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1870 閱讀 4970

1樓:熱詞替換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2樓:練瑜伽官方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

自律對一個人來說有何重要性?

3樓:尹朶月

自律很重要,是找到幸福的方法,能讓我們明白快樂,當下快樂,永遠快樂,能讓我們知道《幸福的方法》中講的,現在幸福,將來幸福。

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自律是一切成功的基礎。試想,一件事急需要做,而不自律的人東遊西轉,拖延著不去做,這件事會自己完成嗎?結果我們不用想都會知道,除非有人代替我們做事,否則,任何一件事,哪怕只是喝口水這樣的小事,我們不行動,都是無法完成的任務。

5樓:小皓粉絲團

自律就是給自己一個做成事的態度,自己管理自己按照該做的事情行動了,才能有好的結果。自律不在你想的多美,而在於執行力有多強,想的再美,不行動,都是夢。執行力強,去做,就有成功的希望。

這就是自律的重要性。

6樓:緋攻

自律是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高尚與卑鄙的分界。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意思是通過自我的修煉,來保持心靈的平衡,時時處處從自身出發,進行自我的修正和提升。

自律的人,生活中奉公守法,謹言慎行;工作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家庭生活裡是合格的父母親,與人交往時是肝膽相照的朋友。衷心期望,這個世界上懂得自律的人越來越多,素質低下的人越來越少,這樣,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的美好願景將常駐人間。

7樓:浦藍藍

自律屬於個人行為的規範。無論職業,大小,男女。只要是有正常思維的人都要有自律。

道德觀的體現。重要與否都是可以用自律來評判個人的。我個人認為,自律很重要。

人人都有一定的自律,那這個社會就會迴歸陽光,從善如流了!

8樓:百度使用者

自律,簡單地說就是一個人約束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是人的一種很重要的品質,是克服人類惰性最有效果的方法之一。

9樓:寶73840暮新

自律是管住貪嗔痴,不讓貪嗔痴出來,然後呢,看到快樂,知道什麼是快樂,生活無不是快樂。

10樓:百度使用者

自律,就是自我約束,自我控制。凡成功者無不懂得自律。自律是修身立志、成大事者必須具備的能力和條件,我們每個人都要養成自律的習慣,在生活中注重自律,注重自我約束!

11樓:百變小卷卷

是一種自我約束的能力!自律的人懂得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有主見,有立場,熱情又執著,靈活變通而不呆板,嚴肅而不失活潑!自律對一個人有多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一個人的成敗,凝聚著一個人一生的智慧!

12樓:猴88373侄白

一個人不懂得自律,或是約束自己的能力很差,將會是怎樣的結果?如果為官,**腐敗,以權謀私;如果經商,唯利是圖,蠅營狗苟;如果做醫生,追名逐利,草菅人命;如果當教師,三觀不正,誤人子弟。如果,一個國家,能夠自律的人很少,那將會混亂的不成樣子。

說一個人有自律 是什麼意思?

13樓:熱詞替換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14樓:練瑜伽官方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

15樓:

是說這個人自己能按規定要求自覺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律的人才會為他人著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就是鍛鍊身體健康!你的素質!

人如何自律的生活,一個人如何自律的生活

你早上起來後做的第一件事很重要。首先去做今天最需要完成的事情,它相對重要且緊急,有一定難度,只要做了這個,接下來一天都比較簡單了。在清晨,你要給自己一個足夠大的力,推動你進入正確的軌道,那麼接下來,你不需要額外付出更多的力,就可以維持這種慣性。但第一步的難度應該是適中的 方便切入的。最好提前一天做好...

說人迷人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迷人是什麼意思?

美麗的迷人 又或者性格上的迷人。有魅力,人好,表達喜歡的意思,誇誇 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如果一個人形容女孩子不漂亮但是迷人,是什麼意思 有內涵的意思,其實他誇你,雖然不美,但是有內心最...

說人死板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死板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死板,是形容人在做事時的一種狀態 一種方式 一種模式,一層不變,就會使人們冠以著稱來稱謂。有自己的固定的思維模式,不會隨機應變,靈活掌握,見機行事。只是指一種固定的行為思維模式。屬於內向的性格所致。說一個人死扳,就是說人做事以死理,不知道變通。其實任何事都有兩性,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要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