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看看今年的運程,非常感謝!

2023-04-26 00:20:07 字數 834 閱讀 1838

1樓:俞竹心

我可以提供專業的批算運程,收費的。

請指點下明年我的運勢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2023年1月3日,下午18;35分出生。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最近的運勢,謝謝了!

幫我看看今年運氣 50

請大師給看看這個運程和流年,感激不盡!

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運程

大家幫幫忙,謝謝了。今年事情比較多,想知道今年的運勢怎麼樣,知道的幫助我看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辛酉年 十一月 十三日 子時。

生辰八字:辛酉 庚子 庚申 丙子。

五行金旺缺木缺土。

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勤儉,恩中招怨,兄弟有克,親朋相援,賠酒賠飯,反說不美,一生身健少病,主富貴,青年如逆水行舟,不聚財,中年駁雜多端,不利妻與子,四十開外,般般遂意,件件稱心,切記遇災散財得利。

你的日主是庚金。辛卯年的「金」和日主是相同的五行。「金」是你的比劫,代表自己、兄弟姐妹、朋友、夥伴,當然,也代表競爭對手。

流年天干的金,會對你自身的力量有所增強,你可能會因此變得更加有自信、充滿活力,思想會變得更敏銳,做事的魄力和決心亦會增強。卯兔屬木,金克木,木是你的「財」。此年的金,會增加你的社會交往,並可能因此收穫金錢和愛情。

如果你在兔年一開始不順利,那就要注意親人朋友帶來的錢財問題或感情的困擾,也要留意,事業的競爭、法律麻煩,從而帶來健康的問題。

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

目測看翡翠材質 蟬雕件,寓意一鳴驚人 造型不是很飽滿,水頭一般,顏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況,看比例不是很小 價值區間 幾百元 不過千 網購渠道還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老兄只有玻璃才會有這個價,玉要雕成玉鐲光工要15天以上,你僱個小工幹15天你給他100元他也不幹啊,何況玉料錢啊!我買過幾次玉,...

那位先生能幫忙看看我一生運程,算卦的說我21歲有牢獄之災,有什麼辦法能躲過去嗎

牢獄之災只bai是為了提醒du你,做人要踏實誠懇,不 zhi要強出頭,並不dao是一定會發生的,只是對你未專來的一種指示而已屬。從你的八字看來,你是個小心謹慎的人,但有時也可能會比較衝動,容易被激怒,有時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壓抑,實在忍無可忍的時候可能會大打出手讓人措手不及。另一方面,你是個比較可靠...

請大師高人幫忙看看我的五行。謝謝

女生 公曆 bai1987年2月26日 農曆du 丁卯年正月二十zhi九日午時 八字 丁卯 壬寅 丙午dao 甲午 大運版 癸卯 甲辰 乙巳 權 丙午 丁未 戊申 第一 你的八字中,木火旺盛,身強無凝,為人正直且熱情.第二 八字比劫重重,正偏財均不現,有點克父.第三,印星健朗,母親是個長壽之人.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