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相當自我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相當自我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35:37 字數 2615 閱讀 8379

1樓:三三得

就是說他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他人

一個人很敏感是什麼意思?

3樓:陳mc樂園

情緒波動大,給人有點"神經質"的感覺,在意別人的動作和言論,通常猜疑心比較重。

社交場所容易獨自失落,有孤獨感。

不是很喜歡說話,尤其對陌生人,幾乎一字不說。

這類人通常內心渴望被關懷,被認可,但往往喜歡一個人聽**,看風景。

內心敏感的人有一個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著常人所沒有的細緻的洞察力. 內心敏感帶來的負面影響可以調節,懂得心理學的一些常識和知識甚至可以做到自己調節.但敏銳的洞察力從此會跟隨你一生,這種洞察力用不好會傷害自己的內心,但用好了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心.

會讓你終身受益。

內心敏感不一定是壞事,會正確的調節就好。

我覺得不是貶義。

就是一個評價而已。

說明這個人啊比一般人「纖細」,在性格上,知道吧?打個比方,大大咧咧的人掉了一塊錢根本不在乎,但是敏感的人就很在乎了。

這個比方不太恰大哈,敏感的人呢對很小很小的事都很在乎。別人隨便說一句話都會往心裡去。

我也比較敏感。

4樓:聊紅旭碧藹

我覺得不是貶義。就是一個評價而已。說明這個人啊比一般人「纖細」,在性格上,知道吧?

打個比方,大大咧咧的人掉了一塊錢根本不在乎,但是敏感的人就很在乎了。這個比方不太恰大哈,敏感的人呢對很小很小的事都很在乎。別人隨便說一句話都會往心裡去。

我也比較敏感。o(∩_∩)o...

自我說一個人很自我是什麼意思

5樓:大可

自我就是內心深處的自己,真實的自己,自己毫不掩飾的一面.

心理學上的自我(ego)這個概念是許多心理學學派所建構的關鍵概念,雖然各派的用法不盡相同,但大致上共通是指個人有意識的部分.

自我是人格的心理組成部分.這裡,現實原則暫時中止了快樂原則.由此,個體學會區分心靈中的思想與圍繞著個體的外在世界的思想.

自我在自身和其環境中進行調節.弗洛伊德認為自我是人格的執行者.

另一易混淆的概念是自性(self),則包括無意識.心理學上關於本我的研究的方法上十分複雜,並常牽涉到哲學中的形而上學.

6樓:泥巴小怪怪

自我意思指的是不扮演社會角色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self-centered, 或者是stick to one's own idea

其實可以有褒貶兩層含義:褒義的就是特立獨行,我行我素,有主見;貶義的就是以自我為中心,自負。

說一個人以自我為中心是什麼意思?有哪些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為中心的人 其實 就是 自私

1 他能和你開玩笑 你不能和他開玩笑 同樣的玩笑 你沒啥 他可能 跟你急

2 這種人 不會考慮 別人的感受 他想咋就是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顧及他人的感受,說話辦事永遠都在圍繞著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情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對自己到底有沒有好處,自己樂不樂意,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什麼事都以你的意願去辦,認為你最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錯 人在某一限度外都是無法為別人百分之百考慮的,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自私,但你不得不承認 這並非惡意

12樓:金湖三河兄弟

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是個自私自利的人,這樣的人具體表現為言行競直為利少講感情,有時講了,也是為自己好。

別人說我是 「太自我的人」 什麼意思

13樓:人生能有幾回博

太自我就是凡事以自己為中心,自私固執,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

利益,專對別人少有關照。這應屬該是你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如果能夠有所改變,也不算太晚,只要不在那樣自私,那樣自以為是,凡事多想想別人,也許別人對你的形象會有所改觀。

14樓:沒有翅膀的雛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太過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好,不會理會他人的感受,有時候,這些說話你不必要在意只要自己覺得很好。

15樓:吃烤紅薯

別人的評價是應該聽一下的,然後要自己反思一下自已,怎樣讓自己活的開心有價值!前提是不傷害別人!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16樓:鬼鬼是

以自己為中心,自私自利,不考慮他人感受,不會換位思考,為大局著想

……可能有點兒重了

17樓:邪異靈魂

什麼事都以自我為中心

一個人說自己是t是什麼意思?

18樓:面_湯

女生同性戀叫做lesibian,扮演男生角色的叫做t,扮演女生角色的叫做p;

男生同性戀叫做gay,扮演男生角色的叫做1,扮演女生角色的叫做0。

「那個人」說自己是t,在生理上應該是個女生,但是是扮演男生的角色的同性戀。

說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自律對一個人來說有何重要性?自律很重要,是找到幸福的方法,能讓我們明白快樂,當下快樂,永遠快樂,能讓我們知道 幸福的方法 中講的,現在幸福,將來幸福。可以這麼說,自律是一切成功的基礎。試想...

說人迷人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迷人是什麼意思?

美麗的迷人 又或者性格上的迷人。有魅力,人好,表達喜歡的意思,誇誇 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如果一個人形容女孩子不漂亮但是迷人,是什麼意思 有內涵的意思,其實他誇你,雖然不美,但是有內心最...

說人死板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死板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死板,是形容人在做事時的一種狀態 一種方式 一種模式,一層不變,就會使人們冠以著稱來稱謂。有自己的固定的思維模式,不會隨機應變,靈活掌握,見機行事。只是指一種固定的行為思維模式。屬於內向的性格所致。說一個人死扳,就是說人做事以死理,不知道變通。其實任何事都有兩性,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要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