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結合一下生辰幫忙取個名字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421 閱讀 8270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公曆2023年 1月 3日 7:25

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十三 辰時

八字 甲午 丙子 己卯 戊辰

五行 木火 火水 土木 土土

用神總評:日干是:土(日干代表自己),同類:

土火(同類得分:45),異類:金木水(異類得分:

42)同類和異類相差:3.00,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是:

金,八字忌神是:土。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

金 (也可以包含:木水)的字

楊珺睿木木金

楊舒雅木金木

楊勝嘉木金木

楊善菲木金木

楊欣靜木木金

楊佳鑫木木金

楊惜珺木金木

楊然心木金金

楊順菁木金木

楊茜瑜木木金

楊博瑞木水金

楊雯翠木水金

請高人幫我兒子分析一下生辰八字,並對起名字給些建議

2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姓名:鈺彤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7月31日11時4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六月廿九日午時

當月節氣:小暑(7月7日2:22); 中氣:大暑 (7月22日19:40)

生辰八字:戊子年 己未月 壬申日 丙午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猴,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陰土 陽水 陽火

黃鼠 黃羊 黑猴 紅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2.08 25.3 29 7.7 23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7.7; 水23; (同類得分:30.7)

木2.08; 火25.3; 土29; (異類得分:56.38)

相差:-25.68  綜合旺衰得分:-25.6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請高人幫忙取個一百分的名字,請高人幫忙取個一百分的名字!

己丑 庚午 丁酉 辛亥 0木2火2土3金1水,缺木。忌土金水,喜木火。命運裡需補木 火,名字可以加帶火字 日字 心字 馬字 光字 丁字 木字 禾字 草字頭 竹字頭偏旁部首的字,如靈 炎 晴 明 晶 心 思 念 怡,駿 耀 寧 林 琳 禾 程 秀 芮 筌等,查查字典 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 搭...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請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激

thenewperfectionists 一個完美的探索人影,布料,以及詳細總結了一個特殊的春 夏季,到2009年收集的老闆從黑menswear.welcome到新的完美。繪畫的靈感來自完美主義的偉大的建築師,老闆黑色 側重於直,ciean線和功能觸及,用優秀的豪華面料maximumpact 少就是...

請哪位大師幫我測算一下生辰婚姻配對,非常感謝

甲方 公元1981年10月7日1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十日 未時 八字 辛酉 丁酉 戊午 己未 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2 木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