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見聞作文,生活中的見聞作文

2021-03-22 18:45:35 字數 1464 閱讀 8939

1樓:才

生活見聞_400字抄

有一件生活見聞,

襲將永遠定格bai在我的腦海中!

前幾du天,姥姥送我去上zhi學dao,因為是下雨天,所以人們都打著傘。忽然,我看見一箇中年婦女騎的電瓶車卡到了下水井的縫隙裡。那個中年婦女一會推,一會又啟動車子,可是電瓶車就是出不來,這時一輛轎車在女子的身邊停了下來,從裡面走出了兩個男人,去幫那個中年婦女推車,他們穿得西裝革履,卻不顧雨水淋溼了他們筆挺的西裝,使勁兒幫那個女人推車,最後,他們終於把車推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我也十分感動。我想,他們完全可以坐在車裡繼續前行,可他們卻偏選擇了下車淋雨助人,他們素不相識,卻用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在冷雨中點燃了一段溫情。

這件生活見聞讓我最難忘,雖然天很冷,但心裡卻是暖烘烘的,我知道,這是真情的湧動,是平凡人帶來的感動,希望人人都擁有一顆與人為善、樂於助人的心,讓社會被愛包圍。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生活中的抄

見聞我在記憶的長河中,每天經歷的事情猶如點點繁星一般,今天就想摘下最閃亮的一顆與大家一起分享。

記得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週六,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圖書館。我小聲地說:「這裡真安靜,彷彿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

」我們通過了安檢門,乘坐電梯來到了書那層,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沈石溪的**,眉飛色舞地讀了起來,正當我已經沉浸在書的情節中時,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了起來,那是一位阿姨,她不但不迴避,還放聲說話。圖書館裡的安靜被徹底打破了,角落裡的人們紛紛議論起來:「這是誰?

怎麼這麼沒有道德?」阿姨仍然無動於衷。人們議論的聲音越來越大。

我雖然在看書,但是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阿姨有些生氣了,她終於忍無可忍了,憤怒地說:「沒看見我在打**嗎?

」人們心裡的怒火終於壓不住了。不知誰丟擲一句:「你打破了圖書館的寧靜,你還有理了!

」阿姨站了下風,一步一步向門外走去。圖書館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我想:走進圖書館的這一刻,就應該為這裡的安靜盡一份努力,讓人們在輕鬆的氛圍裡享受書的快樂。於是,我又捧著沈石溪的**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生活見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見聞_400字

有一件生活見聞,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前幾天,姥姥送我去回上學,因為是下雨天,所以人答們都打著傘。忽然,我看見一箇中年婦女騎的電瓶車卡到了下水井的縫隙裡。那個中年婦女一會推,一會又啟動車子,可是電瓶車就是出不來,這時一輛轎車在女子的身邊停了下來,從裡面走出了兩個男人,去幫那個中年婦女推車,他們穿得西裝革履,卻不顧雨水淋溼了他們筆挺的西裝,使勁兒幫那個女人推車,最後,他們終於把車推了出來。

看到這一幕,我也十分感動。我想,他們完全可以坐在車裡繼續前行,可他們卻偏選擇了下車淋雨助人,他們素不相識,卻用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在冷雨中點燃了一段溫情。

這件生活見聞讓我最難忘,雖然天很冷,但心裡卻是暖烘烘的,我知道,這是真情的湧動,是平凡人帶來的感動,希望人人都擁有一顆與人為善、樂於助人的心,讓社會被愛包圍。

作文生活中不能缺少什麼,作文生活中不能缺少什麼700字

生活中的美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就看你能不能發現它們。在一次寒假的採摘中,我就看到了生活中美的畫面。寒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開車去採摘草莓。看棚子的是一位臉膛黑黑的老奶奶,穿著簡樸。她顯得很不起眼,以至於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到她。在採摘的大棚裡,我看到了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出於好奇,我便向看棚的...

作文生活中的有趣現象怎麼寫,作文生活中的有趣現象怎麼寫400字

有一次,在上畫畫培訓班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 許多畫家的畫板上都只有三種顏色,紅,黃,藍,也叫三原色。我們利用這三種顏色能調出很多種不同的顏色 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都發出了驚奇的叫聲,於是老師就叫我們試試看。我們都迫不及待地試起來。哇,我的變成紫色了!咦,我的怎麼變成黑色的呢?就像變魔術似的,許多顏色...

作文生活中的計謀

巧用計謀 從最初的 到少兒版的 孫子兵法 我不知看了有多少遍。今年寒假,我又拜讀了一遍。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感受。書中講述的計謀和策略看似用在戰爭中,其實對我們學習 生活也很重要。我曾與爸爸討論過這個問題。爸爸說 書中靈活的思維方式和智慧的處事方法,能使我們更加從容和自信地面對學習和生活,而如何靈活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