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銘文全沒了,咋找回

2023-04-27 03:20:08 字數 1148 閱讀 3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進去到 這個介面 正下方會有個 「諮詢客服」

點進去。進去之後選擇 王者榮耀–其他問題 然後填寫相應的區服 角色 分解的時間 原因寫寫 截圖放放 就差不多了 然後提交就等通知。

為了證明檢驗這個方法真實有效 我自己分解了20顆5級銘文 按照這個步驟來進行了銘文找回 下面 上圖。

我們可以看到 銘文找回是每90天才可以進行一次的操作 所以大家請珍惜自己的。

收到這個反饋之後呢 大家像樓一樣 截圖下來 按照之前的操作 進行第二次反饋 這次反饋原因寫「同意」 截圖放這次截的。

大概的流程就是這個樣子 從第一次提交到找回銘文的時間大概是5天左右。

以上就是找回的銘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你的號被盜了,我也有過一次。得從新找回。

3樓:畫月亮的繁星

,一數碼寶貝一數碼寶貝。

王者榮耀銘文能找回麼

王者榮耀怎麼找回銘文

王者榮耀銘文能找回麼

4樓:羅那塞多

可以找回。

方法如下:1、登入王者榮耀客戶端,然後點選圖示位置,遊戲首頁左下角「銘文」。

2、在銘文系統中,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銘文獲取」,進入銘文獲取介面。

3、然後點選圖示位置,左上角「銘文記錄」。

4、即可檢視到兩個問題:賬號被盜銘文被分解以及銘文被錯誤分解怎麼辦?這兩個問題,點選你所遇到的問題型別即可。

5、在這裡對上述兩種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釋,在30天內是可以通過客服追回的。需要注意這裡只能找到被分解的4級、5級銘文,1-3級的銘文是不能找回的。

6、點選上圖中的「聯絡客服」,然後和客服講明問題。

5樓:冷侃娛文

聯絡客服,可能會找回。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1.銘文90天內只能找回一次。

2.點券不可找回。

3.如果銘文被分解再製作分解再製作的話可以全部找回。

4.全部分解了一次,銘文碎片餘額還很多的話只能找回一半(因為你可以用這些碎片再買一半)

王者榮耀銘文被誤刪,可以找客服返回嗎?

《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怎麼用,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有什麼用

在王者榮耀中銘文系統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擁有強大的銘文可以讓英雄在前期就取得足夠的優勢。一 銘文的獲取方法 方法一 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獲得銘文碎片最簡單暴力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原有不需要的銘文 就能獲得碎片了。方法三 實時對抗嗨起來。無可置疑,小夥伴一上線就是拉另一個或一群小夥伴們匹配或者排位玩起來。...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是什麼意思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100點穿透 只是物理穿透 的銘文,於大多數ad刺客 內adc乃至戰士 容。主要是10鷹眼 10異變,這裡已經100點物穿了。藍色視情況選擇 帶狩獵則是10 移速攻速百穿,這裡10個狩獵提供10 移速和10 攻速 帶奪萃則是16 吸血百穿 百穿是一百的物理穿透,如果你用百穿銘文...

王者榮耀高漸離帶什麼銘文好,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

高漸離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因此法術強度以及法術穿透是非常必要的,因為技能的原因,法術吸血對於高漸離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因此銘文方面會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做。銘文搭配 高漸離有著超高的爆發力,其爆發傷害的主要 就是技能的傷害,所以紅色選擇夢魘,增加4.2法術攻擊 2.4法術穿透,上面已經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