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下這翡翠掛件值多錢 萬分感謝

2021-04-24 17:25:50 字數 886 閱讀 9824

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白底青翡翠a貨

價值二至三千

2樓:怪咖小本營

一般品,不差,大概800左右是值的,3000是絕對商場價。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3樓:典當須知

糯種飄藍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還可以,值幾百元,隨便戴戴挺好的。

4樓:李一龍

一般 千元 以內 可以入手一款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掛件值多少錢,萬分感激!

請幫我鑑定下這個是翡翠還是獨玉啊,謝謝,能值多少錢啊?萬分感謝!

5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是【獨山玉】

copy的,一塊料上的顏色bai比較豐富。

獨山玉與du相似玉石zhi

的區別。同一塊獨山玉玉料可dao以同時出現2~3種或者更多的顏色,顏色鮮豔。翠綠色的獨山玉粗看像翡翠,如果仔細觀察,綠獨玉具有粒狀結構或溶蝕交代結構,主要礦物有斜長石、翠綠色鉻雲母,透明度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翡翠,你可以仔細看一下有沒有蒼蠅翅,有的話就是翡翠。沒有可能是雜玉了!

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掛件大概值多少錢幫我看看 110

7樓:那一瞬間幸福感

呵呵,你買貴了,這個糯種飄花,也就三百。可能都不到。

8樓:瑜丟丟

哥,僅僅一**看出他**,那這個是厲害了

我想問下我翡翠鐲子怎樣值多錢,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糯種翡翠手鐲,一般來說不超過1500,都還算比較合理 翡翠a貨,豆種灰底翡翠,千元以下的貨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是真的翡翠手鐲。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東西不...

請大神幫我看下這串星月菩提能值多少錢

這種一年生的植物種子,你期待 它能值多少錢呢,這幾年炒作太厲害,以前沒人要的東西,現在都能炒出天價,新出的正白星月良心價也就幾十元,能盤出來的老星月喊價高,真正買的又有幾個呢,不是自己盤出來的東西,拿在手上也怪噁心的。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串星月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確實是真的,假的不會這樣...

誰能告訴我康熙年間的這玩意值多少錢?萬分感謝

你這輩子啥也不用幹了 這個不太好說,清朝的瓷器浮動很大,建議你去專門鑑定的地方諮詢一下!比如那個鑑寶節目!兄弟,再外行一看也就知道是個假的了 翡翠擺件,年代無法判斷。值點錢 那個權威專家能詳細告訴我這是塊什麼石頭?價值多少?適合做什麼工藝品?先排個隊,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從顏色和質地看,這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