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收穫很大的創傷,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收穫很大的創傷,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1:29 字數 1555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意思吧,不過大多數都是指心理方面的創傷

說一個人受過很大創傷,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歷過很多坎坷

-他的人生很不容易

-他渴望上進,但是往往造化弄人

-總之,遇到過太多的不幸與磨難

-但我堅信終會柳暗花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拜訪過閻王爺,只是沒有被留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哪方面,心理還是身體上受過創傷,是在跟你求安慰麼?一般成熟的人,自己受過的創傷,都不會拿出來說,都會放在心裡當作一種成長,更清楚的看世界。

5樓:雷神在綫

是內心有一個重大的創傷,經過嚴重的打擊。然後就對你不睬不鬧的,最後就分手了。

6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有些誇張的意思,根本不用去理會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受到創傷的人很多很多,以至於現在我們或多或少都有些敏感自卑、沒有安全感、玻璃心或者其他的感受,但是,這不能成為我們平時與人相處時的藉口,即使你在不幸的環境下長大,也沒有人有義務讓著你或者幫助你,你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慢慢去消除不幸家庭帶來的影響。

更不要抱怨你的父母,因為抱怨,只會成為我們繼續敏感玻璃心的藉口,而不是讓我們內心健康地成長。

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8樓:哥哥救我額額額

在該擁有的時候沒有擁有。

.創傷是什麼意思啊

9樓:吳叢瑤

機械因素引起人體組織

或器官的破壞。根據發生地點、受傷部位、受傷組織、致傷因素及**完整性而進行分析。嚴重創傷可引起全身反應,區域性表現有傷區疼痛、腫脹、壓痛;骨折脫位時有畸形及功能障礙。

嚴重創傷還可能有致命的大出血、休克、窒息及意識障礙。急救時應先防治休克,保持呼吸道通暢,對傷口包紮止血,並進行傷肢固定,將傷員安全、平穩、迅速地轉送到醫院進一步處理,開放性傷口要及時行清創術。創傷的預防在於進行安全教育及採取安全措施。

10樓:madao洞爺湖

1、 [wound]∶受傷的地方。比喻遭受的傷害或破壞。

2、 [trauma]∶能引起持久病變的身體損傷,或能引起異常情緒的精神上或感情上的打擊、戰爭創傷。

心靈創傷是什麼意思?

11樓:q魚娘

心靈創傷可以解釋為,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受到了某一種傷害。這一種傷害並不是和傷口一樣。說好了就痊癒的。

12樓:吧啦賓果

無法**的心靈創傷**於舊有觀念的崩潰和家庭的不和諧,可以出去多走走,換個身份,換個環境,你不再是你,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審視自己,明白對自己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你也會發現,這個世界雖然醜陋,但還是有愛的,即使微弱,卻很溫暖。

13樓:紅嫁衣如水

應該可以說是精神上的一種傷害吧

說人受過很大創傷,什麼意思說一個人受過很大創傷,什麼意思?

他經歷過很多坎坷 他的人生很不容易 他渴望上進,但是往往造化弄人 總之,遇到過太多的不幸與磨難 但我堅信終會柳暗花明 曾經拜訪過閻王爺,只是沒有被留下。具體指哪方面,心理還是身體上受過創傷,是在跟你求安慰麼?一般成熟的人,自己受過的創傷,都不會拿出來說,都會放在心裡當作一種成長,更清楚的看世界。是內...

有很大的收穫是什麼意思,在本學期我有很大的收穫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有很大的收穫 指所努力的事情有非常好的結果,效果 例句課程重點突出,聽後有很大的收穫 哪個四字詞語的意思是指有很大的收穫 1 受益匪淺 解釋 指意識 形態方面有很大的收穫。匪 通 非 不是。出處 來自於 詩 衛風 木瓜 匪報也永以為好也。2 碩果累累 解釋 碩果,大的果實。累累,形容積累很多。形容收...

說人很衰是什麼意思啊,說人很衰是什麼意思啊

很多人你越說他好,他自己越說他自己不好。你越說他不好,他越要證明自己好。3中意思.第一種是外貌長得不好看.第二是做事有氣無力.第三是很倒黴.你好 衰是廣東話裡常用的.是倒黴的意思。謝謝 就是笨,傻,呆,罵人的話.算命時說的旺衰是什麼意思啊?旺衰指格局 十天干五行生旺死絕 表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