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啟示作文,生活中的啟示作文280字

2021-04-18 04:18:55 字數 2016 閱讀 4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來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打球源,游泳,跑步。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撲克牌。晚飯後,我叫來爸爸,請他陪我打撲克牌。

我和爸爸面對面地坐在桌子兩邊,開始洗牌了,爸爸一直盯著我的的雙手,好像是防備我會「搗鬼。」

洗好牌後,我們開始玩大躍進。我拿起牌一看,哇!算上大毛小毛我一共有五個主,太棒了!我非常專注的打牌,眼看就快贏了。我想跟爸爸開個玩笑,假裝很緊張,

可是被爸爸識破了,他覺得他的這把牌肯定得輸。於是,爸爸趁我轉身的時候,偷偷地從牌堆裡拿了一張牌,我從眼角里看到了他的一舉一動,但我裝作沒看見的樣

子,因為我知道現在說,爸爸,他肯定不承認。於是,我一本正經的繼續打牌,爸爸手裡還僅剩下他偷拿的那張牌。他知道我肯定得輸,於是嘿嘿地笑著說:「我肯

定贏了。」邊說邊準備出他偷拿的那張牌。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我猛的從他手中抽出那張牌,一看,竟然是我出過的那張牌,而且還是大毛。我大聲喊叫起來,裝

作憤怒的樣子說:「爸爸!你偷拿牌了!」爸爸衝我吐了吐舌頭,像個頑童似的說:「開個玩笑嘛。」說完,我們都笑了。

自己從動植物身上得哪些啟發作文280字

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從動植物身上得到啟示,設計出小發明。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科學家們從動植物身上得到了許多啟示。例如:以前的電視塔不牢固,猛烈的風一秒鐘就可以飛行80米遠,像這樣的風,就可能把電視塔吹倒,人們從杉樹身上得到了啟示,把電視塔修得像杉樹一樣的形狀,這樣就好了,不管風吹雨打,電視塔也倒不了;科學家還從鯊魚的**上也得到了啟示,發明了游泳衣,減少了水的阻力……。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從動植物身上得到啟示,設計出小發明。

壁虎的手腳非常有吸引力,可以很容易地往牆壁上爬,而不會掉下來。我要設計出一種像壁虎手腳那樣的鞋,這種鞋的名字叫「吸力無敵」。可方便了,在工人刷牆時,不用帶上梯子,只需要一雙「吸力無敵」鞋就可以開工了,它不僅吸附力,還可以減輕你的體重,即使是倒著刷牆也不會掉下來,鞋的右邊有兩個按鈕,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可以讓你在牆上上下移動,絕不會摔下來,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下來了。

你們覺得方便嗎?等以後我真的發明了「吸力無敵」,我一定會送給刷洗、修建房屋的工人們。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我要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設計出更多的小發明。

蝙蝠給我的啟示作文280字

3樓:楓只愛麗麗

大自然給了我們許多啟示,比如人們利用蝙蝠的超聲波造出

了雷達,用鷹滑翔的原理造出了飛機……這些都靠著大自然的啟示,人們才能得以進不,發展。

而給我啟示最多的是那一隻只微不足道的小螞蟻。他們很勤勞,日日夜夜不停地挖洞,然後又把沙礫一顆一顆搬出來,這樣來來回回沒有停止,也沒有一隻螞蟻逃避。它們幹起活來很認真,而且分工明確,一些站在洞裡,不停地挖沙子,一些站在洞口,不停地把沙子運出去,一些站在洞邊,不停地把沙子搬到離洞口較遠的地方,就是這樣的枯燥,辛苦的反覆工作,依然一絲不苟,還有一些在周圍布停徘徊,尋找食物。

它們十分的團結友愛。小螞蟻找到食物不會自己吃掉,而是和同伴們分享,食物太大了,一隻螞蟻就回去叫同伴一起把食物運回到洞中。

最有趣的事作文280字

寫自已愛好的作文28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好有許多,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多彩。每當感人的情節,我就成了一個小淚人兒;看到幽默的地方,我就會笑的前俯後仰;看到精彩的片段,我就會反覆誦讀。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記了吃飯和睡覺,真可謂比廢寢忘食還要廢寢忘食,比書呆子還要書呆子,比啃書蟲還要啃書蟲。

前一陣子,我們班流行《淘氣包馬小跳》,這下我可高興了,不惜「巨資」買了回來。想不出比「見縫插針」更好的詞語來形容我看書了,所以這套叢書11本,我只花了3天時間便「啃」完了。當然,課堂上,我也是把頭伸進桌洞,在家裡也是把精神全年都集中在書上。

怪不的媽媽說我的那細胞是直得呢!

看書能是我們開闊視野,增長見識,多看書是好事,但可不要像我一樣,沒有節制的看吶

生活中的啟示作文,生活中的啟示作文400字

今天,我去商店買了一包鹽,突然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去年夏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去商店買鹽,正要回家時,卻下起了大雨。我撒腿就跑,突然撲通一聲,我重重的摔了一跤。腿上出了點血,我顧不上痛,咬著牙站了起來,繼續向家跑去。這時我已淋成落湯雞了。雨不停地下,我不停地跑...

生活中的啟示作文,生活中的啟示作文300字

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放學一回到家沒看電視而是先寫作業了。不一會,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我在寫作業沒說啥,直接奔廚房燒飯去了。這時,鑰匙開門聲又響了,我知道是爸爸回來了,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就隨著爸爸的回來發生了。大概 一支菸 的功夫,忽然,我隱隱發覺後面有個人,轉身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不知啥時站在我後面...

生活中的啟示作文急啊謝謝了,生活中的啟示作文 700字 急啊 謝謝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定有很多的啟示,我們就來說一說把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在灰白色的水泥路上拾到一張100元的鈔票,我當時的心情非常矛盾.是將這張面值100元的鈔票買我喜歡的玩具 遙控小船,還是交給爸爸.忽然,我想到老師教導我們要做一個誠實,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我頓時不加思索就將它交給了爸爸.並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