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活需要微笑,作文《生活需要微笑》200字數

2021-03-03 22:01:42 字數 3015 閱讀 5721

1樓:咖啡醋甜

如果生活是一首樂曲,那麼

微笑便是其中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如果生活是一幅畫,那麼微笑便是畫上一筆筆絢爛的色彩;如果生活是一棵大樹,那麼微笑便是樹上一片片嫩綠的樹葉。生活離不開微笑,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生活中的許多美好風景。

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發現朋友見(間)的友誼。於(與)朋友鬧彆扭後,每天回家,看著夕陽緩緩西落,心中忽然湧出悲涼之感,沒有朋友的陪伴,這路上少了不少歡聲笑語,連路邊的小草也變得頹廢不振。這時路上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猶豫了,最終兩人相視一笑。

那個微笑,似一盞明燈,融化了心中朔起的冰牆,點亮了灰暗的心房,讓我找到闊別已久的友誼。

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架起陌生人之間的橋樑。紅燈亮了,我一個急剎車,可車子卻沒有及時停下來,一下子撞上了前一輛車。那人「啊」地叫了一聲,我以為那人準會回頭大罵一頓,沒想到那人回頭看了一眼,淡淡地一笑。

那淺淺的一笑,似一條紐帶,連線陌生人彼此間的心靈,讓我有了和陌生人交流的橋樑。

帶著微笑出發,我們將感悟殘疾人生命的堅強於偉大。忘不了春晚的《千手觀音》,纖纖玉手,甜甜笑顏,絢爛的燈光,柔和的**,彷彿將觀眾帶進了神話境界。他們是特殊的演員,聽不到**,卻將一個個音符幻化成決美的舞資。

他們做到了,她們憑藉生命頑強的力量戰勝了命運的安排。臺下的觀眾西中席中爆發出經久不息的掌聲,我也為之震撼於動容。觀眾的一個個微笑似一面面明鏡,照射出殘疾人的堅強,反射出生命的偉大。

微笑是明燈,微笑是橋樑,微笑是明鏡,她讓我們發現友誼,架起橋樑,感悟生命。

帶著微笑出發,生活的樂曲將更加的悅耳,生活的畫卷將更加絢爛,生活的大樹將更加的茁壯。

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前方的微笑等待著你。

望採納!!!^-^

作文《生活需要微笑》200字數

2樓:休斯頓de那抹紅

生活需要微笑

微笑,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名詞,但是它卻起著重要的作用,人人都需要它,它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微笑是一縷清風,讓人心曠神怡;微笑是一寸陽光,讓遭遇挫折的人看到一盞心燈,給迷茫的人指明方向。生活需要微笑,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呀!

有的人因為是殘疾人而自卑,他們覺得老天爺對他們不公,因此而認為世界並不美好,那些殘疾人是多麼需要微笑啊!如果你給他們一個會心的微笑,可能他們的命運就會改變。

有許多人對微笑不屑一顧,於是,他們總是嚴肅地去面對生活,在此,我要送給他們一句話:」生活需要微笑!」當你失意與沮喪時,不妨笑一笑,你會頓時茅塞頓開;當你遇到困難一蹶不振時,笑一下,你就會覺得精神百倍;當你憂愁苦悶時,一個微笑,會驅散你心頭的不快。

笑給人以舒暢,給人以力量,給人以覺悟。

海倫.凱勒在她出生十九個月的時候,因為生病,失去了寶貴的聽力與視力,所以她成了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重度殘疾兒。但是,海倫.

凱勒總是笑著面對生活,她並不悲觀,她一次又一次地向病魔挑戰。最終成了一位出色的演說家。

當我考試失利,傷心難過,悲觀失望的時候,一位朋友看出了我很悲傷,她沒有說什麼,只是拍拍我的肩,真誠地朝我笑笑。我明白,這不是嘲諷的笑,這也不是得意的笑,這是安慰我、鼓舞我的笑。我知道了朋友的用心,她希望我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失敗,不要失落。

於是,我擦乾臉上的淚水,也回敬了她一個笑,這是感激的笑。朋友的笑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生活需要微笑,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微笑,這樣,你就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美好!同學們,讓我們微笑著去面對生活吧!

