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會隨年齡變大而增長嗎,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大嗎?

2021-03-04 07:02:09 字數 930 閱讀 4705

1樓:ab美麗佳人

會啊!一般在青春期長的比較迅速 稍微長大 但是軟骨會變得疏鬆、 「空心」,耳朵部位的**變緊、變厚,到了**就停止增長而且軟骨會變脆、甚至骨化,耳朵的**也會失去彈性

2樓:匿名使用者

ans such as violinist l

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大嗎?

3樓:張

一般來說,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生一些改變,比如大小,形狀等,但基本是那個樣子了。外觀,是由個人的染色體決定的。

4樓:海之聲vip中心

是的,14歲後基本定型。

5樓:樂彤斐漢

小孩子會長的,您到了成熟期,只會變的更好看,而不會變成大耳朵的。

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一直長大嗎?到四十歲耳朵還能變大嗎 10

6樓:海之聲

小時候會隨年齡的長大而長大,到達一定年齡以後就不會再長大了,這是跟人的身高體型及臉上的五官成比一定例的。

7樓:學到老問到老

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一直生長,不過是慢慢長的

8樓:

人的耳朵隨人終生生長

人的耳朵是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大的嗎,感覺高壽老人耳朵

9樓:鄰水聰茂聽力

聽力情況會隨著年齡下降,但是也會有例外的

耳朵是隨著年齡增長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身體發育人體所有器官

都會有變化,耳朵當然也

在增長。孩子長為成

年人輪廓有著很大變化。

白癜風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擴散嗎,白癜風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擴散嗎 年齡越大越嚴重嗎??

不會的。如果沒有 的話,是肯定會擴散的。而且有的人很久不會擴散。有的人一年內擴散到全身。樓主還是早點去 為好 不一定會因為年齡而擴散 你暫時還處在穩定期,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儘早進行 以免發展為進展期白癜風,那個時候就不好控制了。現在的飲食條件應該不會缺微量元素,你體內元素的缺失多半是因為你自身吸收的...

白塞病隨年齡增長會更嚴重嗎,白塞病隨著年齡增大會減輕嗎?

白塞病確實在一定程度上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更加的嚴重,因為白塞病本身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的疾病,屬於血管炎,會損害人體多個器官需要及時的 白塞病隨著年齡增長會越嚴重嗎?對白塞病年齡越大越厲害。會加重,甚至危及到生命。白塞病隨年齡增長會更嚴重,白塞病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會損害人體的多個器官...

鼻子會隨年齡的增長變挺嗎,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高嗎

人出生時鼻子全是塌的,但有的媽媽會為孩子提鼻樑,鼻樑就會變得挺一些,有的會隨年齡增長而便挺,不過也有遺傳因素,你無事時可以提提鼻樑,或許會變挺些 鼻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高嗎 不一定 鼻樑的挺是由骨骼引起的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一般父母鼻樑高後代就會高 建議不要亂捏這樣變高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就像 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