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會隨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

2022-08-11 23:35:44 字數 4931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改變環境,環境也改變人。

心的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車子。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但是如果你抗拒改變,只會一輩子處在抗拒的狀態。

常看到有些人今天還沉浸在快樂裡,明天就開始苦惱:「二十年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也許會,也許不會,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也許不管兩個人有多麼地相愛,總有一個人愛得多一點。假裝沒有明天地認真生活在今天,不是挺好嘛?任何關係中總有一個人負責煎餅,另一個人負責吃。

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命定要維持一輩子,有些關係註定要早早結束,有的能維持五十年,有的只有半個月。有些關係要等到死別才算終結,有些在這一生就能畫下句點。關係的長短或者結束的方式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一種關係是不重要的或者偶然的。與任何一個人的接觸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即使是和路上陌生人微不足道的片刻接觸。有一些也許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很多年你才體會得到。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的。無論你是否事業成功,無論你是否婚姻幸福還是孤身一人,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貴生命。 所以當你因為一些你認為很嚴重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時,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你的愚蠢只會讓他們傷心。

而那些使你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並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值得嗎?

每個人都受過傷害,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卻仍不免受到傷害。最大的問題不是傷害本身,而是我們不能或不願忘記,這才是無法癒合的傷害。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傷害,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釋懷,學會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才能更加地快樂!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這樣,我的心會好過很多。我也努力的向前看,相信前方有美好在等待。

如果我停在原地或仍然留戀的回顧,那麼我的一生也就就此止步。我告訴自己,必須擁有強烈的信念,才能在不幸的時候仍然相信未來會一切安好。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

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也許在我生命的盡頭時再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的好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也許我最後閉上眼睛前,我會為我年輕懵懂時認為不值的人或不值的事而流下最後一滴懺悔的淚。但是,應該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所走過的一切風暴,都是為了塑造出一個完美的自己。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

明白兩者之間的差異。

――――綠藍《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米有毅力 像我根本想都米有想懸崖勒馬 已經完全掉下去了....

你只要不要過與接觸校壞風大概就可以了吧...祝你成功...我只知道這麼多了..

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哲學原理認為,事物是變化發展的.所以認為客觀世界的人,也是在變化發展的.周圍的環境,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還有理想的構成,都會讓人發生自覺和不自覺的變化.

當人不一樣的素質不一樣的理想,不一樣的環境會築就不同的人和事物.但是,不管世界怎麼樣變化,人總是要想辦法適應這個世界的.否則你會脫離社會,脫離現實.

所以人的變化並不可怕,關鍵的是人的改變會不會對自己的理想和周圍的環境造成積極影響.

4樓:惡籍盈指

人可以改變環境,環境也改變人。心的出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車子。

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

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但是如果你抗拒改變,只會一輩子處在抗拒的狀態。常看到有些人今天還沉浸在快樂裡,明天就開始苦惱:「二十年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也許不管兩個人有多麼地相愛,總有一個人愛得多一點。假裝沒有明天地認真生活在今天,不是挺好嘛?

任何關係中總有一個人負責煎餅,另一個人負責吃。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命定要維持一輩子,有些關係註定要早早結束,有的能維持五十年,有的只有半個月。有些關係要等到死別才算終結,有些在這一生就能畫下句點。

關係的長短或者結束的方式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沒有一種關係是不重要的或者偶然的。與任何一個人的接觸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即使是和路上陌生人微不足道的片刻接觸。

有一些也許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很多年你才體會得到。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的。無論你是否事業成功,無論你是否婚姻幸福還是孤身一人,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貴生命。

所以當你因為一些你認為很嚴重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時,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你的愚蠢只會讓他們傷心。而那些使你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並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值得嗎? 每個人都受過傷害,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卻仍不免受到傷害。

最大的問題不是傷害本身,而是我們不能或不願忘記,這才是無法癒合的傷害。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傷害,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釋懷,學會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才能更加地快樂!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

這樣,我的心會好過很多。我也努力的向前看,相信前方有美好在等待。如果我停在原地或仍然留戀的回顧,那麼我的一生也就就此止步。

我告訴自己,必須擁有強烈的信念,才能在不幸的時候仍然相信未來會一切安好。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 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也許在我生命的盡頭時再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的好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許我最後閉上眼睛前,我會為我年輕懵懂時認為不值的人或不值的事而流下最後一滴懺悔的淚。但是,應該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所走過的一切風暴,都是為了塑造出一個完美的自己。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 明白兩者之間的差異。

5樓:一碼新

環境的變化 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嗎 為什麼人總會因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呢?? 為什麼人會經環境的變化而發生改變? 人真的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嗎?

