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是不會改變的,除了死,人的性格是不會改變的,除了死

2022-11-26 13:35:16 字數 2880 閱讀 6352

1樓:浼涵

不會的,不要這麼極端。是因為你的性格給你生活工作學習人際交往造成麻煩了嗎?不要緊啊,性格如果和環境合不來就換環境,學校可以轉,工作可以換,朋友可以再交,世界那麼大,中國34個省級行政區,地球224個國家,60億人,難道會找不到適合你性格的地方和人?

別的都能換,生命沒有辦法重頭。

想開一些,到雲南啊高原啊泰國啊這些旅遊景點看一看,看看風景,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好好想一想自己性格上的問題,哪些是可以改變,比如太過於悲觀,可以試著在悲觀的時候看看搞笑電視聽聽節奏感強的**,不讓自己有悲觀的時間;太過刻薄,可以在想說尖酸話的時候趕緊閉嘴數個幾秒等情緒過去……你要是願意可以追問或者私聊我你性格**出問題了,我可以給你想想怎麼來改變。我本性是個特別野的女孩子,小時候玩玩具車玩具槍抓蟲子都來的,但是我現在就是個給人感覺特別溫和文靜的了,因為我上學了一直泡圖書館,心靜在書裡,就慢慢磨性子了。

沒什麼事是好好睡一覺旅旅遊換換環境不能改變的,活這種事,一些人那麼努力也要延續,為了一點可以改的性格就浪費掉,難道不可惜嗎。

2樓:海平視線

人的性格一般情況下是比較難改變的,但有重大變化就會改變人的性格,否則,怎麼有些正常人成為精神病患者?像熱戀中的人,或生活碰有重大變故的人,或立志要改變命運的人,等等都足以改變人的性格。

假設有一個人不會真正死亡,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會真正死亡,而他死後會在另一個世界重生,還擁有著記憶

3樓:絕筆淚痕未乾徹

這種人可能是修行人,按照佛教觀念來說就是這種人修得了神通,應該叫宿命通。至於屬不屬於自然規律就不知道了,既然是另一個世界就不能以常理來判斷事物。人死了靈魂不會死吧……

4樓:俞根強

不是人的種類啊

舉例來說,佛,神,上帝。

至於是否自然規律,已經超出人的範圍了

5樓:掩點火詘

作品鑑賞編輯整體賞析思想內容

感覺死皮賴臉的樣子很醜,改變自己性格去追?我做不到,喜歡一個人,除了委屈什麼都得不到,還是算了~…

6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說的情況我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1,你自己感覺死皮賴臉的樣子很醜陋,哪內

7樓:楓林聽雨

如果這樣又要想抄交朋友,

又要所謂的面子bai,

那麼你du真的難找到喜歡的女zhi孩dao子了,因為許多優秀的女孩

子,追求她的太多了,

誰放棄就是機會給了別人,

自已活該一輩子打光棍,

千萬不要為了所謂面子放棄自已追求,

請問朋友是不是這個道理。

8樓:張若不實

明知沒有結果,就不要勉為其難了,強扭的瓜不甜

累人會不會死??不是說人出來就是工作的,除了工作睡覺,人真的能累死了?

9樓:月白

太過疲勞會容易觸發各種疾病,比如急性心臟病有可能會使人猝死。

長期工作疲勞、生活乏味也會引起精神世界的匱乏,不利於身心健康發展。容易誘發多種疾病。

所以工作要勞逸結合,適當放鬆。

10樓:

沒有累死的 只有懶死的

時間,為什麼可以改變友情、愛情?卻改變不了親情?有什麼可以不會隨時間而改變的?(除了死亡)

11樓:呼延慕楣

世間萬物都是在變化的,你問有什麼不會隨時間而改變,好像我也沒有找到,你說親情改變不了,其實它也是會改變的,特別是當它與錢相撞的時候……

12樓:黎約踐踏g閝c鯷

親情是沒辦法改變的,那是上天的安排,認命吧

13樓:窩窩★釋懷

這就是親情,什麼時候都不會改變。

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強扭的瓜不甜,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所以如果不再屬於自己的感情,何不大大方方的放手。有時候放手不但是放過的地方也是放過自己,與其糾結在一段不好的感情之中,不如讓自己海闊天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太對了。不要留戀身外之事,好好的珍惜自己吧!只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生死,其他的都無所謂了。

人除了生死,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當你已經沒什麼再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離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生死,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了,你說的太對了,生死都能過去,因為生死不是你能決定的,明白不?所以說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是你接受不了,根本沒有什麼事,是你承受不了的生活,使你都看開了,你還有啥你接受不了,還有啥你接受不了人生活著,誰不生誰不死?生死你能控制你都控制不了,所以說你還能控制的了啥什麼也別嘮了,就是好好活著,回來當下什麼事不要去太去執著,一切順其自然,是不是該你生優生該你死你就死?

愛吃啥你吃啥,傻高興,你咋活著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但是並不是沒什麼可失去,就會無所畏懼,心裡的壓力,只要還在就會成為你的負擔。

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是什麼

18樓:掙扎著活吧

順其自然吧不要總是糾結以經不可能的事了,為了一個以經不存在的人和事,把自己能的痛苦不堪沒意思不值。

19樓:折愫

放下一切,珍惜自己。你與別人的關係不可能。

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一個人失憶會改變自己的性格麼 ?

我相信失憶並不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特徵。大多數人的性格並不是單一的,而是綜合性的,也就是說人的性格大多數都存在著二面或多面,只是由於環境,所受教育等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大多數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特徵都比較單一,或某一方面佔絕對的優勢,而其它的部分則形成了隱性的存在。但失去以前記憶的人,有可能將其性格中以前...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的翻譯是什麼

英文翻譯 now that the environment won t change,changing yourself is theonly solution.或者 the environment will not change,the solution is to change yourself...

人的性格是不是不會輕易改變,人的性格能不能改變?

一般不會的,俗話說三歲看老。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很難,但也能,看影響你改變的人啊,事啊,對你得觸動大小 不容易,人的性格是從小慢慢培養出來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形成的,怎麼能輕易改變呢?這也要看你的自制力了,容易不容易受人和環境的影響啦!人的性格能不能改變?人的性格能不能被改變?是一個非常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