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4辰時農曆五行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8-16 06:44:10 字數 3108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龍的流月運勢:

農曆正月 壬寅月(陽曆2023年1月23日-- 2023年2月21日)

今月事業阻滯甚多,波濤洶湧,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否則便會令局面變得更加難堪;凡事要持之以恆,最終才可使問題得以解之。此外,要溝通好人際關係,以免出現內外交困的境地。投資方面必須知所進退,否則便會損失慘重,後悔不已。

農曆二月 癸卯月(陽曆2023年2月22日-- 2023年3月21日)

今月運勢不可樂觀,危機四伏。日常處理業務及賬目必須謹慎,以免忙中出錯而吃了大虧,不可大意。此外,受【病符】星入侵,特別要小心身體健康,尤其是消化系統方面,容易引起腸胃急性病症,必須衛生飲食,三餐規律,減低得病機會。

農曆三月 甲辰月(陽曆2023年3月22日-- 2023年4月20日)

今月事業暗湧潛伏,表面看似平穩,但實則反之。俗雲:“小心駛得萬年船”,處理業務必須小心謹慎,以免“大意失荊州”。

今月易招口舌,必須遠離是非圈,無論在業務方面或感情方面均必須保持低調,千萬不可志高氣揚,以免種下後患。

農曆四月 乙巳月(陽曆2023年4月21日-- 2023年6月18日)

屬龍人今年上半年不宜輕舉妄動,慎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暫以穩守待時為宜。今月業務進展諸多阻礙,一施再施也難以完交,費盡周折,也難免缺憾並存。感情方面捉摸不定,理想的物件若隱若現,可望不可及,而纏繞身旁的卻又不是自己所愛,甚為苦惱。

農曆五月 丙午月(陽曆2023年6月19日-- 2023年7月18日)

今月事業方面似是而非,止步不前。財運反覆,不宜投資。感情方面,可能會有第三者闖入而擾亂步調,若不用心爭取,很可能會失去所愛。

健康方面小有毛病,所幸月得【解神】同宮,不致大礙,但仍需小心保養,以免得其蔓延。

農曆六月 丁未月(陽曆2023年7月19日-- 2023年8月16日)

今月犯【貫索】,事業上會有諸多是非糾紛,遇事必須沉著冷靜,以合為貴,否則將會功敗垂成。家人間容易出現矛盾,平時要多做溝通,遇有爭執,便要儘早地去解決,以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健康方面必須注意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慎防血光之災。

農曆七月 戊申月(陽曆2023年8月17日-- 2023年9月15日)

今月工作事業強敵環伺,日常言行必須低調,嚴守商業機密,以免被人半路殺出而捷足先登,導致功敗垂成。凡事多小心謹慎,遇到問題要冷靜分析,不要輕易下決定,以免“大意失荊州”。所幸月逢三合,遇上困難多會出現貴人相助。

農曆八月 己酉月(陽曆2023年9月16日-- 2023年10月14日)

今月命宮吉星拱照,是年內少有的良好機遇,必須好好把握住。事業方面進展漸為順暢,會得到上司,同事等通力合作,很多棘手的問題亦可迎刃而解,頗有成績。財運方面有增添的跡象。

今月異性緣頗佳,未有伴侶的男女,要好好留意了。

農曆九月 庚戌月(陽曆2023年10月15日-- 2023年11月13日)

今月運勢陷入低迷,事業方面節外生枝,諸多是非糾紛,以致工作無法正常執行。所謂“牡丹雖好,終須綠葉扶持”,平時與同事及下屬要維持良好的人事關係,千萬不可志高氣揚,以免在困境中孤立無援。財運入不敫支,必須小心理財。

農曆十月 辛亥月(陽曆2023年11月14日-- 2023年12月12日)

屬龍的人今年財運欠佳,但這個月卻例外,正財橫財均暢通。期間正當投資可獲利,橫財小賭怡情,但需見好就收。工作事業會有許多新發展,只要用心經營,一定能獲取相應回報,且有職位提升的跡象。

