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請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激

2021-06-18 16:08:14 字數 1145 閱讀 8291

1樓:

thenewperfectionists

一個完美的探索人影,布料,以及詳細總結了一個特殊的春/夏季,到2023年收集的老闆從黑menswear.welcome到新的完美。

繪畫的靈感來自完美主義的偉大的建築師,老闆黑色**側重於直, ciean線和功能觸及,用優秀的豪華面料maximumpact 。

少就是多:很多時候,它的最簡單的觸及,可變換的世俗到課外特別。

本賽季分為三個主題。軟geometrics相結合的經典正式風格與功能豪華的運動服。豪華的冒險採取更寬鬆的,寬鬆的路線為市區的safari 。

新preppy是一個樂觀的,有趣的共混物的改造,學院期待。

適合單身胸和裝有短外套的長度。羊毛混紡織物和技術纖維為一個複雜的和優雅的外觀,往往是一個天然的光澤,再加上範圍廣泛的天然亞麻,棉花和絲綢混合高的夏季。

顏色是用來節制,一個核心的調色盤格雷斯和黑人所帶來的生命wieh觸及充滿活力的黃色,皇家藍色和紫色,或許用作不超過1閃光彩色為袖口或衣領的襯衫。

保費牛仔布,提供包括邊風格與寬鬆的真確fit.jersey重點包括引進木棉在一個有機棉木棉組合,最好利用著名的輕量級纖維從熱帶樹木。

配件路線是進一步發展與全面收集袋,皮帶,鞋和珠寶首飾。

2樓:惡魔調味品

又一個軟體翻譯的大流氓

請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激.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判決的裁決,可以進入對已發給判決書一方有管轄權的任何法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任何對被告方擁有司法管轄權的法院申請對判賠裁決的強制執行

意思就是

只要這個法院對被告方有司法管轄權,就可以在那裡申請對判賠裁決的強制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裁決的判決可能會在任何具有管轄權的法院對當事人訂立。

6樓:o韻語

判斷任何獎項可以進入任何法院有管轄權的一方已釋出的獎項。

7樓:索妮

在任何仲裁裁決可以在任何有人獎已頒發管轄權的法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仲裁裁決的判定可在任何主管法院內進行。

幫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話題 劉德華和張學友,誰是最好的好歌手?andy fan 4 17 2007 2 45 pm 一些人說張學友是中國最棒的歌手,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劉德華才是最棒的。我去年去看了他的演唱會。真不可思議,我幾乎要哭了!是的,我哭了,那是因為劉德華真的太帥了!4000 reasons 4 17 2007 4...

請大家幫忙解一下姻緣籤。非常感謝

如果是求尋找還沒有見過的另一半是 會遇見 要是問已經在相處,感情如何是 你們兩之間有感情,這其中的愛恨情仇可以互相彌補,請大家幫忙看看我求的這支姻緣籤是什麼意思,非常感謝!這支籤是上籤,如果有物件的話很快就會有紅燭之喜了,恭喜你 親宜便相宜 這個意思是說,要注重團結友愛,珍重感情,彼此就是合適的。若...

請高人幫忙看看今年的運程,非常感謝!

我可以提供專業的批算運程,收費的。請指點下明年我的運勢吧!謝謝 男 1989年1月3日,下午18 35分出生。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最近的運勢,謝謝了!幫我看看今年運氣 50 請大師給看看這個運程和流年,感激不盡!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運程 大家幫幫忙,謝謝了。今年事情比較多,想知道今年的運勢怎麼樣,知道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