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人五行裡缺什麼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409 閱讀 1072

1樓:優網

公曆來: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自6點農曆:庚辰年bai十月廿二日卯時

春節:du2月5日

節前:己卯zhi年

節後:dao庚辰年

八字:庚辰 丁亥 己卯 丁卯

五行:金土 火水 土木 火木

方位:西中 南北 中東 南東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龍

2023年農曆11月17日,早上7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樓:落帥

出生:公元2023年12月20日7時0分(陽曆) 農曆: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大雪(12月7日15:5) 中氣:冬至 (12月22日8:

59) 生辰八字:壬午年 壬子月 壬戌日 甲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狗 ,出生於黑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 水50.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53.4) 木15.6 火12 土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37.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15.

8 綜合旺衰得分:15.8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2023年11月17日17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7點前還是17點後?因為17點是兩個時辰的分界點。

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11月17日17時出生的人,五行什麼也不缺,是個富貴人

5樓:小草

2023年l1月出生,五行:土水 木土 木土火木。五行缺金。

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7樓:2206七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陽曆2023年11月17日16時09分出生的天運五行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8樓:天外飛仙的美

你太迷信了,我鄙視你!!!!!!!!!!!鄙視!!!!

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己亥 癸酉 丁丑 乙巳 土水 水金 火土 木火 五行俱全 喜木 李欣樾 佳芳 梓菡 彥蓉 字五行 火木木 都是五格三才全吉高評分 缺木,這一天是紅沙日你查查 五行屬水生於十月是水旺之時,臨旺地,身體旺,我建議你不要亂補,順其自然最好,八字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是一樣這正是人無完人。2019年10月...

出生五行缺什麼

哦,是五行缺 土 請你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2008 年 1 月 2 日 15 時 30 分 農曆 二 七年十一月廿四日 申 丁亥年 壬子月 辛丑日 丙申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7 27 大寒 1月21日0 45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牛,出生於紅豬年。日干代表命主...

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017年5月7日出生男孩,看五行給取好明字 五行缺金,命局如下 出生公曆 2015年6月12日2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二 一五年 四月 廿六日 丑時。殺 財 日元 殺 乾造 乙 壬 己 乙 日空子 醜 未 午 未 醜藏幹 乙己丁 己丁 乙己丁 癸辛己 殺比梟 比梟 殺比梟 才食比 地...