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命的人五行缺什麼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帶什麼好

2021-03-05 08:34:24 字數 1634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八字來,  五行屬木, 日元為木,

缺火源,

建議bai,  用木料du做一個離為火

zhi卦 ,

離為火卦

用一個紫檀木料最好不過,  上面dao雕刻離為火卦就可以了.

國內有個師傅, 特別擅長 做這個, 叫阿餘,  可以說是中國做卦最有名氣的師傅了,  他在**上開有個店, 你去找他作一個就可以了.

只要隨身佩戴即可 .

2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年bai 己未月 乙亥日 甲申時,du本身的命局zhi裡年月的天干地支的主屬性

dao都是土,日干內時幹是木,日支是水時

容支是金,只有未土裡隱藏的一點火。

雖然火少,但是考慮到您的年月干支都是土,所以覺著為了平衡,還是多些水比較好。 所以認為,水是您的用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居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請問你是幾點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木命缺五行中的火和土

5樓:索濱全英衛

五行中的東西都是隻抄供參考的您不要太相信了。嗯,因為網路都是人編輯出來的很多東西就是為了推廣它的廣告和產品然後才出了一個那樣的**或者是**嗯,如果您真的需要了解一下您到,五行缺什麼這個需要您諮詢,嗯當地的,那個,風水師。

6樓:了了極限

這兩個答案都錯為什麼那麼多人點贊

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帶什麼好?

7樓:一指緋紅

金是克木的。木命要看喜神,一般都是補水旺木吧。五行不怕缺,但就怕亂補。

除了天生五行圓滿的怪物外,沒人可以補足五行。你帶金,你知道戴多少金能補你的金呢?萬一補過了,瞬間變凶命。

所以五行不是補圓滿!是要想辦法旺自己。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又生水。

所以金克木,最好補水而不是補金。木命一般有火,如果你無火有水也可補火。總之怎麼都不該補金。

沒人會補剋星的。

8樓:博學不專

你這個木命不只是指納音五行,還是正五行。

還有,帶什麼與五行缺金沒關係,只與八字喜用神有關。

五行缺什麼

9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五行缺木的人,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 一 木命缺金。木命的人如果五行缺金,就會導致個人財運不行,最明顯的乙個影響就是在事業上的影響,可能為人處事比較的周到,個人工作能力也非常的強,但是無論如何都存不住錢財。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破財,所以木命如果缺金的話,一輩子都不是特別富貴的命理。二 木命缺水。木命的...

五行缺木的人,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木命人五行 一 木命缺金。木命的人如果五行缺金,就會導致個人財運不行,最明顯的乙個影響就是在事業上的影響,可能為人處事比較的周到,個人工作能力也非常的強,但是無論如何都存不住錢財。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破財,所以木命如果缺金的話,一輩子都不是特別富貴的命理。二 木命缺水。木命的...

木命五行缺什麼,木命人五行缺什麼

八字 癸亥 壬戌 丁酉 丁未。五行 水水 水土 火金 火土。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木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秋季。木命的人一生中缺少什麼?從五行缺失上看 1 木命缺金的人,女性缺少嫵媚和氣質 男性缺少決斷力和氣魄。大多數都比較內向,趨於傳統,比較保守,喜歡安靜,不太喜歡和社會接觸。2 木命缺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