健康方面偏弱,容易積勞成疾,多做休息為宜。

農曆十一月 壬子月(陽曆2023年12月13日-- 2023年1月11日)

今月運勢尚可,處理工作得心應手,有機會展示所長,可獲得老闆上司的賞識,正是自我發揮之平臺。但屬龍人今年犯太歲,千萬不可沾沾自喜,應該居安思危,為未來的發展籌備妥當,即使中途出現意外,亦可從容應付。

農曆十二月 癸丑月(陽曆2023年1月12日-- 2023年2月9日)

今月吉凶星齊聚,運勢甚為反覆。若不竭盡全力以付,事業將會出現停滯不前的境況。希望將勤補拙,以免遭受失敗。感情方面容易出現隔膜,必須多增進彼此的交流,慎防逐漸疏遠而終成陌路人。

2樓:抱壇敬酒

壬辰癸卯庚申庚辰

命主庚金生於卯月自坐強根,時幹逢比肩,年月傷食透,此命五行喜水木以卯中乙木為用【五行缺木】

我兒子是2023年農曆2月初4早上7點40分出生的他是什麼命五行缺啥,命運如何?取什麼名字啊,姓韓

農曆2023年1月23辰時!五行缺什麼?請問

3樓:在學網

可以去查一下先關的書籍;

4樓:人在山邊

你的生辰八字是戊辰 年乙卯月甲子日戊辰時,五行缺火,次缺金。

如何算出命中五行缺什麼和生辰八字?出生年月:農曆2023年2月25日早上7點45分 生肖屬龍 請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五行:1、查萬年曆知八字(定時辰用五鼠遁日);

2、天干屬性: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

3、地支屬性:亥子屬水,寅卯屬木,午未屬火,申酉屬金,辰戌醜未屬土;

4、五行相生:木火土金水木;五行相剋:木土水火金木。

5、以日干為主判斷同異類,與日干相同和生日干的五行為同類,其餘為異類。

五鼠遁日起時訣:甲己還加甲,乙庚丙作初,丙辛從戊起,丁壬庚子居,戊癸何方發,壬子是真途。

2012-3-17,農曆二月廿五,八字:壬辰 癸卯 丁丑 甲辰,年命納音長流水,五行三土二水二木一火,八字明字缺金,醜中藏有辛金。同類木火三,異類水土五,日主五行丁火,論命以丁火為中心。

6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7日 7時45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廿五 辰時八  字: 壬辰 癸卯 丁丑 甲辰五  行:

水土 水木 火土 木土納  音: 常流水 金箔金 洞下水 佛燈火五行缺金,喜神是火

7樓:庚金劈甲引丁

壬辰、癸卯、丁丑、甲辰

水土、水木、火土、木土(缺金)

丁火日主生於春天卯月,身弱,土偏旺,水木不弱,用神為木,忌土金。八字缺金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2012.03.16.21:58,在五行中屬什麼?

農曆辰時五行屬什麼

八字 癸酉 乙丑 丙午 壬辰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7 木 8 水 24 火 16 土 26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木火 1993年屬雞農曆7月17生於辰時人命屬五行是 八字 copy 甲戌 壬申 辛巳 壬辰 大運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五行缺木的人,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 一 木命缺金。木命的人如果五行缺金,就會導致個人財運不行,最明顯的乙個影響就是在事業上的影響,可能為人處事比較的周到,個人工作能力也非常的強,但是無論如何都存不住錢財。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破財,所以木命如果缺金的話,一輩子都不是特別富貴的命理。二 木命缺水。木命的...

五行缺木的人,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 一 木命缺金。木命的人如果五行缺金,就會導致個人財運不行,最明顯的乙個影響就是在事業上的影響,可能為人處事比較的周到,個人工作能力也非常的強,但是無論如何都存不住錢財。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破財,所以木命如果缺金的話,一輩子都不是特別富貴的命理。二 木命缺水。木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