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高人看卦萬分感謝,請高人來幫忙測一下八字,萬分感謝算命

2021-03-04 09:28:42 字數 657 閱讀 2737

1樓:都是cctv鬧的

從卦象上看

子孫持世 未嫁之難成 嫁之疑剋夫再嫁子孫持世,子孫發動,子孫乃剋夫之神,未成者不成,已成者傷夫再嫁。

何況你官鬼 被世爻所克 且動而遭克

難也~~~難成

2樓:黑毛茜茜

我從不相信有什麼鬼怪,卦象之類

請高人來幫忙測一下八字,萬分感謝~(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3月19日5時7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懇請大師幫我算個八字,或六爻起卦!萬分感謝!

5樓:善惡必報

是該考慮婚嫁問題的年齡了。

他是大海水命。你是海中金命。金生水,你對他不錯。能成並幸福美滿。

男水女金好夫妻,

歡樂雙雙不分離。

男女穿金多富貴,

自有兒女享樂時。

6樓:小扖扖

trato de leer, voy a trabajar, estoy riendo con mis amigos.

請高人來看下生辰萬分感謝,請高人來看下生辰八字 萬分感謝!

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這是你的八字 五行屬木 五行中缺水 你的喜神是水和木 忌神是金 土 火 你身弱財旺 但是命理無財庫 有財難存 留不住財 食 比 日元 劫坤造 丁 乙 乙 甲 日空午 未 卯 巳 酉 申以上為你的八字,八字身弱格局,喜水木,月幹乙木為用神,你是個天生不服...

請高人指點解籤,好人好報,萬分感謝

機會有 需把握努力 有貴人相助 但 必須有你的持之以恆,不要看目前,需誠信做人,方能達到 美好的結果。請哪位高人幫我解解籤文,萬分感謝!78籤的意思就是能夠遇難成祥 遇到困難總會遇到幫助你的人 41籤的意思是不要被眼前的甜言蜜語所迷惑 身邊有小人 切記把眼睛擦亮點 勿交匪類 不好意思!我不是神!倒 ...

請高人幫我們看看合不合。萬分感謝

八字 辛酉 己亥 癸巳 乙卯 八字 乙丑 甲申 癸巳 壬戌 雙方喜用神互相生助,有共同點,容易相處。雙方八字交會後,五行平衡性為77 雙方八字交會後,陰陽平衡性為93 女命生肖相生,生旺男命,幫夫命也!日主為水,同系一個屬性,也合!男命夫妻宮得生,命中註定一旺夫美妻!結局很好,只是有些流年需要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