒歌低碳生活真幸福,做到低碳也容易。少用餐巾紙,多用小手帕。少用塑料袋,用環保布袋。低碳生活就是一種生活方式 空調耗電量最大,不到炎熱不用它,用時調高一兩度,節約能源益處多。冰箱開門要減少,隨手關燈習慣好,家電用完拔電源,省心省電又安全。天然雨水用處多,囤積雨水好辦法,擦地澆花灌莊稼,美化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