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和未來老婆是怎麼認識的,八字怎麼看和未來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2021-03-04 00:15:33 字數 4527 閱讀 44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排出每分每秒,就可以知道你說的答案

2樓:學習超神

你去找易經風水先生,推八字易經風水先生看的最準。

3樓:天邊飄過彩虹橋

這個八字可看不出來。八字只能查算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格之類的東西。連你未來老婆是誰都不會算出來。

又為啥能算出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你想的有點多了。八字到是能算出很多的,但是這個可算不出來的。

八字怎麼看一個人和未來的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不可信,更不會像你說的會知道未來,如果真有那麼神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單身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出生生日時辰,不過未來老婆要看你緣分到了沒有,有些事是命中中註定的,但是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看不到個人和未來的老婆是怎麼認識的,純屬迷信,你的未來靠自己,未來的老婆也是靠自己的。

7樓:錦語良言

別信八字,如果你信這個東西,也許就會錯過有緣人啦!

八字怎麼看和未來的老婆是在**認識的?

8樓:元亨利貞

八字只能看雙方合不合得來,

看不到是**認識的?

如果想看這個,

可以用周易**!

9樓:o小嘴亂親

這個基本上算不出來的,最多能看有沒有以及有多少!

八字怎麼看和未來妻子是怎麼認識的??

10樓:丙丁先生

一般可以通過八字看出配偶的方位,適宜生肖,長相(分為好看,不好看,一般),以及距離自己老家的遠近等等,再高等級的技術,可以看出哪年結婚,配偶的準確年齡。這個一般人看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不能信,我只相信自己,事在人為有自己喜歡的人就要主動出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妻星在日支,一般都是介紹的多!如果在年支或時支一般都是自由的多

八字是怎麼看和未來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八字是看不出來的,隨緣吧

14樓:只做真小人

八字看不出來,就看你的緣分。緣分到了自然會認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齡?

怎麼還信這些沒用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封建迷信封建迷信不可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你和未來老婆命是否相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那是迷信。

19樓:林懟懟挺好的

那都是封建迷信封建迷信不可信,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自己最好的

八字是怎麼看未來的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啦。還八字看未來的老婆。怎麼認識?講究的是緣分。只要是有緣分。即使隔幾千裡你也能認識他。

21樓:水秀

八字最好不信、未來的老婆是沒法用八算出來的。

22樓:有嚴飛

月上起初一,起到生日停,你未來的老婆就是哪個方向的,從八字看,男看財,女看官。

23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不要太迷信了,不要一味相信這種東西,緣分到了自然就好了,努力生活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八字看不出來的!八字只是推測!看不出具體事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還能信嗎,本大仙和你直說吧,以後你女友一定是親朋好友介紹的,如果不對來找我,對了不多,來個8888紅包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老婆可以有多種認識的途徑。如工作,網路,相親。等等。

27樓:萊茵裡希

還是要看緣分,眼緣是第一感

28樓:薇

那都是扯蛋的,我是有神論者,相信這個世界是有神存在的,但是算命就算了,有的時候蒙都能蒙對,不知道你多大,學生就要好好學習,如果參加工作了就好好工作,你現在經管努力,其他的交給命運,努力做到做好,運氣肯定差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緣分,沒有看八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賤點贊點成踩了,無論有神論無神論,都不能算卦,害人害己的,努力學習,自己的命自己造,何必靠他人算給你,你做在家裡啥也別幹,看他算的準不,餓死了你和算命的扯不上關係,自己把自己作死人家也不可能為你的生命負責,人不靠自己靠亂七八糟的惡鬼造你的命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迷信吧,主要得看兩個人相處後的性格以後才能決定在不在一起,而不是迷信的說八字,一定要接觸相處後才知道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否是真的嗎??一個勁?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那是迷信,會把人帶進歧途,家有梧桐樹,才能吸引鳳凰來,只要自己足夠努力,足夠優秀,一定會遇到優秀的女孩。努力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一個年輕人就不要太迷信了,人生來一切都註定了的,找老婆主要是看人品,八字都是沒有用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八字來決定未來老婆,家和萬事興

36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是福才是真,還是一切隨緣吧!

