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五行命理,幫我算算五行命理

2021-07-22 06:12:40 字數 5873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是金木水火土,可分什麼的,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可也分什麼的,有人是大林木,有人是深山的陰土,至陰至寒的,不一樣的,可以查一下的

2樓:宗芷雲襲晉

你的八字:甲子 丁丑 己未 戊辰你本命

屬鼠,海中金命

。五行土旺

缺金;日主

天干為土,生於冬季。

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1個火,5個土,0個金,1個水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1月20日星期日,農曆

甲子年(鼠)十一月三十

辰時,今年25歲,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愛情分析:

己日生的男性非常木訥,不擅長主動追求女性。對於機靈的安排約會,利用男性氣概吸引女性關心等技巧一概一竅不通,反映出耿直的戀情。不過這種性質反而激起女性的母性本能,因而意外的多有豔遇機會,這種型別的男性常有現成的飯菜可吃,因為許多女性會到他們的

單身公寓

打掃、做飯。就連當推銷員時,訥訥拙言型的人一般都比話說得天花亂墜型的人績效好,這種較為人接受的老實性格,使他們情場或商場都能創下佳績。不過,庚年出生的人卻有主動積極追求的傾向.

事業分析:

認真、正直、孜孜不倦地鑽研一件事物是己的特性,可謂無人能出其右,就算每日重複做相同的工作也不會厭倦。一般的職務大都可以勝任,但最好從事能活用某種特定技術或機械性原理的工作。此外,因具有無名英雄的潛能,所以

打字員、語言促進師、總機等專門性工作也合適。

研究所的技師、研究員等腳踏實地地貢獻成果的職務很適合己的人。也有些人在傳統工藝界發展,圍棋名將

林海鋒就具有己的特性。

如前所述,戊對土木或不動產很在行,而己則活躍於土的加工行業,如

陶瓷器業、煉瓦業、

耐火材料

等,它們都與窯業有關,因此玻璃業也含在其中。與地下相關的職業也可列入考慮,如地鐵事業、大廈管理員、停車場管理員。壬年生的人相當理智,由於他能聚精會神地勤勉工作,因此得以發揮己所具備的老實,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擔任金庫守衛,非常值得信賴.

財運分析:

儘管同屬土性,戊的人較傾向花錢;而己則會專心一意地存錢。這種型別的人既不想花大錢,也不想用小錢,很擅長節衣縮食過生活。一旦有人向己借錢,他會很巧妙地拒絕,貫徹實行

金錢第一

的信念。

己的人對金錢的感覺非常出類拔萃,很長於運用資產,其能力不輸銀行的職員。他們很喜愛購買有獎**等,情願存錢也不把錢花在無謂的遊玩上。由於紮實的儲蓄,賺取

滾雪球式的利息,將可過個安穩的老年生活.

幫我測算五行屬性及命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8月21日6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戊辰年 七月 初十日 卯時。

比 食 日元 官

乾造 戊 庚 戊 乙 (日空寅、卯)

辰 申 申 卯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相水 3死木 0囚火 5休土 3旺金

※日主綜合得分:-137。 日元太弱,喜用土,火(比劫、印梟)。忌仇木,水(官殺、財星)。

戊土生於申月,金旺、水相、土休、火囚、木死。

八字重量:

【4兩7錢】 年1.2兩、月0.9兩、日1.6兩、時1.0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恰然,從來富貴人欽敬,一生事業晚年成。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公道,忠心待人氣質高,與人幹事恩仇報,兄弟不力祖業微,早年駁雜多端,時來骨肉精,財源是歸命,匹馬單槍,初限運來二十**三十歲,末限交運都好,反到交時苦衰,三十六至四十來歲,猶如金秋菊遇秋開放,心機用盡方為貴,末運交來怡稱懷,祖業有破,家業重注,好似枯木逢春再開花,孤子送老,五十九歲有一限到六十九歲,壽元八十二卒於冬月之中。

命宮寓意:

★午宮,天福星,榮華吉命。午宮之人,天生具有高貴的,有野心和熱望的特質。並且有堅強的意志,而且經常不顧險阻,打通一切阻礙的勇氣,但有時傲氣很盛,而為企圖速化,出人頭地,則又不願小屈以求大伸。

平時待人和藹可親,也無非籠絡手段,取悅他人,便利其本身之發展。假使戒除驕態,自有成功之一日。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腰部,發生脊骨疼痛,風溼,黃疸等症。

★午宮,太陽之垣,生於此宮,其為人也,士農工商,無不咸宜。最利攻讀政治,功業自然顯著,倘格局不利,可能發生心臟病。

★命宮帶羊刃,且命旺無依,性情剛烈,易於衝動,應注意流年與命宮支相沖克,以防意外災禍。如八字清純不雜,七殺化印相生且駕刃,則膽略才幹,堪負方面責任,延譽四方,無論創辦新事業,或任重大之職,皆能舉輕若重。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祕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

★地支藏財,錢財可流住,不會虛花多有積蓄。

★財星有庫,財多豐厚,發則能存,財運臨之,有發財之機會。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健旺,財源寬廣且較好,錢財不斷。

★月支食神,財運很好,一生衣食不愁,易得父母之蔭助而得資產。卻容易忽視繼續求發展,滿足於現狀。

★月支食神,見比肩為喜用,易為富有人家之養子女,而獲財祿。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木為正官,人格廉直而仁慈,同時也懂得控制自己,而和社會,團體取得協調,適合作行政,司法,總務等管理工作。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食神格且帶有正官與七殺,以從事不生產的事業為宜,如醫卜星相,三教九流術業等。

功名官運:(測官運、學業、名氣、一生事業成就等)

