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2021-03-04 08:11:59 字數 2070 閱讀 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犀牛和狼就是你也遇到的麻煩,阻礙,困難或挫折,而猴子也是,只不過你可以應付『猴子』,但是你被前面的『犀牛和狼』影響,不敢招架,在求助(爸爸媽媽)後沒有人幫助你,你只能靠自己解決這一切!

2樓:丁明朧

請求來科學解夢竟然還談「自預示著什麼」

我告訴你,什麼都不預示,你好好想想自己最近有沒有看到聽到或者想到關於這些動物的事。

比如孩子吵著要去動物園,你覺得某人長得像什麼動物,你看到了廣告上的動物,你接觸了有動物聯想的詞彙,以及你思考習慣裡和動物的關係。

就是要弄清你夢見的動物到底是你哪些想法的替身。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後院來了很多野獸,表示你有心結,正為某事拿不定主意。我心想只好拼了,表示你正設法清除心理障礙。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四種意義;一是預兆(這在心理分析界是公認的,並不是什麼迷信);二是心理焦慮的反應;三是心理願望的反應;四是心理對自己身體健康狀態的反應。1、「雨夾雪」只會在春冬交季產生,這說明你「冬去春來」,好運在即,春天的雪會為你帶來豐碩的心理滿足。「雪」會為人們出行帶來困難,而你「提著鐵鍬去鋤雪」說明你想為自己開創出一條道路來,而剷雪開路不同於築路,並不是很艱難的事,所以你會很容易為自己開闢出一個前景來。

「冬青」是四季常青樹,樹在夢中是友誼乃至愛情的象徵,春冬交季又正是開花待果的季節,這說明你在金錢和朋友上都交好運。總之從預兆上來看,這個夢確實是一個好夢。2、從心理分析上來講,「雨夾雪」雪會給人帶來寒意,這是你心理壓力的反映;冬青」正在開花待果,正是椎弱時期,需要你小心地維護,而不使之被「摧折」。

另外,你誤將剷雪誤寫為鋤雪就是你遇到困難不知所措的潛意識反射,說明你對自己辦公司還沒有完全周密的謀略與計劃。

5樓:王友愛仁者無極

呵呵,大吉大利啊,你一定會前途無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好事吧,反正沒有壞事,呵呵。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不吉,預示幸福生活會慢慢變壞,應該和另一半有關

請高人幫我解夢,如果夢見自己被很多人拿槍指著,代表什麼意思?多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吉大力啊!

周公說過用**指人會被人打

被**指則受保護啊!!

10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 你前一天看槍戰的**拉~~記得分給我 謝謝哈

11樓:天使可愛貝

好像夢和現實都是反的。應該是吉祥

12樓:董建風

發夢未必是事實,別嚇自已吧.

13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請高人解夢!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蜘蛛代表不好,不是已經被消滅了嗎?狗應該是現實中能幫到你的朋友的化身,蜘蛛是危險或者不良人際關係的化身。象徵逢凶化吉,遇難成祥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去墳地看看給燒點錢錢 夢見陌生男人 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老人夢見陌生男人則您的運勢 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

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夢

狼象徵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認為是 獸性的 攻擊的。破壞性的。可能你的害怕是非理性的。或來自童年創傷經驗 如戀父 戀母情結。本能壓抑的結果。以上引自 解夢全書 游泳池 代表一個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前進的大環境。也可能代表著一種暢所欲遊的狀態。夢見游泳的時候碰見兒狼 代表著因為夢者恐懼 擔心...

請高人幫助解籤,請高人幫我解籤,越詳細越好!

讓你不要變動,性格也好!行動也好!保持這樣的狀態,等待!事情會比你做變動後的結果要好!請高人幫我解籤,越詳細越好!說真的 如果這籤 抄靈的話 後面一句錯過知音亂主張 已經相當白 話了。錯過還能主張是 你還有所選擇。如果你不想錯過。那你看看下面 1桃花運不錯 2自作多情過了點 自我感覺良好 3花花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