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很仙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仙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6:37 字數 1974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言論、行為與眾不同,境界高異。

2樓:淺歸的月

說明她很美麗,氣質像仙女一樣,不妖豔的那種

3樓:文武中國鑫

知足是富人,平常是高人,無事是仙人,無心是聖人

說這個人很仙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怪怪的,就是一個怪人,有許多玄機! 什麼意思?

5樓:夏雲伊

就是指好美啊!像神仙一樣、親,回答滿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這個人的運氣很好

7樓:範

看由什麼人口中說出吧,有些人說人很仙就是那人說話飄渺不定,虛!有些上年紀的人說很仙就是迷信那種開口中。

說一個女孩長得很仙是什麼意思

8樓:春天的觀光客

這是誇女孩漂亮的意思,大致是說女孩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像仙女一樣

9樓:葉羅麗仙子葉萌

諧音鮮。新鮮清秀美麗可愛之類的意思。個人見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漂亮也不可愛!但有種很特殊的個性 很

說一個人有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11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有兩種含義:

1、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人幽默風趣,談吐不凡。

2、在一些地方話當中,也代表其他人覺得這個強詞奪理,無法溝通。

意思的意義有很多,如思想;心思,意義,道理。意圖,用意;意志;神情;情趣;趣味等等。

引申指代表心意的宴請或禮品。意見,想法跡象,苗頭。象徵性的表示等。

分語境,如果在溝通時,其中一人非常幽默經常說出令人發笑的語句,其餘人稱他真有意思,那麼就代表這個人非常幽默開朗。

如果兩個人爭論時有一方一直在喋喋不休強詞奪理,此時另外一方稱「你這個人真有意思」,則代表他覺得這個人非常善於講歪理邪說。

說一個女孩子很仙兒,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1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一樣, 2、本領高強,3、有點神祕感。

說一個女孩很有feel就是說這個女孩帶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帶有一種欣賞的意味在裡面,如果有人對你說了這個詞,最起碼,他對你有好感就是了,這也許就是你吸引別人的地方……

13樓:才道霓虹君已去

就是贊你文靜,優雅,端莊,像古裝劇中的仙女

14樓:會飛的鳥

好看,鮮嫩,宛如天仙

說一個人很仙是什麼意思(罵人的,含貶義) 100

15樓:陰陽眼

看由什麼人口中說出 有些人說人很仙就是那人說話飄渺不定 有些上年紀的人說很仙就是迷信的意思

如果是說女孩的話就是誇女孩漂亮的意思,大致是說女孩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像仙女一樣

16樓:半夏5忍冬

東北話,如果是貶義,我猜是指行為或者對一件事情的反應模式與常人迥異。

17樓:肆意灬戀

這個人神魂顛倒,不在狀態,很飄

說一個女人很仙是什麼意思?

18樓:校園迷糊

這個通常不是什麼好話。意思是行為比較獨特,經常跟別人做的不一樣。簡單的講,是說她是個神經病,傻瓜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看 有氣質

20樓:傻子不傻才怪

就是很神奇,很神經並,思路不是凡人能理解的。

21樓:財富來自勤勞

就是說一個女人長得像仙女

說人很扯皮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扯皮是什麼意思

無原則地爭論糾纏,不負責的推諉。扯,是一個動作。用扯字組詞 拉扯,拉拉扯扯,扯皮,胡扯,瞎扯,扯淡,扯三掛兩,扯不清。總體上感覺扯就是一個不太利索的動作。沒有踢的勁頭,沒有摔的決然,沒有劈的乾淨,沒有剁的氣勢,連偷和摸都不好比,偷和摸還要個機警,連拐和騙也不如,拐和騙還要個小聰明 但是,但是千萬別小...

說人「很跳」?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跳」?什麼意思?

跳,方言語境中形容人比較囂張跋扈。多用於形容一個人個性不穩重,言語輕佻,動作輕浮,嚴重者有囂張跋扈之意。說一個人 很跳 也就是 說這個人的言行 很輕佻輕浮 或 很囂張跋扈 方言 說一個人很跳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很跳有以下意思 一 指這個人思維跳躍 思維跳躍的人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會從一件事跳躍到另一件事...

領導說人很聰明,什麼意思,領導說一個人很聰明,什麼意思?

這要看這句話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我個人認為有三種意思。第一 是由衷的敬佩和讚揚。第二 是諷刺對方過於算計。第三 反話說對方笨。不同的情況下用,效果是不同的。表示對這個人的認可與贊同 一個人說他很聰明什麼意思 當一個人發現自己bai沒有別人優 du秀的時候,就會出現虛 zhi捧自dao己的情況,其實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