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非常感謝 求高人給解夢,

2023-04-27 03:30:07 字數 5761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說法:可能是預兆一些不好事情發生,夢見下雪是大凶,夢見迷路是快有不順的事,夢見蛇是凶兆,大概是屬蛇和屬龍的人有關係。如果見到血會逢凶化吉,但是沒有。

另外因為工作勞累夜間做夢很正常的,這是科學的說法,這是大腦在快速的休息調整狀態。

我建議不相信迷信,當它是個虛構的故事。相信科學以平常的心態看待做夢問題。

工作沒有壓力不代表不辛苦,讓大腦好好休息一下還是好的。

2樓:檀鑠覃霞英

你姐最近是不是干擾你做什麼了,或者惹你不開心了,總之你現在希望她離開你遠點,不在干擾你做事。

哭是為了掩飾心中的。

喜悅,如果她走了該有多麼好啊!

同學,是異性嗎?如果是那就和前面的掛鉤了,你姐在阻擾你們兩個。

夢中的煙花象徵著瞬間的美。

3樓:西西後花園

夢與心理學的聯絡緊密。

往往在夢中的景象是對你生活狀況的反映。

夢中的你表現很壓抑。

很多事情嚮往卻不敢踏出第一步。

而且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

但好像不太懂得利用適合的方法哦。

4樓:劇昶殳正青

夢見與姐妹交談,會有好訊息。

夢見與姐妹吵嘴,會越來越富。

女子夢見煙火,會失去良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好好休息吧,去旅遊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工作滿意。

那麼,感情生活過得怎麼樣?

生活中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嗎。

求高人給解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發財了呀,近期有財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農耕社會『便』是肥,土肥才五穀豐登!近期有財運。

請高人幫我解夢

9樓:河北友愛心理科

房子一般象徵心靈,被邪靈佔據的房子,可能象徵著你的心靈被什麼東西佔據了。或者你的心理有些可怕的事情曾經發生但是忘記了。

希望擺脫這個可怕的感覺,卻發現醒了以後還是一片黑暗,可能象徵著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需要認真的面對問題。

因為你睡覺的質量很不好,很緊張,導致睡眠質量下降。

你需要學習一些放鬆的方法來應對壓力,然後還要面對具體的問題,尋找資源幫助並且面對和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夢表明的是你內心最深處的想法。

你目前遇到了困難,讓你覺得無法面對,想要逃避(還是覺得小時候好,無憂無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夢中夢和恐怖的夢,但都沒什麼事情發生。可能是因為你這段時間太累了和身體比較差造成的。所以這段時間最好多注意保養身體,不要生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相同的經歷,特別是夏天的中午,睡得時間太長了,就會覺得渾身痠軟,似睡似醒,夢魘不斷。我個人覺得這種特殊的身體狀況下的夢境是不具有什麼代表意義的。

單從夢的內容上看:那間小時候常呆的房子是你內心深處的安全所在,你希望把你父親也放在你內心安全的地方保護起來,但是碰到了什麼阻力,可能是你覺得你父親最近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者是你覺得什麼力量在挑戰你與父親之間的關係。

13樓:情判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夢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上火而已。

請求高人解夢 謝謝謝謝

14樓:

哈哈,你的夢很真實呀!就是一部電影呀!!!

