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風水的大師解答下哈,萬分感謝

2021-05-01 09:32:34 字數 1655 閱讀 6133

1樓:

你好!需要分析佈局嗎?你目前的設計問題很多!

井的風水好不好,求解,萬分感謝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孩子生病是其他因素影響的,那個井是在地面以上還是在地下的,地下的不遠考慮的,什麼影響也沒有的,地面以上的發**來看看吧。孩子生病要看明白你家的周圍環境,內部的格局,擺設,這些情況才能把握是什麼因素影響的

3樓:夢遺落在地上了

具體位置描述不太詳細,無法判斷。 如果是廢棄老井必須得封,不然後患無窮。

但封井並不簡單,定得先行了解,不然因為埋井的衝煞,使整村人運程變壞,生活日走下坡,子弟多病痛,飼養的牲口有問題,後遺症頗多。

填井:鹽、米、壽金一指、燒化、填井。

4樓:億源營銷

應該用最完美的方法將它填平,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事了。

想在家裡建個小魚池,懂風水的大師、朋友們幫忙看看哈,萬分感謝!!!附圖(不懂怎麼畫,大致畫了下)

5樓:玄空風水爹

挺好。子山午向,八運宅,雙八旺星到向。大門納氣口在南方離位。

旺星到氣口。魚池水在向首合局,主旺財。不過不要方形的,要圓形或者半圓。

廚房在坤、兌宮位。廚師做的一手的好菜。老闆很會美食。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就你自己畫的那個位置比較合適的!魚池在地面以下比較好,避開廚房的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的八字,風水不是千篇一律的,有些人適合養魚,有些人不適合養魚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沙發排在東牆還是西牆,萬分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沙發放在靠東面牆的地方好,因為客廳財位在西北方位,人要面向財位而坐才有利,請採納

自建房,請各位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樣設計格局行不行,有那些地方要改的 ,萬分感謝! 10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體還可以的啦。東邊的衛生間對健康和婚姻有影響。客廳北邊的臥室是很差的,有些陰。西邊過來第二間的臥室健康影響大,其他的都還不錯的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師傅實地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不懂風水,但不知房主為啥在西側設兩臥室,不會使之冬冷夏熱嗎?把東西兩邊的設計對調一下應該更好吧。 長白翁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一下沙發排在東牆還是西牆萬分感謝 !

13樓:

把夫妻的命盤擺出, 究竟想要知道甚麼, 總要說清楚, 否則別人怎麼去說明. 不過看到你的命盤, 命宮坐武曲, 對宮坐破軍, 很容易一廂情願, 而且固執不變, 倒是有點像. 至於, 一般同時擺兩個, 僅分析雙方的夫妻宮, 你們兩位個性脾氣都差不多, 不過, 似乎她讓你的情形比較多, 但如果惹毛, 你會很慘.

兩位其實不是情投意合, 而是氣味相投. 由於你問題不說清楚, 就先說到這裡, 如果沒錯, 請重新將問題提出來吧.

勞請大師幫忙取名,萬分感謝!請大師幫忙取名字,謝謝

沈笉晨。笉 笑的樣子。希望你的寶寶快樂成長,從早笑到晚 而且這個名字男女通用。沈楷瑞 沈燁偉 沈鵬煊 沈益弘 沈昊然 沈苑傑 沈煜城 沈昊強沈澤楷 沈晉鵬 沈苑博 沈冠霖。沈雪芳 沈林琳 瀋海蓮 沈君娜 沈歆瑤 沈可馨 沈雅欣 沈若雪沈曉萱 沈玉珍 沈雪芬 沈妙佳。請大師幫忙取名字,謝謝 辛卯 庚寅...

懂相術的大事給指點下萬分感謝,懂相術的大事給指點下萬分感謝

這個男的五官還行,就是臉太大了。如果能整一下就帥了。都什麼年代了!不要信相術那套落後的東西了,相信科學才是對的。相術的起源和發展?相學由來已久,而相學研究是怎樣出現的,又是怎樣發展到現在的狀況,瞭解的人並不多,炫易為大家講解一下 古相學最初是來自民間,是一些身份比較低的平民根據生活的需要與要求,形成...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這裡的 矛盾 指什麼萬分感謝

學生是以學習作為其本質規定的,這樣,也便否定了作為學生的人的其他存在形式。但是,這樣談的便是個人自由意志與個人實際能力及外部社會限制之間的矛盾,而不是與學習本身對立的矛盾。學習與娛樂休息構成一對辯證矛盾,作為學生,娛樂休息是學習的保障 但是,只有有效的學習才能保證休息的充分。在這一辯證矛盾中,學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