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算命!非常感謝 女,2023年陽曆11月13日早上八點半多,接近九點(具體不詳)。生於湖南

2021-05-02 03:19:30 字數 1033 閱讀 2520

1樓:mnbvcxz默默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初五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壬申  甲辰

此造生於冬季,水旺,宜用甲戊,人比較聰明,不過年輕時走的運不好,文化不是很高,13到33歲走的運都不算好,33歲之後都是好運,父親不太好,母親比較好,老公也不錯,將來的孩子也不錯,08、09年有戀愛跡象,不過10年有可能已經分手了,如果沒分手明年可以結婚,今年不行,今年運勢也不好,2014、2023年運勢不錯。

2樓:月冷千山

(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初五日 辰時

八字: 戊辰  癸亥  壬申  甲辰

此造食神旺,在時幹,又是甲木活木,口才好,文化高。此造甲為命局的核心,其根在亥和辰,因亥與申穿,壞了一個根,只能看辰。去年(2011)辛卯,卯與辰穿,壞了辰根,甲木無根不能洩秀,個人才能施展不了。

前年(2010)為庚寅年,甲被庚衝,壬水不能流通洩秀,故也不得志。倒是2009已丑年,甲木不但可以洩秀,有了用武之地,同時,流年天干已財又來合,是一個好年份。今年壬辰,應該不好不壞,平運但會比去年前年要好很多。

3樓:花城陽光

請提供名字 知道血型不?

2023年十一月初十 陽曆12月21 上午十點半左右出生。 請大師拆下八字 指點迷津。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來五行:乙丑(木土) 戊子

源(土水) 甲午(木火) 己巳(土火) 五行缺金。

日干甲木代表命主。八字生助命主(乙木同類,子水生『我』為印綬)弱於克洩(『我』克醜、戊、己土為財,『我』生午、巳火為傷官、食神),命主五行齊全。八字平衡為貴,強喜克洩弱喜生扶。

此命身弱後天五行忌行土、火、金運克洩命主運勢,喜行水、木運生助命制衡克用(此命身(木)弱財(土)旺易傷身不能克用,最宜以木為用神助命制衡強身克財為用,水生木故水為喜神。後天五行補水、木喜用神助命制衡旺運為佳)。具體大運,流年月日旱及生生活所遇其它五行元素對命主生克喜忌對應的凶吉禍福就不詳說了,這與命主具體處境密切相關,脫離具體處境籠統地一概而談沒意義……

請高人幫忙看看今年的運程,非常感謝!

我可以提供專業的批算運程,收費的。請指點下明年我的運勢吧!謝謝 男 1989年1月3日,下午18 35分出生。哪位大師幫我算算最近的運勢,謝謝了!幫我看看今年運氣 50 請大師給看看這個運程和流年,感激不盡!請各位大師幫忙分析運程 大家幫幫忙,謝謝了。今年事情比較多,想知道今年的運勢怎麼樣,知道的幫...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請幫忙翻譯一下,十分感激

thenewperfectionists 一個完美的探索人影,布料,以及詳細總結了一個特殊的春 夏季,到2009年收集的老闆從黑menswear.welcome到新的完美。繪畫的靈感來自完美主義的偉大的建築師,老闆黑色 側重於直,ciean線和功能觸及,用優秀的豪華面料maximumpact 少就是...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非常感謝

in fact,i do not feel complicated after reading the report.about 6 months ago,i broke up with my girlfriend yang yongqing,and it s really sad for b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