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化麼

2021-03-04 09:15:33 字數 430 閱讀 5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不是一輩子bai的朋友,朋友卻du是一輩子zhi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dao來得也快,去內得也快。只

容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感情只會隨著時間的過去沉澱

不會消失

可能會沉澱成親情,但決不會消失

會不會有一段感情,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淡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無論是甜蜜的愛戀,還是苦戀,隨著時間都會變淡。尤其是你之後的生活一切皆順時,更不會過多去懷念過去的某些好與不好。即便想到,也不會感慨太多。

感情真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嗎

如果兩個人是真的相愛的話那就不會流逝。愛情使者丘位元問愛神阿弗洛狄忒 love的含義是什麼?愛神回答 i 代表listen 傾聽 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地傾聽對方的需求,並且予以協助.o 代表oilgate 感恩 愛需要不斷地感恩與慰問,付出更多的愛,澆灌愛苗。v 代表valued 尊重 愛就是展現你...

是不是什麼東西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例如友情愛情

不一定的,有些友情即使時間再長,感情還是那麼深的!愛情的話,大多數都是越長久越深,除非你或他 她 變心了 只要你經營的好不但不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變淡,反而會變得越來越濃。愛情會 友情不會 友情只會決裂 隨著時間的流逝,友情,愛情會慢慢變淡的 有句話說,時間能沖淡一切,我就覺得這要看是在什麼角度的時候,...

戀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隨著時間而變淡

愛情不會一成不變,每個階段都有它獨特的味道,愛情最高的境界我想就是變成親情吧,就如我們看到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妻在夕陽下漫步時,從內心感到無比的溫馨甚至羨慕?愛情會變淡是必然的,但是如果變淡的那一部分或者衍生出更多親情感和責任感,那麼這樣的愛情是很可貴的,親人之間沒有太多甜言蜜語,但是卻是彼此最堅強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