而且變化很大嗎? 人?真的會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嗎?

6樓:江湖做任務

會,環境會造就一個人也會毀了一個人

7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你交的朋友都是好樣的,你就跟著學好,反之,則學壞

人的性格會不會隨著所處的環境而改變

8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環境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人的性格就像流水一樣,都是隨境遇的轉變而轉變的。這種轉變只能是越變越好,每一次的轉變都意味著一次次的成熟和長進。但是等到性格變化慢或者不變的時候,也就是到了開始倒退的時候。

俗語說的好「逆水行船不進則退」就是說的這個道理。但願你永遠向前,做一個激流勇進的人。

每天發生的事情,每天的種種經歷都在對我們自己造成潛移默化的影響。長大了會面對種種壓力,看到人間百態。人在潛意識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可能自己不知所謂就是在故意麻木,保護自己吧。

很多事還是不要看的太清晰,就算明白也不要較真。每個人都有看重的人,都有在意的情感。心中有份牽絆就好了,生活本就平淡如水的。

9樓:吉言起名

是的通常年齡越大越難改變。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里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但是一個人不能很快便能發展成一種性格,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還必須以自己性格的核心為基礎去進行完善。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 當一個人在相反的環境裡生活久了 她的思想 對自己的認識 對外界的看法都會一百八十度改變 那麼她的三觀 行為 就會改變 從而就是所謂的性格變了 比如駱駝祥子 環境想改變一個人太容易了!好的環境能把人的性格變好 差的環境能把一個人性格變差!但是短期內環境改變一個人也難

11樓:穰映

性格會隨著所處的環境而有所改變的,這個是對的,因為不同的環境會造就不同的人才,他的性格也會隨著這個環境而逐漸的變化,這樣還是說非常有道理的,有一個好的環境,那麼這個人的性格就會比較溫和,處理問題的方式也是特別的得當,如果這個環境不好,特別的惡劣,那麼這個人的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時間長了,他的性格也會變得暴躁,那麼他處理問題,各方面也都是非常的讓人不能接受,這就證明了人的性格確實是會隨著處的環境而改變的,所以要有一個良好的環境,才能夠培養出一個性格良好的人,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還是對的

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生活就像一把刀,逼人學會狡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環境不一樣 人的生活就不一樣 性格也會跟著變 只是本身看不出來

14樓:雷用利飛光

應該是不會的!心情可能就會改變!

15樓:乜懋任玉蘭

會、如家人在身旁性格會變得好點.

16樓:從珧承良弼

性格是由遺傳和經歷決定的,環境若長期施加壓力,也會使性格變形

人真的能隨著環境和時間的變化而變化嗎?

17樓:淺井步美

多少都會變一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是沒有道理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用物理的觀點來回答:是的,而且絕對.理想主義者則會認為有些人不會.

19樓:〓小七七

有些人能改變,有些人不能改變。 變,是量變,積累了就成了質變。

人真的會隨著環境的變化以及接觸不同的人而變化麼?社會很複雜嗎?

20樓:

怎麼分類成物理學了?

人會受所接觸人的影響,但主要還是自己本身的內因決定他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是辣椒種子,不論種到**也不會長出茄子。

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化沒,如果環境未變,人可以通過刻苦的意志可以改變性格嗎?

不會,因為人沒有保護色,不過人會隨著社會環境的變化而改變 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變化而變化沒,如果環境未變,人可以通過刻苦的意志可以改變性格嗎?40 性格,是一個人的特質,同時也是一個人面對自我和世界的方式。外向是採取外向的方式,內向是採取內向的方式 剛強是採取剛強的方式,溫柔是採取溫柔的方式,性格只是...

人會隨著時間的變遷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嗎

會,環境會造就一個人也會毀了一個人 哲學裡 事物是不斷變化發展的,靜止是相對的 人不僅會因為時間而改變,也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因為時間在變 人在慢慢長大 慢慢懂事 慢慢成熟 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時代在變 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 觀念在變 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總之 我想說 一切都...

人的性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嗎

會的,生活就像一把刀,逼人學會狡詐 會的 環境不一樣 人的生活就不一樣 性格也會跟著變 只是本身看不出來 應該是不會的!心情可能就會改變!會 如家人在身旁性格會變得好點.性格是由遺傳和經歷決定的,環境若長期施加壓力,也會使性格變形 變色龍為什麼會隨著環境的改變而改變自身顏色?變色既有利於隱藏自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