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5月17(新曆是6月20)子時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命勢如何

2021-08-15 19:57:41 字數 4365 閱讀 4847

1樓:

你需要分清是五月十七凌晨子時,還是五月十七晚上23點之後的子時,差了一天。

暫且按照凌晨子時看看。

八字為:

己 庚 辛 戊 (日空寅、卯)

巳 午 亥 子完全腦力手力勞動,無電腦分析。

辛金生於午月,七殺格佩印的八字,殺有制化,金得印生,得家庭父母助力。內心世界豐富。地支馬星逢衝,一生多奔波。

五行屬大林木。 官殺得用,就是有管理能力,能有小職務。

今年臨巳,必有住所或工作環境變動。

2023年陽曆6月20上午出生男孩五行到底屬土還是屬木?命理怎樣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平地木命。沒有具體出生時間判斷不了好壞。

生辰八字:己亥年 庚午月 戊子日 戊午時

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綠色黑色藍色,儘量不要白色2 家裡養綠色植物非常利於孩子

3不要給孩子帶金銀

3樓:火丁易學網

2023年陽曆6月20號出生的男寶寶八字是:己亥年,庚午月,戊子日,屬豬,平地木命,生於戊子日,日主是戊,戊是屬土的,你只是說了出生年月日,沒有說出生時辰,不能正確判斷到底命理怎麼樣。

2023年農曆5月17日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來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自 18日 0時0分bai

生日(農曆): 辛酉

duzhi年 五月 十七 子時

八  字: 辛酉 甲午 丁卯 庚子dao

五  行: 金金 木火 火木 金水

納  音: 石榴木 沙中金 爐中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0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40,木2.00,共計4.40分;〖異類得分〗:

金3.00,水1.00,土0.

00,共計4.00分;〖差〗:0.

40分;〖綜合旺衰得分〗:0.4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怎樣知道自己的五行屬性?

5樓:水管道人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5月 2日 6點 (農曆) 庚午年 四月 初八日 卯時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日主天干為火,生於春季。

八字: 庚午 庚辰 丁卯 癸卯

五行: 金火 金土 火木 水木

納音: 路旁土 白臘金 爐中火 金箔金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火生於春季,此時必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錯,但忌木多、土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丁火生於辰月,以甲木引丁制土,次看庚金。木盛用庚,水盛用戊。

日干心性 敦厚朴實,重信守義,但任性逞強,防止受騙,有時缺乏耐力,辦事易半途而廢。專勁不夠。

日干支層次 [丁卯][中等]坐印通根,主人聰明有學問。若四柱出現亥卯未三合局或寅卯辰三會局,為大貴人,但身坐[偏印,只能為副職,輔佐他人。

日干支分析 手足不停,身心不閒,內外有勞,衣祿不少,性巧聰明,做事有頭少尾,男人福份之命,女人企圖寧靜,操勞中有幸而獲,防不知足?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6樓:受秀榮竺棋

農曆)乙酉年(雞)

十月初七

巳時八字:(男命)

乙酉丁亥

丙申癸巳

五行:木金

7樓:山芝臧柔惠

五行學說是古人從生活實踐中總結出來的。他們認為世界萬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構成的,在不同的事物上有不同的表現。比如五色:

青、赤、黃、白、黑;五聲:角、徽、宮、商、羽;五味:酸、苦、甜、辛、鹹;五臟:

肝、心、脾、肺、腎;五情:喜、樂、欲、怒、哀;五常:仁、禮、信、義、智等等,每種事情的五項內容都分別顯示出木、火、土、金、水的五行順序。

五行有生成、相生、相剋的順序。生成的木、火、土、金、水;相生的順序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順序是:

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這就是所謂的萬物相生相剋。陰陽和五行學說相結合,成為古人解釋各種自然和人生現象的一種理論。

占卜和命相學是**未來的一種活動。古代生產力低下,對個人命運就更難把握,也就更想知道。命相學就利用了陰陽五行學說,來說明一個人的命運。

所謂生辰八字,就是用天干、地支表示出生的年、月、日、時。先秦時期,人們只用天干地支來記日,但是後來,年月日時都可以用天干地支來記了。天干有十個:

甲、乙、丙、丁、戊、己

、庚、辛、壬、癸。地支有十二個: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酋、戊、亥。

二者順序配合可以產生六十個單位,叫六十甲子。那出生的年、月、日、時分別用天干、地支配合來表示,正好有八個字,因此叫生辰八字,相者又叫它是人的四柱。生辰八字裡也有五行。

在十天干中,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酋屬金,亥、子屬水,辰、戊、醜、未屬土。這樣以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你命裡缺什麼。

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這就是所謂的占卜。

8樓:羊舌春藏嬋

先排出四柱,知八字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亥子-水寅卯-木巳午-火申酉-金醜辰未戌-土

9樓:桂望亭閉媼

`1.是男是女?

2.什麼時辰?

3.日子是陰是陽曆?

4.什麼時間出生的,即有時辰才有四柱8字,即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以年柱為苗,以月柱為花,以時柱為果,知富貴貧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哪個屬性多應該就是旺的

,看金木水火土中你缺啥哪個就知道了

11樓:葷浚帥良驥

根據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和當日的時辰,對應萬年曆查出和對照測出八字,即可得知個人的五行。舉例1990.11.

12.上午九點半,對應的陰曆年份、月份、日分、時分是庚午、戊子、丁卯、乙巳。分別對應的是金火、土水、火木、木火,所以此人八字:

一金二木一水三火一土。此人火旺、金和土弱,起名宜帶水、帶土為上等名。

12樓:東籬翁

實際你以查出 如

八字:庚午 辛巳 丁卯 癸卯

五行:金火 金火 火木 水木

用你查的五行 金火 金火 火木 水木 對照五行中金木水火土 查詢 缺土

13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農曆:農曆五月11日8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旁土,當然是土屬性的了。

15樓:懷蔚譙華池

農曆:乙丑年二月廿七申時八字:乙丑庚辰乙酉甲申五行:木土金土木金木金

納音:海中金白臘金泉中水泉中水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木

2023年陽曆6月11日(陰曆5月17)的五行缺什麼?命格怎樣?怎樣起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丁酉 丙午 己巳 乙丑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

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家裡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孩子。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給孩子帶。

2023年陽曆6月11日陰曆5月17凌晨1點43分出生的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缺好姓名 貴姓 2017年陽曆6月11日 陰曆5月17 的五行缺什麼?命格怎樣?怎樣起名字?生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己巳 乙丑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給你孩子一些建議 1孩子的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2家裡放魚缸養魚非常利於你孩...

2023年農曆7月17日是新曆多少

8月12日 新曆即公曆,也稱西曆。新曆以耶穌誕生年為公元元年.是現在國際通用的歷法,又稱格列歷,通稱陽曆。陽曆 又名 太陽曆 系以地球繞行太陽一週為一年,為西方各國所通用,故又名 西曆 我國從辛亥革命後即自 元年採用陽曆,故又名曰 國曆 為與我國舊有之歷相對稱,故又名曰 新曆 1949年正式規定公元...

2023年新曆4月17日早上6點44分出生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啊,求大師幫忙,姓彭女孩

丙申 壬辰 己巳 丁卯 火金 水土 土火 火木 五行俱全 喜金 彭鈺欽 三才 火土土 吉 彭俊玟彭俊雅 文雅大方。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