夢到下大雨,預示著生活環境起了變化,假若是上班族的話,工作會有異動或轉調。

夢中找不到眼鏡店,是表示你對於自己的眼鏡或帶眼鏡耿耿於懷,有種被拋下的不安心理。

你在夢中拼命地逃跑,是表示你逃避不安消極的態度。當你想批判周圍,或對某事想拒絕時就會夢到此景。另外也有期待被抓住的願望。

夢中遭受追殺,本身就是不安、有阻礙的暗示,但事實上是潛意識中對性的恐懼,也就是說似乎對性的期待是很大的。你的這個夢是散發性願望或追求愛情的表現。

15樓:noo紋

這個夢其實是反映了你當前對社會態度的一種回憶,因為我分析過你在夢境裡別人顯現的激進,還有對**的一種抗拒,在你生活的地方,一定是從來不太平靜,於是你在晚上發夢的時候,就把這些你所抗拒和恐懼的東西抒發出來,由於具有一種故事連線性,所以這種夢境發生在你未來出現的機會率不大,但由於你目前具有這種不安的情緒,所以也必要地提防錢財損失,追查目前讓你感到反感的歷史根源,從而選擇自己可以改善的生活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夢到買東西有可能是你最近需要這些東西,現實帶到了夢裡。置於後面如夢見自己被殺,注意回想整個過程給你帶來的感受。其實夢是現實的一些事因為睡覺某些神經還活躍著而將這些事潛移默化的帶入夢裡。

1.很多人夢見自己死亡,但卻是人已經死了,卻又像沒死,另一個自己還在存活。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

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2.如果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

已經發生麻煩的朋友,注意好好解決手頭的事情,還未接到麻煩的朋友,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麻煩。

周公解夢: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夢見被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

現代周公解夢:夢見遭人追殺表示你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掉。很多人都有雙重性格,你內心正想把自己予人印象不佳的缺點改變,是內心希望自己能改頭換面的意思。

若追殺你的人是個孔武有力或大權在握的人的話,暗示你想自己變得比以前堅強。

一) 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者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二)象徵夢者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採用自欺欺人。 視而不見的方式來釋放一些本能衝動。即給本能衝動加上一些合理的偽裝,從而使自我不感到焦慮。這樣的夢者性格一般比較軟弱。

三)象徵夢者在日常生活中還在繼續壓抑自己的本能。或者夢者對自己本能的壓抑已年深日久,夢者自己已淪為理性機器。

以上三種結局所表徵的策略都不是對待本能的正確態度。與夢中的野獸或壞人握手言和,即是一種疏導。本能若被疏導即是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活力,若被壓、被堵而最終氾濫則會成為破壞力。

若過度壓抑,則生命力、活力會衰竭。另外,像(二)那樣靠自欺欺人地釋放一些也是有害的,因為如果這樣,人對環境的認知就會被扭曲,而人其實是在半閉著眼睛生活了。

看看對你是不是有些幫助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看不清自己的路,覺得內心很壓抑需要釋放,面臨困難,需要他人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是父親去世兩個月的祭日, 我夢見父親在家裡, 本來好好的對我和媽媽說著話, 突然之間就口吐鮮血, 血好象還濺到了我的嘴角, 我感覺到嘴角有鹹鹹的味道, 嚇得我和媽媽趕緊扶住他, 要送他上醫院, 然後媽媽放開爸爸轉身抽床板, 想把爸爸放在床板上再送去醫院, 我一個人緊緊的抱著爸爸, 哭喊著不斷的叫: 「爸爸, 爸爸。」 因為一個人有些抱不住, 就大聲喊著讓哥哥過來幫忙, 在夢裡我喊的聲音非常大, 但我自己的耳邊卻只有嗡嗡聲, 哥哥過來了, 卻沒有幫我扶住爸爸, 而是雙手遞過來一隻類似烤全乳豬的東西, 我本能的想要去接, 可是雙手都緊緊的抱著爸爸騰不出手來, 然後就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問題一般有兩種可能,據英國科學家證明,有可能只是平時壓力等等的原因產生的一種幻覺,還有就是可能根據自己看的影片**而自己編造的東西!!

希望你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防你家的錢財,有可能會有小偷打你家的主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忘了吧。

請高人幫我解解夢

22樓:享士言

能提供誤差小於二分鐘的夢醒時間嗎?上享士言1的空間找--夢為何物?及夢是人類個體自身之產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右手手原有不舒所致。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要破財,要去錢消災。

有請高人幫我解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你爺爺生前很疼愛你吧 死了的人是會回來看人那 不過別害怕 沒事的。

頭七據說死了的人回來的時候在家放置一碗清水 不要動 是給他回來口渴時喝的。

還有準備點吃的。

樓上的讓你念 那摩地藏王菩薩 一萬遍 那事錯誤的。

舉例;有人求你辦事 喊你的名字一萬遍 不說事情你會怎麼樣 一百遍你就會煩了。

不信你隨便喊一個你身邊人的名字 他回答你的時候你還是喊他的名字不說別的看他會怎麼樣 估計脾氣不好的會抽你的 如果你真有心的話念點往生咒吧 或地藏王 七字滅罪箴言吧。

