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翻譯科技英語萬分感謝

2022-11-24 13:10:10 字數 520 閱讀 639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因特爾公司引入了80286(或286)處理器,它被用於ibm個人電腦。ibm的個人及商用電腦隨即迅速成為企業界或個人使用者電腦的首選。到2023年,80286處理器已服務於1500萬個人電腦。

因特爾公司繼續研發具有更快速度和更強大處理能力的新型晶片,2023年推出80386(或386)晶片,2023年推出486晶片,2023年推出奔騰晶片,它們都成為了業界的標準。2023年推出的奔騰pro晶片,內建5500萬個感測元件。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英特爾推出了80286 (或286 )處理器,其中採用電力ibm的pc /時。 ibm的個人電腦和ibm無性很快成為了個人電腦的首選企業。 1988 80286供電約15萬臺個人電腦。

英特爾繼續開發新的晶片具有更大的速度和處理能力,引進80386 (或386 )晶片在2023年, 486晶片,在2023年,與奔騰晶片在2023年。每個成為業界標準。

奔騰親晶片, 2023年推出,包含550萬個電晶體。

50分請高手幫忙起名字萬分感謝,請高手幫忙給小孩起個名字,萬分感謝

沒看完題目一下子就想到的一個名字 僅供參考 惲方遠 男還是女,男的叫惲四方,女的叫惲一芳 惲方聖 很有意義的一個名字 因為12.25是聖誕節 所以名字裡有個聖字 很有紀念意義 男女?女 惲嘉欣 男 惲瑋祥 男女孩都適用 惲天琪 男孩可以是 惲天騏 惲聖太,惲橙炫 惲蘊,惲心薇 男的叫惲方昆 女的叫惲...

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英文)

今天抄我十分高興讀你的郵件 親愛的 正如bai在我第du一封信件中告訴你的 我的zhi名字是mary murray 來自中非的剛 dao果 目前我住在dakar senegal的難民營由於我的國家正在進行國內戰爭,我今年23歲 身高5尺8 我是個黑人 我的繼父dr murray makazu 曾經是...

請英文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萬分感謝不要機器翻譯的

various units each month ofpacking expense reimburses thedocumentaryevidencebesides topress thefixed quantity standard verificationtotal amount,but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