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8小喬五級銘文怎麼配,王者榮耀小喬銘文怎麼搭配 王者榮耀小喬最新銘文搭

2022-06-28 16:50:16 字數 2837 閱讀 9736

1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六神裝:聖盃、祕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虛無法杖

裝備思路:這套裝備以輸出為主,可以大幅提升小喬的輸出能力和續航能力。聖盃可以提升小喬的輸出和續航能力,能夠更好在對線中對敵方英雄進行壓制。

祕法之靴在提升小喬移動速度的同時還提供不俗的法術穿透,對於小喬的機動性和輸出能力都有提升。迴響之杖使小喬群體輸出能力提升,配合迴響之杖的被動效果讓小喬的一技能消耗敵方更多的血量。博學者之怒提升法術攻擊,大幅提高小喬的技能傷害。

痛苦面具增加小喬對敵方前排英雄的傷害。

虛無法杖能很好的削弱敵方英雄的法術防禦,使小喬的傷害能夠更加充足。

召喚師技能推薦:

**術。小喬的輸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其生存能力太弱,是個脆皮英雄,所以推薦帶**術提高生存能力。

四級銘文推薦:

紅色陽炎、藍色侵蝕、綠色渴血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34、法術穿透+52、法術吸血+8%、法術防禦+16

銘文思路:五級銘文對於初級的玩家來說還是不容易湊齊的,這一套四級銘文可以增加小喬的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前期的對線有一定的傷害,法術防禦可以有效的減少敵方法師在對線上的技能消耗。由於出裝沒有出吸血的裝備,所以銘文的吸血很重要。

這套銘文兼顧法術攻擊、穿透、防禦、吸血,是非常適合小喬中單的銘文。

【王者榮耀攻略】實戰技巧:小喬在遊戲中選擇中路進行發育,因為小喬的一技能距離很長,可以很好的牽制中路的任何法師,在前期通過技能補刀能很好的壓制敵人經濟擴大對線優勢。在擁有大招之後,可以先使用一技能消耗敵方英雄,然後抓準時機使用二技能進行控制,最後釋放大招進行法術傷害,收割人頭,二技能配合大招使用可以讓小喬瞬間對敵方英雄造成恐怖的法術傷害。

後期團戰:在後期,小喬儘量不要單獨行動,以免被敵人埋伏偷襲,應集合隊友抱團,為團戰做好戰鬥準備。小喬在團戰時應站在坦克英雄的身後進行輸出,主要利用一技能遠端消耗敵人血量,不要為了追擊殘血敵人而衝到前排。

作為團隊的核心輸出,小喬一定會成為敵方刺客的獵物,出現走位失誤時果斷使用閃現,不給敵人擊殺的機會。當敵人貼近小喬時,可以把二技能放在自身腳下,把敵人擊飛後開啟大招,利用被動的移速加成迅速與敵人拉開距離,隨後再使用一技能消耗敵人的血量。後期的裝備都基本成型,人頭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小喬要確保在團戰中的存活率,這樣才能給團戰帶來更大的優勢。

與隊友之間的配合和自身的走位意識在團戰中至關重要,不要因為看到殘血敵人而貿然行動。

小喬實戰技巧:

1、草叢裡用大招敵人無法發現。

【王者榮耀攻略】2、多進草叢,多用一技能,不求擊殺,擊中就可以,多多消耗壓低敵人血線。

【王者榮耀攻略】3、大招可以隔著牆搶主宰暴君,一技能也是搶野怪神技。

總結:總的來說,小喬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法師,雖然小喬沒有瞬間秒殺敵人的爆發能力,但是她可以利用技能一點一點消耗敵人,這個過程無疑使敵人更加難受。如果你喜歡poke流打法,不妨嘗試使用小喬這個英雄,相信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2樓:我是帥鍋

紅色夢魘*10: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藍色貪婪*10:法術吸血+16%

綠色獻祭*10: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7%屬性總和:法術攻擊+66/法術穿透+24/法術吸血+16%/冷卻縮減+7%

解析:這套銘文主要以法術輸出為主,在前期提供較高的法術加成,增強小喬在前期的對線能力;法術穿透提高小喬對敵人的傷害,為隊友建立優勢;增加16%的法術吸血可以提高小喬的續航能力,使其不必頻繁回家,前期生存能力更強;7%的冷卻縮減加成可以提高小喬釋放技能的頻率,幫助小喬快速擊殺敵人。

王者榮耀小喬銘文怎麼搭配 王者榮耀小喬最新銘文搭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紅色銘文:陽炎*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

王者榮耀小喬銘文搭配 小喬最佳符文選擇推薦

王者榮耀小喬5級銘文用什麼好

4樓:易客

紅色銘文:夢魘*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綠色銘文:獻祭*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7%

藍色銘文:貪婪*10

銘文屬性:法術吸血+16%

點評:因為小喬的大招是百分百命中的,1技能的加成也很高。所以藍色選擇10個貪婪。當然大家可以有不同的選擇,5級銘文搭配起來是很靈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hen perform a

王者榮耀s8小喬最強出裝攻略 小喬銘文搭配什麼好

6樓:百小度

王者榮耀小喬銘文搭配攻略

紅色:夢魘[法術攻擊力+4.2;法術護甲穿透+2.

4]藍色:輪迴[法術攻擊力+2.4;法術吸血+1%]綠色:

獻祭[法術攻擊力+2.4;冷卻縮減+0.7%]

《王者榮耀》小喬4級銘文如何搭配?

7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小喬4級銘文搭配如下:

紅色銘文:陽炎*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25,法術穿透+14

綠色銘文:侵蝕*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9,法術穿透+38

藍色銘文:渴血*10

銘文屬性:法術攻擊 14,法術吸血 8%,法術防禦 16點評:這是比較傳統的4級法師銘文,法強和法穿是所有法師的必備。小喬因為對移速的要求偏高,也可以試試把藍色換成【剎那】。

小喬技能加點推薦:

主加一技能,一技能作為主要消耗技能優先點滿,附加二技。

小喬出裝推薦:

六神裝:迴響之杖、祕法之靴、博學者之怒、噬神之書、痛苦面具、賢者之書。

王者榮耀s8趙雲技能怎麼加點 S8趙雲加點

王者榮耀s8趙雲出裝 前期裝備 鐵劍 抗魔披風 紅瑪瑙 前期還是以保證自己的防禦力和攻擊,開局還是選擇出門打野比較好,可以先出打野裝備,只有再換掉。中期裝備 日蝕 抵抗之靴 風暴巨劍 趙雲到了中期,尋找合適的時機來補刀,所以對移速 防禦 攻擊需要全面提升,日蝕可以增加移速和最大生命,抵抗之靴來增加法...

王者榮耀橘右京s8賽季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可以看看這個 所有英雄都有在客戶端上可能你沒有發現 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好,橘右京前期出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守護者之鎧後期六神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不祥徵兆 振興之鎧 魔女斗篷 破甲弓 橘右京出裝解析 橘右京還是偏半肉一些,更像是一名戰士。因為天生有用技能傷害上的...

王者榮耀S7大喬怎麼配陣容S7大喬高勝率陣容

陣容推薦 大喬 諸葛亮 花木蘭 宮本武藏 趙雲 陣容解析 諸葛亮 諸葛亮自上線以來就十分受大眾歡迎,更被許多玩家冠有 最強法師 之稱。大喬的陣容搭配以刺客為主,缺少輸出,而諸葛亮的高額傷害則可替代輸出。當諸葛亮被敵人控制,或敵方刺客想要擊殺他時,大喬應充分利用三技能與一技能,在諸葛亮腳下釋放三技能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