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大腦資訊處理的方式,所以存在2種可能:

一、、大腦內部資訊的活動:你對某件事情太專注,或太在意,老是去想它,夜晚睡眠時,大腦皮層依舊興奮,造成俗話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絕大多數夢都屬於這種型別。

二、來自外部的資訊:人體本身具備接收外部資訊的功能,特別是睡眠狀態下,類似於佛家所說的「入靜」、「入定」狀態,接收靈敏度更高,更清晰。至於資訊的**與可信度,又可以分為2種情況:

1、直接接收到來自未來的資訊,其作用主要是預見功能,準確程度取決於信嘈比,即你這臺接收機的能力如何,和資訊本身的強度,以及是否受到干擾。

2、來自靈界的啟示:某類生命形式,在你「入靜」、「入定」時,向你傳達某種資訊,實現某種目的;可能是善的,也可能是惡的。這種夢一般都很清晰,而且作完夢立即就醒。

這種夢也不見得就一定靈驗,因為對方的目的你不可能知道,向你傳遞的資訊是經過有意加工處理的,無非是想讓你按照它希望的方向去做,你只是一個工具。既有可能是正面引領,也可能是負面誤導。

總之,不管你夢見什麼,在現實生活中遵守謹慎、低調,絕對不幹壞事的原則,就可以夢好亦不喜,夢壞亦不憂。

你這種夢,應該是屬於後一種,而且個人感覺,你目前面臨一些靈界方面的問題。

建議你歸信正派的宗教,以求得保護和引導。

高人幫我解夢 20

27樓:大大大大大小姐

男人夢見青蛙,要生病。女人夢見青蛙,開銷巨增。商人夢見青蛙,生意要虧損。

夢見有很多隻青蛙,生活簡樸清苦。病人夢見有許多隻青蛙,身體很快會復原。商人夢見有許多隻青蛙,身體能發大財。

夢見用石頭砸青蛙,很快要調動工作。夢見被青蛙咬傷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泥鰍主福,象徵著財富。

男人夢見泥鰍,工作或事業上能如魚得水,處理事情非常圓滑合理,並且會得到大家的認可。

女人夢見泥鰍,預示著會有財富運氣的增加,女人會持家合理支配家庭收入,得到丈夫和家人的支援。

尋解夢高人,謝謝

28樓:o0思無邪

周公解夢:被狗咬。

夢見狗咬是不好的,按周公解夢的說法應該是不順的,所以應該多加以注意,比如要避免與同事或朋友甚至陌生人發生口角,尤其注意近期不要與有自己有過節的人接觸,避免衝突。

在錢財方面,要謹慎用錢,對於不必要的或不瞭解的支出要三思。如果狗咬的是腳,近期儘量不要出遠門,注意自己的安全。

做不好的夢就儘可能多地講出來,會把不利的預兆化解。

不過也不必太緊張,不要過分去想夢的預兆,只要自己多留意些就可以了。

求高人解夢,非常感謝啊

其實從心理學分析你的夢,正符合你現在所處處境,夢裡出現的狗,狐狸,老虎都是你周圍的各種人物。站高處殺死狗只是你的願望,是你想排擠其他人的一種心裡表現。狐狸在夢裡常象徵卑鄙 可惡 狡猾 陰險而不可靠的人,也是憎惡的人。老虎象徵著權威 勢力。總之,你這夢是表現你不安 有阻礙的暗示,也是通過此夢削減壓力的...

求高人解夢,求高人解夢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

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夢

狼象徵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認為是 獸性的 攻擊的。破壞性的。可能你的害怕是非理性的。或來自童年創傷經驗 如戀父 戀母情結。本能壓抑的結果。以上引自 解夢全書 游泳池 代表一個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前進的大環境。也可能代表著一種暢所欲遊的狀態。夢見游泳的時候碰見兒狼 代表著因為夢者恐懼 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