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的改變吧

2021-04-15 14:59:26 字數 6047 閱讀 3073

1樓:雨竹淞

不會哦,時間不是可以埋葬一切或者沖淡一切的。我們只不過是在時間的推移中慢內慢的成長,慢慢的學會堅強,容慢慢的面對新的困難,當我們的生活被排得滿滿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再有時間去想著過去的美好,當一個人長大的時候也會學會怎樣更好的面對這一切。也許在以後的某天某個安靜的時刻,我們會想起那個我們曾深愛的人,這樣就足夠了。

我們是無法忘記,但我們可以選擇將它放在心底的某個角落裡。慢慢的慢慢的讓她越埋越深。其實相遇是美好的,不管怎麼,至少曾經擁有過,加油,姐姐知道你是最棒的!!!!!!!

不管怎樣,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2樓:麥是總攻拓曝

如果bai你說的是喜歡,那du麼很有可能會慢慢的變淡吧,zhi尤其是dao

兩個人不在一起的時候。但是如果版

是愛,你真的權愛他/她,那麼就不會,即使他/她身邊已經有了愛人,那麼你心底依然會留有他/她的位置,什麼時候拿出來回味,都是暖暖的甜甜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思念是越來越濃的還是越來越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呈拋物線型,會有一個最高點,然後剩下的就是越來越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對ta的感情不深,那思念就會越來越淡。二是你對ta的感情很深,那思念就會越來越濃。

5樓:匿名使用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明對媽媽的思念與日俱增這句話是病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是病句吧。我看不出毛病。

7樓:碩果

我覺得這句話是沒有語病的。感覺挺通順的。

8樓:葉子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明對媽媽的思念與日俱增,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

9樓:木子

我認為這句話是病句兒,前面兒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不用,只說小明對媽媽的思念與日俱增就可以了。

10樓:我用哈啊

對這是病句,應該爸刪掉隨著時間推移。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是小明對媽媽的思念越增越多

12樓:sky跟風者

是吧,最好推移後邊加個逗號。

13樓:嚮往

不是病句,這句話很正確

14樓:木子

這句話沒有語病,不是病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語病

16樓:翰林學庫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媽媽的思念越來越深,因為太長時間不見她,不和她通**了。心痛的無法呼吸!走不出來,還是無法接受媽媽去世這個現實。怎麼辦?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17樓:house張慶勳

這句話是正常的句子,並不是病句,隨著時間的推移是狀語,小明對媽媽的思念是主語,與日俱增是表語。

18樓:飯糰

我覺得這個不是病句啊,是挺通順的一句話。時間和思念。兩個詞是相互應的,媽媽是主語。與日俱增是形容詞。

19樓:全球第一智業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明對媽媽的思念與日俱增——這句話犯了沒有標點符號的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算是病句。縮短一些就是思念與日俱增。

21樓:曉籠包說教育

我覺得不是病句,成分完整,搭配合適,沒有帶語病的地方,而且是個不錯的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是病句。反正就是這個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是像病句啊,讀起來都很流暢通順啊,你怎麼會認為它可能是病句呢

24樓:不染人間桃李花

重複了,開頭和結尾部分重複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淡。這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思念、自然而然就淡了。人要向前看拉。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我深有體會,確實是變淡,變深那是扯淡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升哥說:寫歌的人假正經,聽歌的人最無情

海洋為什麼是藍色的?

28樓:鳶梨的小布丁

海水的顏色主要是由海水的光學性質,即海水對太陽光線的吸收、反射和散射造成的。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復合而成,七色光波長長短不一,從紅光到紫光,波長由長漸短,其中波長長的紅光、橙光、黃光穿透能力強,最易被水分子所吸收。波長較短的藍光、紫光穿透能力弱,遇到純淨海水時,最易被散射和反射。

又由於人們眼睛對紫光很不敏感,往往視而不見,而對藍光比較敏感。於是,我們所見到的海洋就呈現出一片蔚藍色或深藍色了。如果打一桶海水放在碗中,則海水和普通水一樣,是無色透明的。

其實海水看上去也不全是藍色的,而是有紅、黃、白、黑等等,五彩繽紛。因為海水顏色除了受以上因素影響外,還會受到海水中的懸浮物質、海水的深度、雲層等其他因素的影響。如我國的黃海,看上去一片黃綠,這是因為古代黃河夾帶的大量泥沙將海水「染黃」了。

