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來看下生辰萬分感謝,請高人來看下生辰八字 萬分感謝!

2021-07-24 11:19:16 字數 2055 閱讀 6894

1樓:七星堂徐墨齋

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未)

卯 巳 酉 申這是你的八字 五行屬木 五行中缺水

你的喜神是水和木 忌神是金 土 火

你身弱財旺 但是命理無財庫 有財難存 留不住財

2樓:谷恩說命

食 比 日元 劫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未)

卯 巳 酉 申以上為你的八字,八字身弱格局,喜水木,月幹乙木為用神,你是個天生不服管的個性,比如05年07年均有感情機會,即有男生主動對你好,但05年酉金衝了卯木,感情機會雖有但難以深入發展;08年以來異性緣都不錯,但到09年底都是難有收穫,比如今年就有感情機會,今明兩年就有比較好的婚緣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陰女屬兔

年 丁卯

月 乙巳

日 乙酉

時 甲申

八字在五行屬木,缺土缺水;喜水木運,忌火金運。

身體要注意泌尿科及胃腸科疾病;事業運不錯,宜在商界發展,但你性情可能過於執著,刻薄,視財如命,要加以注意,在2012及2023年是你運勢較好,愛情事業家庭佳;配偶宜羊、狗、豬年。

4樓:飛飛額野

丁卯 乙巳 乙酉 甲申 ,4木2火0土2金0水,五行缺土和水。忌水木,火一般,喜土金。生活中多穿多用黃色類、白色類衣服用品;喜戴金銀玉水晶石類首飾。

在自己住地的西面、城市中心地帶多活動娛樂。事業到自己出生地、住地的西面、中原地帶、家鄉、區域經濟中心城市去發展;在土建、房地產、建築建材、城建、採掘、五金機械、航空航天、鐵路、金融等方面多尋找機會。從屬相方面來說,屬牛的、狗的、龍的。

婚緣今明兩年就有,只是不太順當,結果不好,要把握好分寸和尺度以免影響運勢,2023年,2023年好。

5樓:

坤造: 丁卯 乙巳 乙酉 甲申這個八字壞了兩個火,找男朋友都困難,這個很麻煩,晚婚的跡象,但萬事可以破解。

忌神是火,走喜神水運為大吉。

北方可以找到你的姻緣歸宿!鼠年豬年,龍年都有機會。適合帶粉水晶!

請高人看生辰八字,求詳細指點,謝謝!

6樓:精準命理

現甲子大運,近兩年官星受傷事業壓力大,較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要求癸水為用神,是女性?

8樓:學無止境

這個八字若印與財易位,則能富貴,美中不足矣。甲生仲秋,金氣正銳,失時就衰,身弱無疑,兩辰爭合一酉,夫星有外情。還幸癸水透幹洩金旺氣,不致元氣克盡。

大運初中走於東南木火之地可助於日主抑金扶木,不足乃晚年歸宿行土金忌地,總之,此八字雖不能富貴,中平可也

9樓:hh我愛我家

此八字為扶抑格,太弱。現在要添小孩子了 嗎

請高手幫我看看生辰八字?萬分感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陽曆?不清楚百忙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水,近兩年不太順。需積厚薄發

生辰八字配對,及個人生辰八字解釋(求高人指點!!!萬分感謝!!!!!!)

12樓:12345a幫助

雞+鼠你們是吵吵鬧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鮮明的個性,互不相讓。

雞先生善於分析,優柔寡斷,惟我獨尊,是苛刻的完美主義者。鼠太太精明現實,涇渭分明,非常富於感染力。雞先生感覺鼠太太的出色對自己形成了一種挑戰,於是動輒居高臨下,對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畫腳。

鼠太太原本熱中於家庭生活,對婚姻關係異常敏感。面對挑剔冷漠的雞先生的冒犯,鼠太太毫無懼色,總是以她特有的謀略針鋒相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nishenjing

請高人算下生辰合婚姻,提供生辰,請高人算下生辰八字合婚姻,提供生辰八字

我是1980,10,13,她是1986,9,26 請高人幫忙算下生辰八字 謝謝 30 梟神 傷官 日主抄 比肩戊 癸 庚 襲 庚 子 亥 辰 辰 現在這種 很多,自己去查查就好。神煞 年幹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年支 亡神 華蓋 華蓋 日干 天廚貴人 國印貴人 國印貴人太極貴人 流霞 流霞 文昌貴人 ...

請高人指點解籤,好人好報,萬分感謝

機會有 需把握努力 有貴人相助 但 必須有你的持之以恆,不要看目前,需誠信做人,方能達到 美好的結果。請哪位高人幫我解解籤文,萬分感謝!78籤的意思就是能夠遇難成祥 遇到困難總會遇到幫助你的人 41籤的意思是不要被眼前的甜言蜜語所迷惑 身邊有小人 切記把眼睛擦亮點 勿交匪類 不好意思!我不是神!倒 ...

請高人幫我們看看合不合。萬分感謝

八字 辛酉 己亥 癸巳 乙卯 八字 乙丑 甲申 癸巳 壬戌 雙方喜用神互相生助,有共同點,容易相處。雙方八字交會後,五行平衡性為77 雙方八字交會後,陰陽平衡性為93 女命生肖相生,生旺男命,幫夫命也!日主為水,同系一個屬性,也合!男命夫妻宮得生,命中註定一旺夫美妻!結局很好,只是有些流年需要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