◆官星現時柱,晚年或有成名的機會。

◆官星為仇忌神,不利搞管理工作。

◆正官透幹,秉公辦事,有責任心重名譽,利於從事公職。

◆官星乾透支藏,如為命中之喜,可以為官貴。

★財為官之原神,今財星弱,高階職位難求。

★官臨旺地,光宗耀祖。

◆正官遇空亡,官祿減少,不宜公職,男子息少,女夫緣差。

★月透食神時透官,榮顯而助國之臣。

★官殺落空亡,在九流任虛閒之職。

◆官星怕刑衝害,不利官。

◆有官無印,非真官。

◆財星無氣,為官不久。

★生逢華蓋為喜用,文章藝術。

★時坐正官,晚歲成名。

★身衰印弱,莫進考場。

◆日弱食傷重疊,懼怕讀書。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猴、鼠、雞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兔的人較不利,與屬狗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財星為仇忌神,妻子對自己沒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

★比劫旺,有食傷生財,主妻賢。

★財星弱,有助財之食傷,主妻賢。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生五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四柱地支為卯、辰、巳、午、未、申中的四個,家破人亡,夫妻離散。

◆時帶刑害不利子,或子女多病。

◆時幹剋日幹,子不尊父命。

體質健康:(測身體素質、易患疾病、肢體損傷等)

◆日主衰弱,體質比較差,平常多鍛鍊身體,可免疾病困擾。

◆日弱食傷重,頭昏之疾。

幫我算算命!~帶五行的!~看我屬什麼~

4樓:巫程鬱穎慧

姓名:焦禹森

出生地:

公曆:2023年1月14日3時15分

農曆:庚午年[路旁土]十一月廿九日

小寒:2023年01月06日04時28分

立春:2023年02月04日16時09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7年2個月4天12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3月18日15時交運七殺正財

日主食神

乾造:庚己甲

丙(午未空)午醜

申寅丁傷官癸正印

庚七殺甲比肩

己正財辛正官

壬梟神丙食神

己正財戊偏財

戊偏財旺衰:死冠帶

絕臨官納音:[路旁土]

[霹靂火]

[泉中水]

[爐中火]

神煞:[年幹]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

祿神太極貴人

[年支]

元辰驛馬

孤辰[日干]

太極貴人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日支]

空亡驛馬

旺衰:臨官帝旺衰

病死墓絕

胎納音[松柏木][松柏木][長流水][長流水][砂中金][砂中金][山下火][山下火]

十神:七殺

正官梟神

正印比肩

劫財食神

傷官大運:庚寅

辛卯壬辰

癸巳甲午

乙未丙申

丁酉8歲

18歲28歲

38歲48歲

58歲68歲

78歲始於: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2068

流年:戊寅

戊子戊戌

戊申戊午

戊辰戊寅

戊子己卯

己丑己亥

己酉己未

己巳己卯

己丑庚辰

庚寅庚子

庚戌庚申

庚午庚辰

庚寅辛巳

辛卯辛丑

辛亥辛酉

辛未辛巳

辛卯壬午

壬辰壬寅

壬子壬戌

壬申壬午

壬辰癸未

癸巳癸卯

癸丑癸亥

癸酉癸未

癸巳甲申

甲午甲辰

甲寅甲子

甲戌甲申

甲午乙酉

乙未乙巳

乙卯乙丑

乙亥乙酉

乙未丙戌

丙申丙午

丙辰丙寅

丙子丙戌

丙申丁亥

丁酉丁未

丁巳丁卯

丁丑丁亥

丁酉止於: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生辰八字五行命理算命準嗎?大師幫我算下以後運氣如何

5樓:昊陽軒太

根據命主時間推算:

生辰八字:辛酉  辛卯   庚寅   乙酉

八字五行缺專水,劫財羊刃又多,命屬主男命逢羊刃,刑妻克子,對婚姻感情就十分不利,克妻嚴重,克子女嚴重,朋友不得力,酒肉朋友多,真心給你雪中送炭的無一人,凡事主要靠自己,性格暴躁剛烈。前幾年運氣很差,破財疾病難免,桃花也旺,會有婚外情等。

我的寶貝女兒號希望高人幫我算算五行命理給我寶貝女兒起個好名字

出生 bai公元2011年9月28日14時50分 陽曆 農曆 二du 一一年九月初zhi二日dao未時內生辰八字 辛容卯年 丁酉月 丙戌日 乙未時八字過硬,八字喜水,五行缺水,水就是此命的 喜神 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彭雅靜 彭可馨 彭雨婷 彭淑穎 彭凌菲 彭沐餘 彭兮瑜 彭琦媛 彭晴舞 彭穎思 ...

農曆生辰,五行命理,五行屬性,高懸賞

0 00八字 甲戌 丙寅 癸未 壬子 五行 木土 火木 水土 水水 方位 東中 南東 北中 北北 虧缺 金 1 00八字 甲戌 丙寅 癸未 癸丑 五行 木土 火木 水土 水土 方位 東中 南東 北中 北中 虧缺 金 3 00八字 甲戌 丙寅 癸未 甲寅 五行 木土 火木 水土 木木 方位 東中 南東...

命理中五行缺木的人怎麼補木,八字命理中五行缺木的人怎麼補木

1.五行方位補救。五行缺木可以將臥室的床安在東邊方位,床頭在東為宜。臥室也最好在東邊方位。所謂 紫氣東來 還可以按以下傳統方法配合補充調理,使效果達到最佳。缺木的人最有利的方位是東方 東北。工作地點最好位於居住址的東邊,不宜南北向。辦公室的座位宜位於東或朝東。2.五行顏色補救。適合缺木者的顏色是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