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2021-08-15 20:00:52 字數 4288 閱讀 1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15日 6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 六月 十七 卯時

八  字: 甲子 辛未 庚戌 己卯

五  行: 木水 金土 金土 土木

納  音: 海中金 路旁土 釵釧金 城牆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0火, 3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2.

53,土2.32,共計4.85分;〖異類得分〗:

火0.55,木2.29,水1.

00,共計3.84分;〖差〗:1.

01分;〖綜合旺衰得分〗:1.0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指迷居士算命

五行金木水火土都全,沒有缺,就目前缺好運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3樓:鈄翠花言子

2023年屬鼠人是什麼命

2023年是農曆甲子年,是鼠年。

生於(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海中金命,屋上之鼠。

甲子年出生的人,學業上不會有多大的成就,做事往往會有始無終,男人妻大,女人夫長,女人十分伶俐聰明,乃是賢能之命。八字是:

甲子癸酉

己未乙亥五行是:

木水水金

土土木水五行缺火五行屬於:

土命。命裡旺金洩土,又木克水耗,命弱。婚姻有阻,恐有變;缺母愛,但孝順;心眼好,能幹,怕是費力不討好。

祝你好運來!!!

4樓:情感分析

2023年金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可根據你們當地的風水先生或者是算命的師傅去看一下。

5樓:知道熊哥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俱全;生肖屬鼠 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八字偏弱 八字喜土 土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6時30分生日(農曆): 甲子年 十一月 廿二 卯時八  字: 甲子 丁丑 辛亥 辛卯

五  行: 木水 火土 金水 金木

納  音: 海中金 洞下水 釵釧金 松柏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2.51,土0.55,共計3.06分;

〖異類得分〗:火1.00,木2.44,水2.20,共計5.64分;

〖差〗:-2.58分;

〖綜合旺衰得分〗:-2.58分,「八字偏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日主天干為金

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年見面應該是五行裡缺火。

農曆2023年7月18日卯時生,五行缺什麼?有沒有財運,

7樓:橋彤暴耀

八字沒火,火也代表財,只能說此人想賺錢的想法很多,一天會想錢想女人,此人比較大膽,口才也好,只能是學者的命走財運的時候財運會很好

比劫財運的時候,破財,一生的起伏會很大。此八字上去幾個年應該工作不穩定且脾胃不好。

1984.11.15 卯時生(男)五行缺什麼呀?

8樓:僧稠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11月15日星期四農曆甲子年(鼠)十月廿三卯時,五行骨重為3.8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有才能, 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 祖業難靠,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蜘蛛結網朝圓夕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然成家業,誰知又是遇狂風,初限二十三四,又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交四十恰似日頭又重升,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旺祖宗,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壽元五十七,過此六十九, 卒於秋天之中。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1月 15日 6點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4木0火1土0金3水,3:5 身弱,可補水和金)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甲子年 十月 廿三 卯時

八字: 甲子 乙亥 癸丑 乙卯

五行: 木水 木水 水土 木木

納音: 海中金 山頭火 桑松木 大溪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月日時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節後出生。為人聲音剛強,心靈藝巧,然男女多相剋,夫婦難合睦,心情易變動,常為失敗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詩曰:為人生來慶半餘,免得災殃禍其身,更宜持濟行善事,一生衣祿睦三春。

廿三日生: 此日生人,心境常換,作事不定,多變多變,易與爭鬥勤勵事業,矯正缺點,衣祿有餘,中年平平未運福到,榮華富貴,平安之命。

卯時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9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0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1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84年陽曆8月15日屬鼠的五行缺什麼

12樓:心理學成員

年 七月 十九日版 卯時

八字:甲子 壬申 辛巳 辛卯

五行:權木水 水金 金火 金木

納音:海中金 劍鋒金 白臘金 松柏木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卯時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的 五行缺什麼

月聖誕節節日 雪 於1 54在12月8日 在空氣中 冬至日 12月22日19 48 生日 乙卯年農曆癸卯月丁未一天 八字命盤。你是紅羊,出生於綠兔。願天上代表你,所以你是火。五個字元的比分 柴火13 38.4 五主分數協助天 51.4 土壤水分 0 24 15 克洩當天主的五行得分 39 如果 五年...

出生五行缺什麼

哦,是五行缺 土 請你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2008 年 1 月 2 日 15 時 30 分 農曆 二 七年十一月廿四日 申 丁亥年 壬子月 辛丑日 丙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7 27 大寒 1月21日0 45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牛,出生於紅豬年。日干代表命主...

19時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2023年7月1日19時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八字 乙未 壬午 己卯 甲子 五 行 木土 水火 土木 木水 納 音 沙中金 楊柳木 城牆土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 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3木,1火,2土,0金,2水 2015年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