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解夢

2021-07-27 12:37:32 字數 1304 閱讀 2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夢主人mybabie,你是個直覺非常敏銳準確的女孩,因為這兩個夢和你猜測的對應關係完全正確。

第一個夢是你對事業上現狀和與這個女孩關係的認識。

和這女孩一同旅遊說明你和這個女孩的私人關係不錯。

一同爬山到達山頂說明之前你和這個女孩在事業發展過程中不分伯仲,曾經一同達到了山頂這個「臨界點」--一同面臨升職機會。

該下山的時候,你的這個朋友卻刷的一下就滑下去了,而且越滑越遠。說明你的這個朋友在適當的時機及時抓住了這個升職機會,事業上一下子有了飛速的進展,和你拉開了明顯的距離,而你也有「一步趕不上,步步趕不上」的感覺。

而你本來應該下山,卻在這個時候仍留在山頂。說明你錯過了這個機會。也說明你覺得自己的事業發展進入瓶頸期,不上不下,自己感覺處境尷尬,茫然困惑。

山一下子變得很高,而你的朋友也越滑越遠--你明白錯過了這次的升職機會,你再想在事業上取得發展難度加大了,和你的朋友差距也是越拉越大,很難再趕上。

你的朋友這時在山腳下想你招手讓你下去,可是你沒有下去,只是在感嘆她下去的速度--這個女孩出於友情和工作上的考慮,仍舊希望親近你,保持住曾經的良好關係,也希望你繼續通過努力獲得事業上的發展機會。但是你的狀態比較消極,只是對她的態度進行觀望,並沉浸在後悔的心態中,後悔曾經讓出這個重要的事業發展機會,使你們的距離拉得如此之大。另外,你覺得與這個女孩也疏遠了很多。

如果你的夢境中除了你們兩人外還有其他人,那麼困擾你的,也是你做這個夢的原因更偏重於關於事業發展方面的困惑。

如果夢中一直只有你們兩個人,那麼一直在困擾你的則是你和這個女孩的關係問題。

第二個夢:

你的潛意識編輯這個夢是想告訴你,實際上你自己也直覺這次投資前景不樂觀。就像為一件不實用的花架付出超額的價錢那樣。投資標的看起來很誘人但並不適合你投資,而你要為這次投資付出的代價,包括資金和相關的風險也過大了。

同時也表明一旦發現問題,將引起的惡劣後果是你承擔不起的。

總之第二個夢的意思就是別做這次投資,不適合你,風險太大。

你是一個直覺非常敏銳準確的女孩,希望你一定別忽視它給你的明確建議。

2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表示夢者近來心理感受的成像。

3樓:

夢見下山 要小心周圍的人 參***周公解夢第二十三頁····

4樓:客死加拿大

夢都被你自己給解了...hoho~~~

請高人幫我解夢,請高人幫我解夢

狼象徵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認為是 獸性的 攻擊的。破壞性的。可能你的害怕是非理性的。或來自童年創傷經驗 如戀父 戀母情結。本能壓抑的結果。以上引自 解夢全書 游泳池 代表一個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前進的大環境。也可能代表著一種暢所欲遊的狀態。夢見游泳的時候碰見兒狼 代表著因為夢者恐懼 擔心...

請高人解夢!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蜘蛛代表不好,不是已經被消滅了嗎?狗應該是現實中能幫到你的朋友的化身,蜘蛛是危險或者不良人際關係的化身。象徵逢凶化吉,遇難成祥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去墳地看看給燒點錢錢 夢見陌生男人 是不祥之兆,會受到敵人的威脅 老人夢見陌生男人則您的運勢 如意,喜氣洋洋,但是不能因此而散漫,流連於歡樂場所,招致...

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請高人幫我解夢,謝謝!

很簡單,犀牛和狼就是你也遇到的麻煩,阻礙,困難或挫折,而猴子也是,只不過你可以應付 猴子 但是你被前面的 犀牛和狼 影響,不敢招架,在求助 爸爸媽媽 後沒有人幫助你,你只能靠自己解決這一切!請求來科學解夢竟然還談 自預示著什麼 我告訴你,什麼都不預示,你好好想想自己最近有沒有看到聽到或者想到關於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