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嗎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145 閱讀 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生活就像一把刀,逼人學會狡詐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環境不一樣 人的生活就不一樣 性格也會跟著變 只是本身看不出來

3樓:雷用利飛光

應該是不會的!心情可能就會改變!

4樓:乜懋任玉蘭

會、如家人在身旁性格會變得好點.

5樓:從珧承良弼

性格是由遺傳和經歷決定的,環境若長期施加壓力,也會使性格變形

變色龍為什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自身顏色?

6樓:遇見若陽

變色既有利於隱藏自己,又有利於捕捉獵物。變色這種生理變化,一種說法是在植物性神經系統的調控下,通過**裡的色素細胞的擴充套件或收縮來完成的,另一種說法是在最近的研究中發現,變色龍不是靠色素細胞變色,而是靠調節**表面的奈米晶體,通過改變光的折射而變色的。

變色龍的行動十分遲緩,人們用樹懶來比喻它那漫不經心的樣子。變色龍是主要棲息於樹木的爬行動物,除了產卵和求愛外,很少光顧陸地。

擴充套件資料

變色龍與其他的大多數動物一樣也有領地意識,有的動物通過尿液標記領地,有的動物則通過叫聲表明領地,就變色龍來說如果其他變色龍侵犯自己的領地,那麼他們會通過改變自身的顏色來告知對方,這塊領地到底屬於誰,一般情況下變色龍會將身體的顏色變得明亮,這種變色也是一種間接的自我保護。

其實在求偶的時候變色龍也會改變自身顏色,這就像其他動物長著豔麗的羽毛,或者高亢的叫聲一樣,都是為了吸引雌性的注意力,變色龍往往會將自身的顏色變得極其鮮豔,進而 引起其他雌性變色龍的注意,達到求偶的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避免遭襲擊,使自己生存下來。

變色龍又名避役,「役」在我國文字中的意思是「需要出力的事」而避役的意思就是說,可以不出力就能吃到食物。所以命名為避役。俗稱變色龍就是因為它善於隨環境的變化,隨時改變自己身體的顏色。

變色既有利於隱藏自己,又有利於捕捉獵物。變色這種生理變化,是在植物性神經系統的調控下,通過**裡的色素細胞的擴充套件或收縮來完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保護自己 免遭攻擊

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化沒,如果環境未變,人可以通過刻苦的意志可以改變性格嗎?

不會,因為人沒有保護色,不過人會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而改變 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化沒,如果環境未變,人可以通過刻苦的意志可以改變性格嗎?40 性格,是一個人的特質,同時也是一個人面對自我和世界的方式。外向是採取外向的方式,內向是採取內向的方式 剛強是採取剛強的方式,溫柔是採取溫柔的方式,性格只是...

人真的會隨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

人可以改變環境,環境也改變人。心的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 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 車子。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

人會隨著時間的變遷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

會,環境會造就一個人也會毀了一個人 哲學裡 事物是不斷變化發展的,靜止是相對的 人不僅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也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因為時間在變 人在慢慢長大 慢慢懂事 慢慢成熟 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時代在變 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 觀念在變 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總之 我想說 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