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宣德爐

2021-04-23 13:53:11 字數 896 閱讀 2680

1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銅香爐品種,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件宣德爐真假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個宣德爐是高仿的還是真的

2樓:清夢堂

清晚期的爐子,做工還行,別聽其他人瞎說

3樓:群裡車神多又多

要買假的還不簡單,古玩市場和一些小地攤多的是。

4樓:古泉金色年華

仿品,市面上太多了!

請教大神幫我看看宣德爐真假,年代,價值,謝謝! 25

5樓:去年地冬天

仿的不錯。你看有沒有包漿?這麼久遠的東西居然沒有包漿

誰幫我看看這個宣德爐的真假,謝謝了

6樓:向陽開

唉,怎麼老是選這種怪模怪樣的爐子,假的。

7樓:

假的一塌糊塗,這是薰香

8樓:一生愛

給你說假的或真的你會信嗎?你只是求一個心裡安慰

有沒有專家大師,幫我看看我這個宣德爐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9樓:

只有底款**,不知爐子造型,無法準確判斷。不過看底款應是後期或現代仿品。

10樓:十六筆畫

綠繡是做上去的 建議不要把玩

11樓:李運龍

近代仿品,銅綠是做上去的,並不自然,落款也不對,仿品都不專業。

剛買了塊玉,請懂玉的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謝謝

天然翡翠a貨佛公 這貨無疑 糯種 機工 整體品相低端 真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價值較低 您別買貴就行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這個是翡翠啊,幾十塊錢買的?買了一塊玉,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謝謝了 天然翡翠a貨無疑,糯種白肉,雕工不行,市場價值...

想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田玉?

僅從 無法判斷真假。首先你要確定證書是真的,可以去網上查詢出具證書的檢測機構是不是合法真實存在的。我在某寶買的和田玉,商家給配的中疆什麼什麼鑑定中心證書就是假的,壓根查不到這個機構。其次,要核對證書與實物是否相符。用電子秤稱一下實物重量,對比證書 和實物。以上兩步都對基本就是真和田玉了,其實最重要的...

大神們看看是不是手工雕刻,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機器雕的還是手工雕的?

是手工雕刻,大橄欖核,進口的橄欖核基本都是巴西核,巴西核特別容易盤花。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機器雕的還是手工雕的?是真的,撐死了一千多,手工雕的 翡翠,東西沒問題!佛手 福壽 如意 不值錢,幾百塊自己留著滿戴著玩吧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橄欖核是機雕手修還是純手工 這串兒笑佛橄欖核兒非常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