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有什麼最有效果的學習方法!!請結合一下實際

2022-09-08 22:31:16 字數 3202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是吧~~~那就還來得急啊~~

就那麼點東西,你下點工夫啊~

你說的口語問題其實解決起來也不難啊~

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下李陽的那種瘋狂英語,那個會很有幫助的~~~

口語也是練出來的~~要多讀給自己多點信心~~

口語的話,你還是下點工夫把音標搞下,那個讀準了. 以後口語就會順了~~

一定要多開口啊~~~~~

語法差的話就直接看語法書,猛看,看不懂的多看幾遍,實在不行就問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人,不要怕丟人,問多了就好了,要是不好意思就一個不懂的地方多問不同的人,反正那個語法最重要的是自己體會,從最基本的最簡單的看起,因為我還不知道是你是到哪個水平,所以也不知推薦什麼書~~

反正有一點我可以告訴你的是:語法不用死記,理解了會用了就行,也或許有時想用但是不肯定,那個時候可以再翻著看下,這樣的過程迴圈幾次就會有很大的收穫~

希望你能認真的去解決下自己的語法問題,光說是沒有用的,要自己落實了看,我以前高一的時候英語總是50-60多分的,可是到高三了我的英語從來就沒少過一百分 現在也讀的是英語專業~

加油哦~~會學好的~

2樓:雙建中

背新概念,每天一篇,真的很管用,第二冊背完了就可以考6級了,作文根本不是問題,關鍵是堅持,什麼事情都是這樣,不能懶

3樓:哎

每個人都有適合他自己的不同的學習方法.

你既然知道是自己懶這就是關鍵了,英語就是靠記憶,詞彙量必須大,那你必須背單詞,來回背。再就是常用語法要記熟,還是要背吧。多做題,題海戰術,錯了的記下來,弄個錯題本,錯的原因,正確解答,沒事就看錯題本。

希望能幫到你!

4樓:福桃

1.首先,掌握音標,準確發音;在記憶單詞的時候把發音和拼寫結合起來記憶。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你發音都含含糊糊,似是而非,就很難準確記憶。

2.在」運用」中記憶。

在不斷運用英語的過程中去反覆熟悉單詞;同時在運用英語的過程中發現以前背過的單詞,也會提高興趣,減少枯燥感;

這個方法不止針對單詞,也是學英語的一個重要方法;

3.記句子。

單詞就像零散的磚頭,句子就是用磚頭壘起來的一面牆。把單詞放到句子中,當然更好記憶。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記憶歌詞的時候,只要開個頭,一般都會記起整句歌詞。

4.感情記憶。

嘗試把你試圖要記憶的單詞和你的生活、情感、願望結合起來,就像人一生都記得初戀情人的名字一樣,因為投入的感情深。

5.利用零碎時間。

平時把單詞,特別是比較少用、生僻、難記的單詞記在紙上,在等車、上班路上等零碎的時間來記憶,可以在整個等車或坐車的路上只反覆記憶一個單詞。

6.多途徑記憶,增加興趣,減少枯燥,強化效果。比如,通過電腦英文遊戲(對小孩的效果更好),英文歌曲,英文電影等等。

7.在學習的過程中自己摸索和總結適合自己的更多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僅僅是為了通過考試而學習,這不是我們學習英語的最終目的。

2. 寄託天下網:www.gter.net/index.php

新東方**:www.neworiental.org

太傻網:www.taisha.org

3.單詞不是背出來的,而是用出來的。

4.背單詞一定要注意它的詞性,還有它所能搭配的一些知識。

5.在閱讀中背單詞,閱讀有時會有一個積極性在裡面,這樣背單詞就不會覺得太累,不是背一個枯燥的片語,而是一個句子。

6.如果鑽牛角尖只去拼命聽,可能會適得其反,倒不如放一放,看看文字,想想自己會怎麼讀,比較標準考試的發音,才會走出執拗的思維模式。

7.我的作文準則是——自由卻不失約束,盡興表達卻不失邏輯章法。

8.雖然語言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方面,但是如果一篇文章連架子都搭不起來的話,是很難得到高分的。

9.看報紙,雜誌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培養自信心。

10.像china daily這種報紙有個規律,一是頭版很多內容和新聞聯播的內容都是銜接的,比如說雙邊會晤或領導人接見等這種政治性新聞;二是一些單詞是固定的,所以可以先把那一版吃透。

11.報刊中的一些詞彙用法還可以用於寫作中。

12.如果有良好的閱讀習慣,巨大的詞彙量,並經常看到一件事物用另一種語言的描述方法,在用英語寫文章時就會感到輕鬆多了。

6樓:跳跳龍

要多讀英語!不要怕!不要害羞!用心讀出來!讀出一片新天地!!o(∩_∩)o...

7樓:不務正業趙店長

隨便提兩句吧,你既然知道是自己懶這就是關鍵了。英語就是靠記憶,詞彙量必須大,那你必須背單詞,來回背。再就是常用語法要記熟,還是要背吧。

多做題,題海戰術,錯了的記下來,弄個錯題本,錯的原因,正確解答,沒事就看錯題本。這個要整理吧,要背吧。所以說,英語這東西就是這麼個樣,你懶他比你還懶…

8樓:心若琉璃

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他自己的不同的學習方法

一般說來話長有三種基本的:通過聽來學,通過閱讀來學,通過做來學.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第一種.我會找一切機會讀,讀單詞,讀文字,俗話說---書讀千遍,其意自現嘛.讀的時候會錄下來,有時間就聽自己的錄音,聽的很多,不少內容就一知不覺背下來.

我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記筆記,然後細細地整理筆記.

語法不必專門去摳,因為老師會講,試題裡會體現,實在不明白就找個輔導老師專門補一下,只補語法效果非常好.

希望幫到你,真的很有用,你試試看.

9樓:簡希晨橙

首先要多讀,讀熟了慢慢就會背了,要背單詞,先把音標搞會,背起來就簡單多了,上課勤記筆記,回家要看。推薦給你一本書《無敵英語語法》,很好的,語法主要靠按照老師給的模子,往裡面套,多多舉一反三,自然記住了。也可以根據教材買一本教材解讀回來預習一下,主要靠自己勤奮,英語比語文簡單多了

10樓:櫻錵烙

記是必須的,比如單詞。

語言這東西,最忌諱的就是記語法。語法好了又怎麼樣,難道你每天說漢語的時候注意著自己的語法有沒有錯嗎?難道你從小就知道漢語的語法是怎麼樣的嗎?

語感很重要。我們從**漢語,卻從來沒注意過語法也能說得很自如,英語也是一樣。

建議你培養自己的語感,但是單詞是必須要記的。就像你不認識中文字,怎麼寫?怎麼看?平時如果看見自己喜歡的英語文章,那就讀到幾乎能背下來,因為喜歡,所以興趣所在也就不會覺得無聊。

也就這樣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訣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背誦很重要的,真的。

學習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彌唱月竇歡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

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法是怎樣的

1 多聽,多讀,多說,多寫。2 注重平日的積累。3 多找機會鍛鍊自己 適用於口語 4 多看英文電影和雜誌。5 集中時間系統的學習一下語法知識,不建議花費大量時間。6 貴在堅持,這是最重要的。所謂的最佳方法就是耐心和恆心,祝親成功!加入這裡學習語言不錯哦 找老師聊話題啊,不會說的時候就跟老師學.發現很...

學習英語的有效的方法,學習英語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