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有想法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有想法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03:09 字數 2220 閱讀 1109

1樓:青鳥沉

思路開闊,獨樹一幟,有很好的創新能力。往往能提出很好的點子,提出很好的方案,等等。

2樓:vip妖孽龍

當你的領導用肯定的語氣說你:很有想法.的時候,是在稱讚你有思想.

勇於說出或表達出自己的見解. 當你的領導用疑問的語氣去說:你有想法嗎?

的時候,壞了,你所說的一定與他說的意思背道而馳了。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鍍子非閩槐

那就是自己有主見的人

說一個人很有自己想法是什麼意思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具體語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理解。

比如當你的領導用肯定的語氣說你:很有想法的時候,是在稱讚你有思想.勇於說出或表達出自己的見解.

當你的領導用否定的語氣時,你所說的一定與他說的意思背道而馳了,與大家期許的目標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有獨立的創新的思路,不受旁人干擾堅持自己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主見,有自己獨立的思考,能提出跟別人不一樣的見解,而不是人云亦云。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很有主見,有自己的見解。可以說有一定之規,胸懷大略。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意思,一種,誇你有主見,有想法,個性,二種,委婉的說你不聽取別人的意見,一意孤行。

9樓:我ej知d了

很有主見了,

不受外界干撓。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的想法很新奇,與眾不同的想法。

11樓:阿熬

可能是思路比較廣,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跟別人的思路不同,想法也比較獨特,應該算是表揚類的~?我的感覺是這個意思,不知道對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話一般都是在公司裡說的,我的理解就是這話是單位或私企領導誇某個人有工作能力的,領導把事情安排某人,這個有想法的員工,就這一件事做出了多種辦法的解決,彙報給領導,給領導講出每個辦法的利與弊,最後自己告訴領導你建議選哪種辦法更好,領導最後做決定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想法的人就會走一步問一步,每一步都讓領導決定,這樣的員工就是沒有想法的,還沒有擔當,這樣的每個單位或私企都不會用的,進去了也幹不了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領導用肯定的語氣說你:很有想法.的時候,是在稱讚你有思想.

勇於說出或表達出自己的見解. 當你的領導用疑問的語氣去說:你有想法嗎?

的時候,壞了,你所說的一定與他說的意思背道而馳了。

說一個人內斂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人內斂的意思就是不善於表達自我感情的人,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

形容一個人內斂,就說明這個人不僅內向,而且能控制情緒,城府深讓人猜不透。

15樓:星光彩科技

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喜怒哀樂都善於隱忍。在生活中很多人具備這樣的性格特徵。有了什麼心事不是找朋友傾訴,找朋友宣洩,而是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即使心裡再痛苦,在人面前也不流漏,人前人後的笑著,雖也看不出他有心事。

所以這樣的人...

說一個人眼裡有光是什麼意思?

16樓:孫永峰的老巢

釋義:光,這裡是指有動力,有進取心,表示有個人的眼神,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一件事情上面,且這件事對他有希望,能跨越出成功第一步的激動眼神表達詞。

也有可能指此人意志堅定,溫和善良,熱愛生活,熱愛這個世界和自己。有夢想的人並且朝著目標奮鬥的人眼裡都有光。

女人的美麗必定是從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來的,因為那是通往她心靈深處的入口,那是愛居住的地方。——奧黛麗·赫本

17樓:九命小貓

可能這個人意志堅定,溫和善良,熱愛生活,熱愛這個世界和自己。有夢想的人並且朝著目標奮鬥的人眼裡都有光。我特別羨慕這種人。

最近看了舞蹈風暴的綜藝,好多舞者眼裡都有光,所以他們靠舞蹈表現出的情感很容易把我帶入,我反正哭的稀里嘩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眼鏡裡有光的人,認為你在他眼裡有希望,有精神。如果他認為你眼裡沒有光,那他的意思就是你廢了

說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

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自律對一個人來說有何重要性?自律很重要,是找到幸福的方法,能讓我們明白快樂,當下快樂,永遠快樂,能讓我們知道 幸福的方法 中講的,現在幸福,將來幸福。可以這麼說,自律是一切成功的基礎。試想...

說人迷人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迷人是什麼意思?

美麗的迷人 又或者性格上的迷人。有魅力,人好,表達喜歡的意思,誇誇 說一個人自律是什麼意思?自律就是剋制自己,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買票要排隊,不能插隊 走在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人自律起來,有多可怕?如果一個人形容女孩子不漂亮但是迷人,是什麼意思 有內涵的意思,其實他誇你,雖然不美,但是有內心最...

說人死板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死板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死板,是形容人在做事時的一種狀態 一種方式 一種模式,一層不變,就會使人們冠以著稱來稱謂。有自己的固定的思維模式,不會隨機應變,靈活掌握,見機行事。只是指一種固定的行為思維模式。屬於內向的性格所致。說一個人死扳,就是說人做事以死理,不知道變通。其實任何事都有兩性,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要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