37樓:鴻星財經資訊

這個看不到,只能知道她什麼性格

八字怎麼看未來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信,但珍惜和每一個人的相遇是對的,也許就會有你的另一半,就像一首歌一樣《轉角遇到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命運掌控在自己手上。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直接看八字未來老婆是誰好了。?

41樓:小森小劉

年紀不大,怎麼會信那種事!什麼八字,扯蛋!

42樓:米粒

八字看不出來你跟未來老婆認識的原因

八字怎麼看和未來老婆是在哪個地方認識的?謝謝

43樓:晴天便好

找老婆要靠自己去爭取,算是算不來將,人在**找老婆自然就在**找,就算不是一個地方的,只要你們有緣分,也會在一起的,加油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其實指的就是你們兩個出生的日期,至於說會在**相見**認識都是假,世界上不可能有先知的人吧,只是電視上會有這些,還有街上的大師就說一些花言巧語,其實也是為了賺錢。

45樓:我想我該知道

能有那能耐的人 沒空上這兒回答你 一般只能看到在你出生地的大概方位 包括的地方就不計其數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迷信不要再相信了,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瞎子算命都是坑錢的,什麼都算得準瞎子也不用出來算命了,**有錢去撿麼好了,哪年有老婆要靠自己去努力的,好好掙錢,蓋房,買車老婆馬上就找得到。

47樓:無我無敵

八字看不出來在哪個地方認識老婆哦,這個是神仙才能看到的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居然會有這種神奇的想法,你如果相信的話就去問問比較厲害的陰陽先生啊,你把八字給他,讓他幫你算一算,順帶著算一算未來啥時候發財啊,你啥時候生孩子啊,孩子啥時候滿月啊,孩子啥時候談物件啊,你的孩子在未來是什麼時候和他老婆認識的啦,是不是,該問的都問問,錢不能白花

49樓:有嚴飛

看妻星在哪個柱上,哪個方位。

5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和平板支撐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和平板支撐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和平板支撐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

八字怎麼看未來的老婆是怎麼認識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會改變,你行善積德,經常做善事,以後遇到的老婆,肯定來協助你事業有成。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的,只是可以看出你會不會有老婆,然後多大的歲數和你合適,那個方向的女孩對你會好一點。

53樓:一點點l陽光

天機不可洩,除非給足錢。給錢請排隊,因為我不會。

怎麼看未來老婆是在哪個流年出現的

男命流年出現財星,老婆會出現。河圖洛書,指的是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兩幅神祕圖案,歷來被認為是河洛文化的精華,中華文明的源頭,人們讚譽其 宇宙魔方 相傳,上古伏羲氏時,洛陽東北孟津縣境內的黃河中浮出龍馬,揹負 河圖 人們將其獻給伏羲,伏羲依此而演成八卦,後來成為 周易 又相傳,大禹時,洛陽西洛寧縣洛河中...

婚姻怎麼看的,八字婚姻怎麼看的?

本婚姻算命源自中國古老的算命法 三世書算姻緣。說起婚姻二字,老人家都會用註定來解釋,其實婚姻是上天安排了,我們可以在三世書中查到自己今生的夫婦感情。此婚姻算命查詢一般以女性為準,因為這是古代流傳的演算法,古代女性的婚姻是沒法自己選擇的,婚姻好壞就決定了其一生的命運,古代男性則並不以婚姻為羈絆。現代社...

怎麼看排盤,怎麼看八字排盤

這個排盤較簡單,前兩排是天干地支,第三排是地支中藏的天干,所以這三排指的是天干地支對人的影響,第四排地勢指的是長生十二神對人的影響,第五排指的是天干地支的融合作用納音對人的影響作用。所以內涵也比較豐富。詳盡細緻的內容可以到 等 搜尋金額自願,提供下自身個人的個人資訊,找一些非盈利性質的師傅來解答。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