生活需要微笑作文四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表情符號,但它卻凝聚了無數愛的結晶,使人感到愛的溫暖。

去年夏天,天氣不是一般地熱,我皺著眉頭走在大街上,突然看見一個老奶奶步履蹣跚地走在馬路旁,突然一輛自行車朝她橫衝過來,我連忙把她拉回人行道上。她還未反應過來,一切平靜後,我她舒了一口氣,朝我微笑。那黝黑並佈滿褶皺的臉上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

雖然,這個微笑並不漂亮的,但它是純樸的笑,使我們無比地溫暖。

簡單普通的微笑,就像久違的陽光,照進人的心房,透進生活的窗子,給一成不變的生活染上色彩。老奶奶的微笑,是純淨無暇的,不帶半點汙跡,給我一種幸福。

三月份,我參加了楚才作文比賽。面對高難度的試題,我幾乎是束手無策。正當我一籌莫展時,監考老師對我微笑了一下。

那種微笑令人感到振奮,使自己有了信心。於是我開始揮筆寫作文,忽然我的文思如泉湧,最後我終於寫完了作文。

看!微笑的力量多麼強大,多麼有力量!

微笑能給乏味的城市新增人情味,使人們的熱情不斷升溫,讓人們的煩惱逐漸煙消雲散,把快樂一點不剩地填入我們的腦海中。

笑一笑吧,這不需要高難度動作,只需揚揚嘴角,眯眯眼睛,那是一種樸素的笑,純淨的笑,幸福的笑。讓我們用微笑來溫暖心靈,以笑來面對人生!

4樓:佳有小瑤瑤

每個人都可毫不猶豫的簡單動作----微笑,毫不費力,卻非同尋

常.生活需要微笑,需要微笑面對,當你愉悅時,它能令你歡欣,當你迷惘時,它指引你正視一切,撥開迷霧,沐浴太陽發散的美麗陽光.

生活的道路充滿艱辛,充滿坎坷,當你正為傷心難過時,微笑給了你無窮的力量,你重新戰勝的鬥志,勇氣和信心.

在生活的鐵軌上,有父母的呵護,老師的教導,朋友懂得陪伴.的付出不需要用任何東西回報的,只要你在父母拼命賺錢汗流浹背的時候,送漂亮的微笑,他會覺得努力白費,了回報;只要你在老師忙於備課時,送去一杯熱茶和充滿自信的微笑,也會覺得的付出了回報;而朋友,你只要在他面對的時候給他鼓勵的微笑,或許你的微笑了他一生的命運.這微笑的力量.

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是不同的.人悲觀,人樂觀.悲觀的人得別人的微笑,也不會對別人微笑.而樂觀的人時常看見別人的笑臉,時常用微笑的神情對別人講話,這微笑所產生的兩種不同的心態,兩種不同的人.

生活需要我們用心去體驗,用微笑去面對.不管是幾個月大的小小朋友,正在長身體的青少年朋友,或者是成家立室的中年朋友,都需要他人的一份微笑,他人和用微笑來交換情感,用微笑面對生活,生活才會美麗美好.

生活處處需要微笑.別人幫助了你,你要面對微笑地向別人說聲"謝謝",而別人不小心踩了你一叫,你也要面帶微笑地說聲"不要緊,沒關係"你的神情代表著你的品質,你的素質,代表了你寬容大度,小肚雞腸.

生活是美麗的美好的,而微笑則能讓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讓生活絢麗,讓用微笑面對生活吧!

生活需要幸福作文,生活需要幸福作文150字

有人說抄 幸福就是能吃bai 山珍海味享盡榮華 但是du,吃膩了那些東西zhi總會愛上粗茶淡飯dao有人說 幸福就是能與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但是,這個世界很少會有恆久的愛情 有人說 幸福就是對不朽生命的追求 但是,永遠的存在只會讓你乏味 有人說 幸福就是沒有學校賜予的煩惱 但是,沒有學校你 會觸控文明...

生活需要什麼作文初中作文,生活需要什麼作文初中作文800字

生活需要勇氣 生活就好比是戰場,敵人就是生活中的不順心,不如意的事。你如果有了勇氣,那還怕什麼!上去就應把這些原來認為不可能的,都通通化成可能。讓你的成功與勝利,立得住腳,站的住根,讓成功就在失敗後面來吧!我的世界中也有失敗,不過它,已經讓我克服了 在初中的這個學期,是讓我深刻體會到我的痛苦,我最最...

生活需要什麼作文,生活需要什麼作文350字

生活需要勇氣 生活需要成功的喜悅,生活需要挫折苦痛,生活需要歡樂的笑聲 生活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那一次,我和二伯一起去游泳館游泳。我一看到游泳池就迫不及待地套上救生圈向淺水池奔去。剛要下水,二伯走過來,拍拍我肩膀,對我說 小子 暱稱 這麼大還遊淺水池,套上救生圈,上深水池去。我聽後,心想 雖然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