雖然現在黃河改道流入渤海,但黃海北部有寬闊的渤海海峽與之相通,加之它還有淮河等河水注入,故海面仍呈淺黃色。

亞非兩洲之間的紅海,因其水溫很高,海里生長著一種水藻,大批死亡後呈紅褐色,將海水染成紅色。紅海由此而得名。

而黑海,由於多瑙河、頓河、第聶伯河等河水的注入,表層密度很小,深層受地中海高鹽度海水影響,密度很大。這樣,上層密度小,下層密度大,且差異很大,上下層水體難以交換。黑海與地中海之間也僅有一又窄又淺的土耳其海峽相通,使得它們之間海水也難以大量交換。

這樣,黑海下層海水長期處於缺氧環境,上層海水中生物分泌的穢物和各種動植物死亡後沉到深處腐爛發臭,大量汙泥濁水,使海水變黑了。

北冰洋深入俄羅斯北部的白海,則是因為它的緯度較高,終年寒冷,冰雪茫茫,加之有機物含量少,海水呈現出一片白色,故名白海。

29樓:慕容希榮亓香

有一個美麗的傳說:

從前有一個愛海的人,每天跑到海邊去看海,可是海對他還是很冷淡。這個人就對海說,我這樣對你,每天來看你,可是你對我總是平平淡淡,難道你不能把你的激情展現給我嗎?讓你的愛來的更猛烈一些.

海聽了他的話就問他,你能接受我翻江倒海的愛嗎?他回答說:可以,讓你的愛來的更猛烈些吧!

海被他的話語而感動.頃刻間巨浪翻滾,狂風大做巨浪一波接一波向岸邊而來,他從沒有見過海這樣,當浪快到他的身旁的時候,他轉身就跑,這時的海很傷心。

經過這次以後,海不敢輕易的把愛給予別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又有一個愛海的人,他不但每天來看海,還把自己的家搬到的海邊,要以海為伴,終生守護在海的身邊。海終於被他的舉動感化,並把溫馨的愛和猛烈的愛都給了他,他沒有跑,就這樣他們結合了。

可是過了很長時間,他就有些厭煩了,總覺得海給予他的不是風平浪靜,就是波濤翻滾。覺得海再也不能給予他別的什麼愛了,就這樣他也悄悄的離開了海。

海十分傷心,這些都被藍天看在了眼裡。他對海說:請你不要傷心難過了,其實他們都不懂你。

他們看到的只是你的表面,其實海底的世界更加豐富多彩,那裡有五色的魚兒,豐富的礦藏閒,美麗的珊瑚。這些才是你為他們準備的,可惜他們不懂。藍天說:

只有我知道這些。

後來藍天就和大海相愛了。大海和藍天相愛後,可是因為他們相距遙遠,加上世俗的偏見,他們始終不能牽手,天各一方,彼此思念,隨著時間的推移,思念更加的濃厚。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復一日,當思念難以忍受的時候,藍天就以淚洗面,藍天的淚水滴落到了海的心裡,不知道留了多少淚水,把整個海水染成了藍色,那都是藍天的淚水呀,所以海天一色。

從科學的角度來講,當你站在海邊,極目遠望,大海是藍色的。然而,當你舀起一盆海水觀察,你會發現海水是無色透明的。選擇吸收是物體呈現顏色的主要原因。

在一定的波長範圍內,若物質對通過它的各種波長的光都作等量(指能量)吸收,且吸收量很小,則稱這種物質為一般吸收;若物質吸收某種波長的光能比較顯著,則稱這種物質具有選擇吸收性。太陽光照射到海面時,一部分光被反射回來,另一部分光折射進入水中。進入水中的光線在傳播過程中會被水吸收。

水對光的吸收與光的波長有關,即水具有選擇吸收性。水對波長較長的光吸收顯著,對波長較短的吸收不明顯。紅光、橙光和黃光在不同的深度時均被吸收了,並使海水的溫度升高。

到一定的深度綠光也被吸收了。而波長較短的藍光和紫光遇到水分子或其他微粒會四面散開,或反射回來。所以當海水明淨清澈時,目光中被海水吸收最少的藍光和紫光就反射和散射到我們眼裡,我們看見的大海就呈現出藍色。

人們自然會提出這樣一個問題,紫光波長最短,散射和反射應當最強烈,為什麼海水不帶紫色呢?實驗表明,人眼對紫光很不敏感,因此對海水反射的紫光視而不見。所以海水不呈現紫色,完全是因為人眼沒有如實反映情況的緣故。

