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嗎

2021-07-22 14:02:28 字數 1983 閱讀 2999

1樓:聖雅柔顧妙

如果兩個人是真的相愛的話那就不會流逝。

愛情使者丘位元問愛神阿弗洛狄忒:“love的含義是什麼?”

愛神回答:‘i’代表listen(傾聽),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需求,並且予以協助.‘o’代表oilgate(感恩),愛需要不斷地感恩與慰問,付出更多的愛,澆灌愛苗。

‘v’代表valued(尊重),愛就是展現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悅耳的讚美。‘e’代表excuse(寬恕),愛就是仁慈地對待,寬恕對方的缺點與錯誤,維持優點與長處.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每天都在一起...我想最後只有兩個結局。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雖然我說話很俗氣,但是,如果你真的有足夠的耐心去愛他一輩子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就象每天吃同樣的飯菜,永不換口味一樣,你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不論是缺點還是優點...中途雖然你可以稍稍改變一下菜的味道,卻根本不能真正去掉屬於那份菜的原味...愛情...

可能不會流逝,希望你能夠把愛凝固...這個世界上奇蹟很多,每天的你一樣可以有新的笑容...祝好運```

2樓:紫婷然婁煦

不會,因為喜歡上一個人需要一個月,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年,而忘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有些東西不是你說忘記就能忘記的,也不是你想忘記就能忘記的,我相信曾經的那些刻骨銘心的東西,生命中曾經的那些美好,是讓人一輩子難以忘懷的.有一句話說的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所以說感情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

3樓:星遐思篤申

會的曾經有的熱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就淡化了

甚至消失

你以前的記憶肯定也隨著時間而淡化了吧

感情也一樣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麼?為什麼會這樣?

4樓:充庸項潔靜

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上。

社會在一天天的變換著。

經過時間和環境的變換。

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會變。

感情當然就會變。

5樓:種勇軍沐森

剛開來始的兩人很

幸福自的,

有的情人因為距離而忘記了以前的承諾

有的愛人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把曾經的感情消淡

一生一世的諾言只是因人而定的

可在如今這樣的年代裡

你想找那種什麼一生不變的諾言真的很難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人的感情為什麼會隨時間流逝而變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始終都是多情的動物...

但是如果真的是刻骨銘心的感情..

絕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如果你的愛情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的..

那麼你的愛情不值得你留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單純的喜歡.. 學生時代的表現... 等你上了大學\畢了業\有工作..

慢慢得對感情就會有所改變的! 當你遇到自己 真正心愛的女孩時,就完全不一樣了. (喜歡一個人,如果對方沒有給你相同的迴應!

那麼你對她/他的感情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漫漫淡忘..確實如此!)

隨著時間的流逝,友誼真的會變嗎?感情真的會淡嗎?

8樓:藺山

會變的,時間越長,友誼越會變的深厚,想想和你一起長大的發小。感情不是會變淡,感情是會變質的

9樓:橙笛

有可能,因為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友誼也不列外...特別是我們小的時候,和朋友許諾的是一輩子怎樣怎樣、但長大以後,你會暗笑自己當時孩子氣。

因為,忘了,淡了,不在乎了。隨著年齡增長,會接觸越來越多的人,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兒時的那些記憶,自然而然就會遺忘。

這也是很正常的,不過也會有感情不貶值(變質)的,只是很少而已...好好珍惜現在吧。

10樓:小希

友誼不會變…感情會淡…

真正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麼

財富不是一輩子bai的朋友,朋友卻du是一輩子zhi的財富!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dao來得也快,去內得也快。只 容有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 增長和發展!真正的感情只會隨著時間的過...

是不是什麼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例如友情愛情

不一定的,有些友情即使時間再長,感情還是那麼深的!愛情的話,大多數都是越長久越深,除非你或他 她 變心了 只要你經營的好不但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變淡,反而會變得越來越濃。愛情會 友情不會 友情只會決裂 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愛情會慢慢變淡的 有句話說,時間能沖淡一切,我就覺得這要看是在什麼角度的時候,...

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流逝,再的感覺都會變淡

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而且你要知道人離得遠,不聯絡的時候就會慢慢失去當初的感覺。並且你周圍又會發生不同的新鮮事,這個時候你的注意力就會被分走一半,那麼你就不會再有那麼在意這件事情了。並且當你發現自己再去回憶當初發生的那些事情的時候你會知道,自己的思維變了。可能當時自己很在意的事情,現在一看,就會覺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