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脾氣怪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脾氣怪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847 閱讀 1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瞭解他,理解他心中的苦,沒人傾訴變成孤僻,與周圍人格格不入。

2樓:都是水分的

其實每個人理解的脾氣不一樣,你不符合他心目中對脾氣的理解,又超過他對脾氣忍耐的底線,就說別人脾氣怪

3樓:s茄子

脾氣不好,跟周圍的人脾氣不符,性格不合。或許是被人討厭了

4樓:outside_羽萌丶

字面意思啊。就是不好相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搞不懂這個人,感覺很特別

6樓:lonely丶

脾氣不好,或者讓人難以琢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可能是說你嬌生慣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脾氣不好了!逗逼

說一個人性格怪,脾氣怪,側面意思是不是說這個人有點傻或者不著調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性格怪,脾氣怪,並不是說他有點傻或者不著調,可能就是這個人本來就和大眾不同,有個性,不能代表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性格怪,脾氣怪,也不一定就說這個有點傻或者不著調,是什麼意思就要看這個說話人是想表達什麼意思了,當然這話肯定不是誇獎,讚美的話,其實我們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話,自己想怎麼就怎麼,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一個什麼,就輕易去改變自己的初衷,一個人要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否則就會活的很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話你就輸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不管你好不好,你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性格怪,不是智商低,有的學霸也不是特別隨和啊,不愛說話,不合群就會讓人感覺脾氣怪,不容易接近,所以不是不著調,玩世不恭的人才不著調。

12樓:第232天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脾性,性格的好壞不能決定這個人是傻還是不著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眾多人海性格不同只是個人所在環境不同而定,怪脾,潔癖還有內向不易交往都是個人長期精神習慣形成的,不能說人家傻或不著調,只是他們習好面比較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意思是你性格不隨和,不合群

15樓:雪山蒼

是有個性,不太合群的意思。

形容一個人脾氣倔,什麼意思?

16樓:somnus偶爾

親近的人,愛你的人,說你脾氣倔,是寵溺!上司說你脾氣倔,是你不肯變通,鑽牛角尖!陌生人說你脾氣倔,就是神經病的意思!你自己覺得自己脾氣倔,那就是你很讚賞你的這種優良脾氣

17樓:可愛的魔王粉

就是他認定的就一定要這樣辦,別人怎麼說都不行

18樓:八月殘夏

就是那種很執著的人,

19樓:林樹治

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一個人的性格怪是什麼意思?

20樓:九月之鷹

某個人在認知和行為方面沒有趨同於某個人群,於是受到了人群的排斥。所以作為個體的人沒有辦法,只好在意識和行為上儘量和人群一致。不然就是怪嘍

21樓:雲影雷行

與大部分人的認知和行為有很大不同,我們可以說他很怪。

22樓:周家橋

就是針對一些常見問題想法和做法跟別人不同,一直會有奇思妙想

說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自律對一個人來說有何重要性?自律很重要,是找到幸福的方法,能讓我們明白快樂,當下快樂,永遠快樂,能讓我們知道 幸福的方法 中講的,現在幸福,將來幸福。可以這麼說,自律是一切成功的基礎。試想...

說人迷人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迷人是什麼意思?

美麗的迷人 又或者性格上的迷人。有魅力,人好,表達喜歡的意思,誇誇 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如果一個人形容女孩子不漂亮但是迷人,是什麼意思 有內涵的意思,其實他誇你,雖然不美,但是有內心最...

說人死板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死板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死板,是形容人在做事時的一種狀態 一種方式 一種模式,一層不變,就會使人們冠以著稱來稱謂。有自己的固定的思維模式,不會隨機應變,靈活掌握,見機行事。只是指一種固定的行為思維模式。屬於內向的性格所致。說一個人死扳,就是說人做事以死理,不知道變通。其實任何事都有兩性,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要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