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怎麼看的,八字婚姻怎麼看的?

2021-04-30 05:20:18 字數 1450 閱讀 4384

1樓:加菲10日

本婚姻算命源自中國古老的算命法:三世書算姻緣。說起婚姻二字,老人家都會用註定來解釋,其實婚姻是上天安排了,我們可以在三世書中查到自己今生的夫婦感情。

此婚姻算命查詢一般以女性為準,因為這是古代流傳的演算法,古代女性的婚姻是沒法自己選擇的,婚姻好壞就決定了其一生的命運,古代男性則並不以婚姻為羈絆。現代社會男女平等,所以男性亦可以測算參考,斷語則要通融理解,換位取義即可,此之謂古為今用,如「丈夫是中產人仕」,換位取義為「妻子出身中產人家」。

卜易居三世書婚姻算命,已將複雜的查詢方法進行程式設計,自動測算。您不必手工查詢,故以下算婚姻的方法,僅供瞭解。

三世書算婚姻的具體方法:(**中紅色文字為查詢示例對照)

(一)記下自己出生的農曆月份。注意這個農曆月份是指正月寅、二月卯、三月辰……即八字算命上的農曆月份。

(二)查出自己出生日的干支(可以通過萬年曆查出),例如: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日,日干支是戊申,稱戊申日。

(三)按下列**,找出出生日干支的納音。

例如: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查表戊申日的納音是土。

(四)查夫婦感情位表。

第四步是查夫婦感情位。當我們知道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納音是土的話,我們就看看自己出生的月份,例如,九月出生,他的夫婦感情位在冠帶位置上。

(五)查出夫妻感情。

最後一步就是找出夫妻感情位置的解釋。例如:2023年農曆九月十三日,出生日干支是戊申,納音是土,夫婦感情位在冠帶位置,解釋是:

夫妻可以白頭到老,二人互相照顧,沒有家事煩惱,丈夫是中產人仕。

古代的算命批示,往往只有寥寥數語,所以自行用心體會吧。

例,女八字:

庚乙 丙戊

申酉 戌子

大運: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

八字中既無傷官,又無官殺混雜,透出的是庚金財星、乙木印星、戊土食神,都是好的,對那些僅用十神斷命的人來說,就會認為她婚姻一定順利。

其實不然,而是婚姻危機重重。

八字中用神為庚金、戊土、戌土,忌神為乙木,婚姻星為乙酉。

乙木雖然為印星,但它是忌神,天生婚姻方面就不會但理想。

再看行運,癸未運是不可能會有婚姻的。

壬午運,有婚姻的可能。但由於壬水洩用神庚金,這個運中結婚也易離婚。

再看流年,2023年甲申年,這年結婚。

2023年乙酉年,乙木忌神到位,這年老公有外遇。

2023年丙戌年,這年易離婚。

從2023年轉辛巳運,這個運,命主又會再婚。

再婚年份應為2014甲午年,如果能找對人的話,這一次婚姻可到頭。

如果找的人不對,接下來的庚辰運,庚金洩用神戊土,又有可能離婚。

再接下來的己卯運,就會有第三次婚姻了。

也就是說,如果她找的人不對,婚姻相處的方法不對,一生就可能會有三次婚姻。

對於命主來說,婚姻最大的危機就是對方容易搞外遇。這就需要命主能與老公平時多溝通,要懂得御夫之術,不給第三者插足留空間。

怎麼看排盤,怎麼看八字排盤

這個排盤較簡單,前兩排是天干地支,第三排是地支中藏的天干,所以這三排指的是天干地支對人的影響,第四排地勢指的是長生十二神對人的影響,第五排指的是天干地支的融合作用納音對人的影響作用。所以內涵也比較豐富。詳盡細緻的內容可以到 等 搜尋金額自願,提供下自身個人的個人資訊,找一些非盈利性質的師傅來解答。建...

怎麼看從格,怎麼看八字從格

日主己土無根,無印,年幹官星透出為從官格,酉衝卯官根是這八字之病。不會殘,那有那麼嚴重,申子合水生那個卯木那會殘。最多手腳或者頭部有些小傷。但有損貴氣,加上運氣行三十年帶水之火。更損貴氣,也是財星旺地富氣是有的。戊寅,己酉運就不吉了,防範一點。婚姻還有些波折 出生公曆 1984年8月13日18時10...

怎麼看自己的生辰,怎麼看自己的生辰八字?

男,陽曆1986年10月24日05 01分生農曆1986年九月二十一日卯時生,年命干支為 丙寅 戊戌 辛丑 辛卯 此命局命主屬於丙寅爐中火命,命局中2木1火3土2金無水,命局中無水,3個土為印星,為亂動,所以,此命局之人身高宜矮個子或中等個子,如果是高個子,則文憑不是很高,且事業方面較差,如果為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