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煩請您給我看看我的命盤,萬分感謝

2021-03-03 23:14:06 字數 664 閱讀 4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你們具有很多共同之

處,但你們並不是非常和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很強的個性,倔強、不屈不撓而富於挑釁性。共同的人生目標是你們走到一起的首要條件。

你們都具有很高的智力與充分的精力,統治慾望都很強,即使是女方也不願受人庇護,而更願意萬事由自己來做出決斷。兩個人分別在闖自己的那一翻事業,在一起時需要注意留多一點自由的空間給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八字喜金土忌火木,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火水。

女方八字喜水土忌火木,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木火。

3樓:周易解惑

女方八字:丙辰 甲午 乙未 壬午。

單從女方八字來看,命中夫星較弱。最近兩年夫星透出,受克過重,所以說最近兩年在婚姻方面矛盾比較多,非常不順。

具體時間是從去年夏天開始的,也就是說從去年夏天開始,兩人開始鬧矛盾。根據五行調理一下對婚姻感情比較有利,也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離婚之事發生。

您好!煩請大師幫我看看可以嗎?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你的生辰八字寫出來,相信有很多人都會願意幫你解答,幫你看看的

5樓:福壽康

可把你的生辰八字發我私信

你好!大師!我懇求大師給我算下我的命!萬分感謝

2013年結婚比較好,事業也會逐漸走上正軌,前途光明,可奮起直追。懇請大師高人給我算下命!萬分感謝!我是男的,生於 陽曆日期 1981年9月27日中午13點過幾分,屬雞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貴人扶持才幹發揮,暴敗作祟過程艱鉅。屬雞的人今年在多顆與事業發展有關的貴人星相助下,可望獲得不少具發...

跪求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命盤相合嗎拜託啦

乾 造 丁卯 火年 己酉 土月 乙酉 水日 戊寅 土時 坤 造 丁卯 火年 壬子 水月 甲寅 水日 甲子 土時 從你們上述的生辰情況來參考 一 結婚男女雙方首要年命相生為吉!男士的年命為 火 女士的年命為 火 現時 火 命的女士嫁 火 命的男士,兩人年命相同,沒有出現相剋的現象!可配婚!二 成婚男女...

你好,求大師幫忙看看家裡的財位及風水?萬分感謝

與陽臺沒關係。通用的財位在你家的西北角臥室。陽臺打通與否都要保留半米的角 圖紙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請大師幫我看看家裡的風水財位佈局。附圖!求有緣人!感激不盡!這房子的廚房,次臥對婚姻,健康有影響的。注意要注意一些安全。衛生間容易有小人是非的。問題不少的。跪求各位大師幫忙看看家中風水 附戶型圖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