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乙貴人兩個 月德貴人 文昌星 走馬星兩個 華蓋星這是什麼命啊,高人給看看唄

2021-07-22 06:12:40 字數 1279 閱讀 4081

1樓:易學探索

這不能說明什麼命,神煞只是結合參考,八字分析以五行生剋制化為主。天乙貴人代表的是有貴人相助,文昌代表學業,馬星代表走動,華蓋代表文學、文章、才華,月德是貴人星。

要看情況的,所臨之干支是否落空、衝、刑,等等的情況也會影響其作用。不是一概而論。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擺脫心結、善用現有資源創造最佳狀況的這段日子。

『可佩戴的開運飾物』:墨翡翠龍形手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1、30、坐北朝南、朝北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升星座)及屬相』:雙子座、巨蟹座、天蠍座、屬豬、屬鼠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水土」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澤山鹹(鹹卦) 相互感應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關元帥關羽。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2月28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五芒星圖案

『本月幸運色』:scarlet緋紅

『本月幸運數字』:「78」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青金石;

『本月幸運花』:虎茸草——純真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白領、公關專業人士、勞工關係調解人、零售經理、保險經紀人

『增加桃花姻緣方法』:在房子四周各放一疊天然海鹽:這種放海鹽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廣納四方貴人,協助你早日覓得良緣。

兩個天乙貴人心不定,有文昌星,有詞館,此命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具有高貴復的氣質,自制覺不應埋沒自己

bai的天份,對人生很認du真,相信必有zhi出人頭地的一天。dao您雖然自命高貴,但很有進取心,以高傲的姿態面對人生,行為有時有點怪異,但肯定是個有為的青年。

〖花箴言〗: 偏見是迂腐,傲慢是精神上的自我高攀。 。

很高興幫助你,謝謝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前兩天配朋友算命去,大師說她有走馬星,她說她什麼時候算都有.所以我就不解了命裡有馬星不是一生都有的嗎?

4樓:天河倒灌

你所提馬星可能是驛馬星,如果是八字裡有驛馬星那就是什麼時候算都有。如果是運裡行的是驛馬星,那個運就叫驛馬運!

5樓:月光

佔馬星的人交際廣。喜動

解夢昨晚夢到有兩個太陽,兩個月亮,兩個金色星球和白色星

夢火 太陽 虹霞 雷霆 劈靂 或者窯灶爐之所 龜鱉蟹 時疫等,多為心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一般人還真做不了這樣的夢,你對你做這樣夢的背景沒有描述,就不是很好解了,需要你補充完整,你的其他背景資料。也歡迎來我的 解夢店哦,我的 旺旺 唱歌跟跳繩 你明天會有美女追你,不然就是幸運。夢見兩個月亮一個太陽 和...

算命大師說我有兩個天乙貴人是什麼意思呢

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就是個稱號,如果對你有利,就可以套用,如果不利,就是八個天乙貴人也沒用。算命的說我的天乙貴人是我的小人什麼意思 我看過的命盤中有一小部分人的天乙貴人與命主相沖相刑或相害。這樣的天乙貴人則會使命主的小人!這是很常見的命理!如果有這樣的命理就儘量避開天乙貴人,如果躲不開就不要惹!不正確...

和相親男之前的兩個月都是好好的,忽然忽然星期不聯絡你了

也許是有事了家裡,也許是他對你沒有好感了。所以你也要做好準備,準備跟他分手,再找一個物件了。是你冷落他了嗎 如果不是 那就注意了 問 相親物件突然不聯絡你了,什麼意思?我男的,之前還聊的好好的。有另外的買主了,相親就像愛情買賣,對方出價高有錢就會更有機會。女的可能比較害羞,不見得就是不喜歡你,你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