30樓:顏蕊葛畫

陽光進入大氣時,波長較長的色光,如紅光,透射力大,能透過大氣射向地面;而波長短的紫、藍、

青色光,碰到大氣分子、冰晶、水滴等時,就很容易發生散射現象。被散**的紫、藍、青色光佈滿

天空,就使天空呈現出一片蔚藍了。

海洋是反射的天空的顏色。

31樓:郝利葉辛卿

水分子對於可見光中各種波長不同的光線(指紅、橙、黃、綠、青、藍、紫)散射作用(指光束在媒質中前進時,部分光線離原來方向而分散傳播的現象)的強弱不同,對於波長短的(如綠、青、藍等)其散射作用遠比波長長的光(如紅、橙色)的散射作用強。再加上散射作用的強弱與光程的長短也有關。在水層較淺時,可見光中各種波長的光幾乎都能透過,散射作用也不顯著。

因此,水是無色透明的。當水較深時,由於散射作用顯著,水就顯出淺藍綠色。水中溶有空氣越多越偏綠色。

水更深時會出現深藍色甚至顯黑色。海水較深時顯藍色,就是這個緣故。

32樓:遲芷藍邰媚

大海看起來是那麼藍。那麼美。可實際上。

海水也是無色透明的。海水之所以看上去是藍色的。是由於陽光的作用。

陽光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構成。它們中波長越長的光越容易透射進海水裡。並且很容易被海水或海洋生物吸收。

而波長短的大部分發生了反射和散射而未能進入海水。因此。當太陽照射到海面上的時候。

波長最短的藍光和紫光就幾乎完全被反射和散**。而人的眼睛更容易感覺到藍色。所以我們所看到的海水就是藍色的了。

愛一個人到底有多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標準的渣男提問,沒考慮妻子的感受,沒考慮孩子的心情,只考慮自己的ai~~~~和遊戲的女孩子的,,

一個提問中"我"字還真不是一般的多,

如果你真的認為自己的是真愛,是能夠跨過一切橫溝的愛,是可以抗拒一切世俗的愛,

那請你,1,離婚,淨身出戶(過錯不在你老婆,也沒有三歲的孩子也證明你們沒有什麼生理障礙)

2,協議好,孩子改姓以後和你沒關係,你會保證每月最少的贍養費(以後嘛反正找真愛去了,何必還要兒子,,別說什麼有了兒子還有臉要真愛的話,)

3,和家人朋友說你要去求真愛,求他們祝福,不祝福就是不理解你,不愛你,不夠關心你,為了你感天動地的真愛就不要打理哪些阻力了,

(禍害就別還別人了,,.,問這問題的時候有沒有一點身為丈夫身為父親的自覺!!!!!)

34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有一種愛叫放手!

其實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 只要選一個最好的方式就好 愛不等於朝朝暮暮耳鬢廝磨!只要心中有就夠了 愛一個人就是想讓它過的更好不是嗎?

再想想自己 已經是三個兒子的爸爸了! 作為男人我也應該負起責任來 試想即使你們在一起了 你就把責任變相給了她 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讓它夾在你們之間 他會幸福嗎 這也讓她揹負了第三者的罵名不是嗎! 別人不懂你們感情不感情的 他們只看現實 還有 你們結婚也的有自己的孩子吧!

否則對她也是不公平的 你不能剝奪一個人做母親的權利吧! 你又能怎麼調節好之中的關係 很複雜的

所以 愛她就放過她 讓她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把它放在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作為你們最美好的回憶吧!

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化嗎,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麼?

準確來講人會隨時間內的經歷而出現感情變化,彼此的經歷都會讓自己的觀念想法改變,舉例 電視臺連續放10年的蝸居,10年後的二奶數量必定暴漲 人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麼?當然會啊,時間可以改變一切,而且人會隨著自己慢慢長大的過程,而改變很多對事物的觀念,比如世界觀,審美觀什麼的,但是這種改變是很正常...

物價只會越來越貴,錢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越來越不值錢

錢用來替代 去交易的工具 假如用 去交易會發現物價沒有越來越貴 事實就像你說的一樣。經濟的發展與通貨膨脹時離不開的。經濟從長遠來看是增長的,即通貨膨脹會一直存在,只要有通脹,物價必然會增加。不要僅從幣值角度考慮,多從購買力角度考慮 為什麼商品的價值會越來越貴?請從經濟學解釋,謝謝。樓主的問題不完整,...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慢慢不再像開始那樣喜歡女生

就像說的一樣,人是會變的,但是如果一個男生會漸漸隨著時間的變化而不再喜歡那個人了,只能說明他們的感情太脆弱了。大概男生一開始就是隻圖一個新鮮感而已 喜歡還是愛?喜歡是一時的,愛是一輩子的。不是,男生的感情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昇華的。朋友就是這樣的,時間久了就會這樣。朋友具有階段性。某一時期內,兩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